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英國通靈家帕克對2024年的驚人預言:習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將很快死亡(圖)
 
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習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將很快死亡。圖為英國預言家帕克(圖片來源:帕克個人網站)

【人民報消息】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在11月4日對2024世界局勢作出了預測:包括美國大選、俄烏戰爭、以哈衝突、中俄新聯盟等。他說,這些事情都與中共和俄羅斯聯合瓦解西方國家的局勢有關。

據希望之聲報導,11月4日,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對2024年做出全球預測,他在預言中提到了美國大選、歐洲局勢緊張的、俄烏戰爭、以哈衝突以及中共。他說習近平已經患有重病,但是被很好的掩蓋了。

歐洲

2024年及以後仍會有大量移民湧入歐洲,歐洲將因此發生社會動蕩,移民問題仍將主導2024年及以後的新聞,直到歐洲改變允許自由移動的政策為止。因此將出現更多右翼政策的大幅度轉向,歐洲的社會主義政策將轉向恢復傳統的價值觀轉變。

歐洲將發生更多的街頭暴力事件,法國和德國的多元文化主義被視為失敗,瑞典有時幾乎陷入了完全的無政府狀態。

2024年,歐洲恐怖主義上升,在法國、瑞典、德國的一些地區會出現法律和秩序的崩潰,這些地方受到恐怖主義的襲擊。

2024年巴黎夏季奧運會將會受到伊斯蘭組織的多次襲擊,跨性別運動員將不被允許參加這次運動會。

從長遠來看,歐洲會分裂,即使不一定發生在2024年,但歐盟最終分裂為一個以德國為中心的東部聯盟和一個以法國為中心的西部聯盟,以及一個北歐聯合會。歐洲經濟在今年將出現下滑,歐洲貨幣將走弱。

印度

隨著俄羅斯和中國(中共)之間友誼的加深違背了印度的利益,印度會與俄羅斯分道揚鑣,停止從俄羅斯購買軍火和國防裝備,進而轉向西方,與美國、歐洲、英國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2024年,印度將因巴基斯坦問題而與中國和俄羅斯發生大量爭執,但我不認為會發生全面戰爭。莫迪仍會保持領導地位。

巴基斯坦將發生大洪水。儘管存在政治分歧,但印度對巴基斯坦伸出援助之手。從長遠來看,印度和巴基斯坦將再次成為朋友並最終合併,儘管這不一定發生在2024年。

印度將會在世界舞臺上開始嶄露頭角。在遙遠的未來,印度將逐漸擴大其邊界,成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國家之一,對世界未來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中國

中國房地產市場將會發生大規模崩盤,中國經濟正在下滑,並將影響世界經濟。 我看到未來的各國經濟將面臨相當困難的時期,特別是有很多與中國有關的政治腐敗被揭露,涉及到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非洲等地的賄賂行為,所有這些都將被曝光。

我看到多個國家對中國採取限制措施,中國干涉多國選舉的行為引起騷亂和不滿,這不一定發生在2024年,但我認為將會發生。

習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嚴重,但被隱瞞了。

中國將發生第二次革命,我感到這與習近平的疾病有關。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分歧可能最終導致動蕩,足以使他下臺,但我不認為他會死。

最終中國將看到中國共產黨的終結,實現民主,這也許會在更遠的時間,而不是在2024。中國會分裂,比如西藏獨立、香港獨立,就像今天的歐洲那樣運作,作為友好的國家聯盟。

菲律賓領海的領土爭端緊張局勢正在升級,這將成為2024年的一個大問題。其他國家也將捲入其中,澳大利亞軍隊進入菲律賓 。

中共政治賄賂被披露出來,並將會引發大規模的醜聞,特魯多捲入其中、拜登捲入其中,來自中共的賄賂將改變政治局面,引發分歧。

來自中共的資金流入好萊塢,試圖通過愚蠢的覺醒主義和政治正確性來製造更多的混亂,我看到這筆資金也在中俄之間來來回回。所有這些將被曝光,將引發對中國(中共)的很多不滿,可能會導致終止與中國的貿易協議。

中共將對西方發動大規模的網絡攻擊,可能會破壞銀行系統,使我們無法使用信用卡等。這與以色列的戰爭也有關,與俄羅斯在以色列的參與以及中國祕密支持有關,這可能會影響網際網路的整體運行。

臺灣問題

我以前預測過將會在2023年10月發生臺灣戰爭,我現在仍然認為這可能會發生,也許我弄錯了時間,也有可能是在2024年10月左右、美國大選的時間發生,未來將會有一個非常混亂的時期。

香港

香港將再次爆發騷亂和強烈的鎮壓,這一次會非常嚴重,這可能會與臺灣戰爭同時發生。我看到香港出現了不少問題,包括糧食短缺,一些高樓大廈起火,我認為香港的大火背後有一些政治議程。

俄烏戰爭

戰爭將持續下去,陷入僵局,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將是一場持續的消耗戰。

2025年,俄羅斯會歸還烏克蘭一些土地,但不是全部。

我預測普京將會很快去世,「我感覺他的去世迫在眉睫」,我們將會聽到他心臟病發作。

普京去世可能會是一個轉折點,可能是結束這一切的時刻,整個局勢將發生變化。

美國大選

川普將會贏得這次大選,他會有一位女性副總統,他獲得了女性選民和中間選民的支持。在此之前,川普將會有一次健康警報,但不會影響選舉。

拜登將會在大選前夕被罷免,我感到可能與疾病有關,「我看到他幾乎在最後一刻」「被從舞臺上抬走」 ,「我感到有一段非常短的時間(美國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賀錦麗)將掌權,然後匆忙尋找新的候選人。」

很奇怪的是,我還看到拜登團隊將採取某種方式赦免維基解密的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吉和斯諾登 。

中俄新聯盟

在這個聯盟中,中國將是主要成員,俄羅斯也是成員。朝鮮會加入這個聯盟,這已經開始發生了,他們向俄羅斯出售軍事裝備。

伊朗也是這個危險聯盟的一部分。伊朗是中東發生的許多事情的幕後推手。

俄羅斯將從中共的軍事幫助中受益,同時也會向中共提供一些軍事硬件技術,比如太空技術和軍事交付系統來幫助中共。

中俄正在一起努力瓦解西方,這是通過許多渠道進行的,已經有很多資金投入其中。烏克蘭和中東的戰爭與這個大局有關。

以哈衝突

戰爭會升級。我在以前就說過,伊朗負責武裝哈馬斯和真主黨,這已經在新聞中有所報導。但我也預見到俄羅斯將提供新的飛彈技術,比如通過伊朗傳送到黎巴嫩、甚至約旦河西岸,進一步使以色列周圍的戰爭變得更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1/797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內部消息:新任中共國防部長是草包! (146,605次)

英國通靈家帕克對2024年的驚人預言:習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將很快死亡(圖)
2. 英國通靈家帕克對2024年的驚人預言:習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將很快死亡(圖) (97,382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4.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5.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6.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9.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董軍能堅持一年嗎?姚誠稱其為「草包」(圖)
11. 董軍能堅持一年嗎?姚誠稱其為「草包」(圖) (70,260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6.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7.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8.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9.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0.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21.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2.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3.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4.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6.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27.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28.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29.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0.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1.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2. 中共軍方反習的人很多 (58,102次)

10歲公主頻頻亮相 三胖身體堪憂
33. 10歲公主頻頻亮相 三胖身體堪憂 (56,829次)

34. 魏京生:外援沒戲 內需通縮 路在何方? (56,622次)

35. 習統治危機即將爆發 盼其暴斃心態瀰漫中南海 (56,3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