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疫情針對共產黨 上海兩高官六教授密集病亡(圖)
 

2023年 11月,中國疫情全面爆發,上海中山醫院百名醫護全中招。(視頻截圖/youtube)

【人民報消息】近期中國大陸疫情再現高峯,《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死因多被官方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疫情針對共產黨,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臺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2023年12月中旬約十天時間內,上海兩名副部級高官、六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其中四人為中共黨員,兩人不超55歲;包括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的前大祕、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年僅48歲的上海交通大學應急管理學院執行院長樊博。另外,中共黨員、曾參演文革樣板戲的上海昆劇團一級演員劉異龍病亡。

韓正前大祕、中共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洪浩病亡

中共黨員、上海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上海市總工會原主席、黨組書記洪浩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9日在上海華山醫院去世,終年68歲。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洪浩,1955年5月出生,浙江寧波人,曾任上海市公交公司副經理,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副經理,市公用事業局副局長,市建委副主任,市外資委副主任、市外經貿委(外資委)副主任,市環保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市政府副祕書長、上海世博局黨委副書記、局長,市政府祕書長、辦公廳主任、市孫宋文管委主任,是上海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2013年3月,任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上海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洪浩還曾擔任世博會博物館理事會理事長,是上海世博基金會創始人。

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韓正曾在2003年2月至2012年12任上海市長近十年,並自2012年11月至2017年10月任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任上海市長期間,洪浩先後任上海政府副祕書長、祕書長、辦公廳主任,長期擔任韓正祕書。

公開報導顯示,2003年10月,上海市成立環境保護和環境建設協調推進委員會,由市長韓正擔任主任,市政府副祕書長洪浩擔任祕書長。

2011年7月24日,上海市長韓正會見臺北市長郝龍斌一行。會見時,中共上海市政府祕書長洪浩在座。

2012年4月9日,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韓正到中國商飛公司設計研發中心張江建設基地現場調研,上海市政府祕書長、市政府辦公廳主任洪浩等人陪同。

韓正2012年11月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上海市委書記後,洪浩2013年3月任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晉升副部級。

2015年6月,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率領中共代表團訪問瑞士,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洪浩等人陪同訪問。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胡正昌病亡

中共黨員,上海市第十屆、第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正昌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胡正昌,1939年11月生,江蘇常州人,歷任上海市長寧區委副書記、區長,上海市政府副祕書長、上海市政府辦公廳主任、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胡正昌1984年至1993年2月任上海市政府副祕書長,1992年起兼任市政府辦公廳主任;期間經歷四任上海市長:汪道涵(1981年4月至1985年7月)、江澤民(1985年7月至1988年4月)、朱鎔基(1988年4月至1991年4月)、黃菊(1991年4月至1995年2月)。

上海昆劇團一級演員劉異龍病亡 曾參演文革樣板戲《龍江頌》

中共黨員、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代表性傳承人、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上海戲劇家協會會員、上海昆劇團國家一級演員劉異龍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3日在上海瑞金醫院去世,終年83歲。

劉異龍1940年出生,1961年畢業於上海市戲曲學校第一屆昆劇演員班。工丑角,被稱為「江南名醜」。曾獲第三屆上海戲劇節優秀表演獎、花冠獎雙獎,第一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配角獎。2002年獲中共文化部授予獎牌。

劉異龍曾在中共文革樣板戲之一、京劇電影《龍江頌》中扮演角色。

上海六名教授密集病亡 兩人不超55歲

另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12月10日至21日,上海至少有六名知名專家、教授病亡;其中兩人為中共黨員、一人為民革黨員;兩人年齡不超55歲。

12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學講席教授、原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主任劉西拉因病於在上海去世。劉西拉,1940年1月出生,曾任中共國家攀登計劃土木、水利工程基礎研究的首席科學家,曾負責起草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結構工程學科發展戰略」、「工程學科發展戰略」研究報告和中國科協的「2020年中國工程技術發展研究」報告;曾任中共全國政協常委。劉西拉定居上海後任清華大學上海校友會藝術團團長,該藝術團曾在中共央視上演唱中共紅色歌曲《我愛你中國》並獲獎。

中共黨員、中醫學家、上海中醫藥大學終身教授、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嶽陽中西醫結合醫院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朱南孫12月20日在上海病亡。朱南孫是首批中國中醫科學院學部委員,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並被中共評為「全國勞動模範」、「全國三八紅旗手」。

中共黨員、上海交通大學應急管理學院執行院長、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原副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樊博,12月19日在上海市中山醫院病亡,年僅48歲。樊博長期從事應急管理、數字治理研究,是中共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持計劃哲學社會科學領軍人物、中共教育部公共管理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2015年入選中共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劃」首屆青年學者,2009年入選上海市曙光學者計劃,2011年入選上海市浦江學者計劃,2015年獲得「上海青年五四獎章」。

復旦大學新聞學院退休教授談性坤,因病醫治無效,於12月18日去世。談性坤,1934年7月出生,先後在復旦大學電子工程系及計算機系、新聞系講授《科技日語》等課程。

商湯科技創始人、人工智能科學家、浦江實驗室主任、上海人工智能實驗室主任、香港中文大學教授湯曉鷗,12月15日在上海去世,年僅55歲。湯曉鷗開發了人臉智能識別技術,與中共合作將其應用於很多領域,監控和鎮壓國內百姓。商湯科技因參與監控新疆維吾爾族侵犯人權,於2019年被美國商務部列入美國出口管制實體清單,並於2021年12月被美國財政部列入「中國軍工復合體企業」投資黑名單。

民革黨員、復旦大學法學院退休副教授顧宣魁,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0日去世。

法輪功創始人:疫情針對共產黨及維護中共的人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4.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