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感受到善的啟迪 佛州觀眾:神韻帶來希望(多圖)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讓佛州人看到了希望。圖為藝術家、壁畫大師Lady Van Tiger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作為一種舞蹈,(神韻舞蹈)真是美極了,(舞蹈演員)實際上進入了一種高層次的精神境界,這足以打開通往天國的大門,真的非常美妙。」 經營家族事業的公司老闆Stanley Miller說,神韻讓人明白「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幸福和充實。」

據大紀元報導,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而神韻帶給佛州人心靈的震撼和啟發,卻隨時日發酵。

大學教授Nannette Amezaga特別感謝神韻帶給人們心靈上的啓迪,讓世人在亂世中堅守善念,「這也是神韻帶給人們的希望」。

壁畫大師珍視觀神韻所得 感悟善良是智慧

藝術家、壁畫大師Lady Van Tiger表示,節目中的神性讓她身心愉悅,「我確實非常喜歡演出中深刻的內涵和理想,所有的故事都有一條關於善良的主線,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也是我特別珍視的。」

「我最喜歡那個男子上戰場的舞蹈,他一開始就很善良,所以那個女子愛上他。我覺得那個節目真的很感人。善良是主線,我覺得善良就是智慧,這是神韻呈現的美好理念。」

作為壁畫大師,Lady Van Tiger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南伊利諾伊州馬薩克堡博物館的獲獎壁畫、伊利諾伊州大都會的歷史壁畫、肯塔基州帕杜卡防洪堤上長達 1,700英尺的河流壁畫(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的連續壁畫)、夏威夷度假村的壁畫,以及猶他州帕克城的卡恩斯大廈。她的作品和壁畫被全美各地公共和私人收藏,壁畫作品多次獲得美國國會勳章及褒獎。

Lady Van Tiger曾任數所知名藝術學校住校藝術家,教授來自全球各地的藝術家。她說,演出「對我的專業工作很有啟發,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獲益匪淺。我喜歡舞蹈本身的多樣性,更被藝術家的熱情所打動。」

「我非常喜歡天幕,還有天幕上的動畫與舞蹈演員的互動,真的很有創意,充滿樂趣。」 Lady Van Tiger稱讚演出中色彩的運用讓她歎為觀止,「我非常喜歡粉色和金色,還有那些色彩的搭配,令人神往。」

Lady Van Tiger也曾製作、導演過戲劇和舞臺劇,並擔任編劇。今年年初,她仿照東方傳統扇子舞開設了畫扇舞蹈課。她表示,觀看神韻給她帶來了無限、全新的靈感和活力。

「道德和藝術結合在一起,非常美,主題鮮明,非常巧妙。」她說,演出中展現的只有保持內心善良,才能得到創世主救度的情節,讓她非常贊同,「我相信如此,這與我個人的信仰體系共鳴,這非常美好。」

最讓她喜愛的節目之一是和尚的扇子,「因為我現在教人畫扇,(節目中)那把神奇的扇子是很讓人心動的創意,我非常喜歡,那是我最喜歡的舞蹈。」

神韻啓迪人們擇善從之 大學教授深受啓發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讓佛州人看到了希望。圖為大學教授Nannette Amezaga和先生。(滕冬育/大紀元)

在觀看神韻的演出後, 大學教授Nannette Amezaga不住讚歎,「今天的演出非常壯觀,展現了中國文化的深厚內涵。神韻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都不同凡響,我們沉浸其中,仔細體會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感受神韻藝術的宏偉。」

Amezaga是一位語言學博士,目前是波多黎各大學一位資深的英語教授,教授商業英語和英語演講課程。她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當日的演出。

Amezaga認爲,神韻節目的神性內涵和她的基督教信仰內核非常有共鳴。「神韻的很多節目都充滿神性。這些節目不僅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而且體現了中華傳統的價值觀,這讓我感到非常親切,深受啓發。」

Amezaga表示,神韻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提點年輕一代思考如何傳承他們的民族文化遺產以及精神信仰,如何成爲一個更好的人,節目中「當惡警毆打大法弟子而遭到惡報時,大法弟子去幫助他,讓他看到了人性的善,最後他自己也選擇站到了善良的一邊。這就是人類的希望,這也是神韻帶給人們的希望」。

Amezaga特別感謝神韻藝術家以其精湛的藝術帶給人們心靈的啓迪,讓人們在亂世中堅持善念善舉。她說,「今天的演出不僅讓我們看到歷史的中國,也看到當今中國所發生的事情。神韻的舞劇故事讓年輕人思考文化和精神信仰的傳承。神韻啓示我們,即使世道艱難,我們總是可以擇良善而從之。」

家族企業家觀神韻 體會到創世主的救贖

2023年12月28日下午,來自阿根廷的公司老闆Stanley Miller(右)與父母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來自阿根廷的公司老闆Stanley Miller稱讚神韻的演出堪稱完美,深具內涵、富有深意又充滿了神奇的元素,「我們都很喜歡古典美聲演唱,歌詞極具神性,非常有深意,也非常玄妙。」

「上半場和下半場的第一個節目都很神奇,神韻真是一場奇妙的演出!」 Miller不斷用「神奇」、「奇妙」等詞句來讚美神韻,「非常神奇」。

他說,神韻是一場極具精神內涵的演出,讓他感到醍醐灌頂,非常享受。「節目深富教育意義,讓我們了解到很多前所未聞的事物。」他還說演出「美極了,所有的舞蹈、服飾、歌唱家都令人歎為觀止,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Miller在阿根廷經營一家近百人的家族事業,已經有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讓Miller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個關於創世主拯救世人於危難的節目,他感悟到,在亂世中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創世主的救贖,那是「神的展現,非常美好,也非常真實。我們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和充實。這一切都在節目中表達的淋漓盡致。」

Miller讚歎,神韻絕對是上天的賜予,無論是舞蹈、音樂、現場伴奏都是來自上蒼的禮物。

「作為一種舞蹈,(神韻舞蹈)真是美極了,(舞蹈演員們)實際上進入了一種高層次的精神境界,這足以打開通往天國的大門,真的非常美妙。」

不僅如此,他還讚賞神韻音樂「就像天音降世,超凡脫俗,非常純淨,非常美妙」,「神韻樂團的演奏精彩至極,現場演奏把舞蹈和歌唱帶上更新的高潮」。

Miller想向所有的神韻藝術家致敬:「恭賀演出成功。你們太棒了!」

神韻震撼心靈 大陸華人深感自豪和驕傲

「神韻震撼心靈」,「我作為華人很驕傲。」Annie王觀看了神韻後,表達著內心的感慨。

Annie是從大陸來的華人,這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她說,「演出很美,讓我沉浸在美好的意境中,扣人心絃。」

「演出呈現了我們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將唐僧取經以及各種歷史故事展現給美國人民,讓他們了解我們的文化和歷史,我覺得很有意義。」Annie說。

「這樣的演出我們在中國卻看不到,因為那裡是一言堂,沒有自由。現在我們來到美國這樣自由的國度,能夠看到這些,讓我們的後代看到我們的文化本來是什麼樣的,這真的很好。」

特別讓Annie感到震撼的是中國人的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 「我們生活在那個(中共統治下)社會,我就是在那樣的國家長大,知道那裡只允許一個聲音,沒有言論自由,不允許有多元文化。通過今天的演出,讓我看到了真相,令我內心非常震撼。」

Annie繼續說道,「所以我會告訴我周圍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真的很扣人心絃,真的很震撼心靈。」

她認為神韻在西方社會巡迴演出很有意義,「我們有五千年文明,而美國才有幾百年歷史,讓全世界人民都了解到這樣悠久的文化和歷史很重要。」

「作為中國人,我覺得很自豪,尤其看到那麼優美的舞蹈通過年輕的藝術家們展現出來,我覺得真是值得驕傲。」

最後,Annie想對所有的華人說,「如果你來到了美國,來看神韻演出吧,真的是一種享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9/796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5.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0.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4.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5.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7.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8.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9.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20.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1.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2.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5.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6.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7.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8.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9.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30.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3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2.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3.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4.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5. 臺灣:中共開會決定以「化整為零」方式對臺介選 (57,8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