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色彩天賜 承載天國之美 神韻佛州首場爆滿(多圖)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張啓明/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滕冬育美國勞德代爾堡報導)「神韻色彩都來自天上,每種色調都承載了一部分天國世界的美。(感受)這些色彩的呈現和演出中的情感互動,都是極其美妙的體驗。」公司運營總監Sequoyah Burke-Combs觀看神韻後讚歎不已。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以爆滿之勢拉開了序幕,歡快和激動的掌聲在一千六百多雙手掌間跳躍。

來自佛州各界的主流人士稱讚,神韻是一場富有內涵的絕美演出,必須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其難以言表的美妙之處。

「神韻美得令人屏息」 報紙主編驚歎獲得完美滿足


2023年12月26日,邁阿密意大利文報紙ITALIA Report主編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獲得極大滿足。(滕冬育/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的美名早已被當地主流知曉,出版商兼主編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慕名前來觀看了首場演出。

「兩個多小時美的享受,令人屏息!」Michienzi掩飾不住自己的情緒,意大利人的熱情展露無遺,「我在邁阿密住很久了,一直想來觀看神韻,今天終於看到了神韻,真是太棒了!」

Michienzi是佛州邁阿密市意大利社區頗具影響力的媒體人士,在成為當地意大利語的線上報紙ITALIA Report USA的主編之前,她已經有25年的媒體從業經驗,尤其在電視領域。

神韻方方面面的美麗讓Michienzi驚歎不已,她說:「神韻的服裝絕對是最好中的最好。她們的編舞美妙極了。舞蹈藝術家的水平很高,他們在舞臺上和天幕之間的互動讓人驚奇!我獲得了完美的滿足!」

她還特別對神韻的現場音樂表示讚賞。

之前Michienzi了解到神韻無法去大陸演出,她對此感到無法理解,看完演出後她明白了,「因為中國大陸是極權制度,政府對人民而言是暴政,那裡的人們渴望自由,但政府不允許自由,我終於明白了。」她說。

神韻節目裡展示的天國美景和寓意深厚的精神信息讓她感動,「(天幕上的)天國非常美好,尤其最後那個節目,我由衷地喜愛。」

Franco是當地的一位地產商,主要從事和美國政府相關的租房業務。他也被神韻的美麗和天幕的神奇所折服,而對於神韻的音樂他更是推崇備至,「神韻的音樂,簡直不可思議!」他說。

神韻演出大幕一拉開 公司運營總監感受到內心深處的甦醒

2023年12月26日晚,來自邁阿密的保健療養公司運營總監Sequoyah Burke-Combs與女友Liz Dance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Sequoyah Burke-Combs是邁阿密一家保健療養公司的運營總監,也是畫家/藝術家,他與女友Liz Dance一起體驗了這場藝術盛宴。當大幕拉開,天國聖境展現在眼前,Burke-Combs感受到內心深處的甦醒。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神或高層生命被派下世,從天而降來幫助我們,我相信這正在今天發生。」Burke-Combs說,「演出是神性的展現,(創世主)通過這種藝術演出的形式展現給世人。我相信演出的展現有特別的原因。」

「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法輪大法的場景,讓我們從文化上了解了中國現在正在發生著什麼,世界上正在發生著什麼。」Burke-Combs表示,善良人遭受迫害,這很讓人悲憤;但同時,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堅持和經歷,「啟迪和照亮著人心」。

作為一名藝術界人士,Burke-Combs說,有關法輪功的節目中「藍色和金色的運用,還有一些很亮眼的粉色」,讓他印象深刻,「演出呈現了絕對的美,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

Burke-Combs是一名畫家,曾多次在西雅圖和倫敦舉辦個人畫展,也曾任設計公司創意總監。他表示,神韻演出中色彩的運用令人心生敬佩。「我絕對喜歡這些色彩,無論是色彩的變化和漸變的幅度,還是構圖,所有一切之間的互動,季節和地域地形的變換,都非常美妙。」

「上界生命下世度人,我也是其中一員。」

Burke-Combs的女友Liz Dance從事銷售行業。她非常認同Burke-Combs的感受。她說:「(演出)就是華美多彩,就是美。我非常喜歡女舞蹈演員的身姿,她們起舞時是那麼優雅;還有男舞蹈演員,你也能看出他們經過了多麼艱苦的訓練,付出了多少心血。還有剛才說到的神性,你真的可以在舞臺上看到神性隨著每個舞蹈動作展現出來。真是無與倫比的美,我看得非常感動。」

Dance接著說:「我們都是信神的人,珍視這樣神性的展現。當演出的大幕拉開時,我看到上界生命下世非常感動,因為我覺得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這些生命的下世是為了一個神聖的目標和因由,幫助(創世主)重塑人性。我真的很有共鳴。」

最後Burke-Combs鼓勵大家都來親身體驗神韻:「來看演出吧,親自體驗一下這裡都有什麼。這確實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其真正的內涵難以用語言表述,需要親身體驗,必須在現場才能有親身體會。」

神韻展現的普世價值把全世界融為一體 藝術家敬佩


2023年12月26日晚,職業藝術家Ariel Ortega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神韻)融合了世界上東西方的普世信仰價值,對我來說這是最感人的部分。我們其實是息息相關的一體,雖然身處世界不同的角落,身處不同的土地。這是演出最打動我的部分。」藝術家Ariel Ortega在觀看神韻後盛讚。

他讚歎道,「演出棒極了,編舞的方式和每個環節都很到位,我幾乎忘了他們的交響樂團是在現場演奏。我不得不多次看向樂池,才確認真的是現場演奏。這種融入太神奇了,著實了不起。」

Ariel Ortega在勞德代爾堡擁有一傢俬人工作室,他的畫作和雕塑作品多次被私人收藏,他於2018年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季藝術大賽獲裝置類第一名。2023年入選《勞德代爾堡畫報》「勞德代爾堡2023年名人錄」。

Ortega表示,自己為神韻舞蹈演員的身韻所折服,那些精緻而有韻律的舞姿令人歎為觀止。「我可以看出那是充滿韻味的舞蹈,我可以感受到神性的靈感在(舞蹈演員)身體中流淌。每個人都像行雲流水般流暢,他們全身心的沉浸在舞蹈的精神之中」。

Ortega認為演出中最妙的部分是展現普世的信仰價值。

「很妙,我們身處西方世界,習慣了某種西方的思維方式,而對東方古老的智慧視而不見。我們被(自我)矇蔽了。但(神韻)這些節目把我們緊密相連,讓我們不再盲目自信。」他說,「不同的文化背景都會被一葉障目,把不同的文化間隔起來,而(神韻)演出消除了這些間隔,把人們聯繫在一起,分享普世價值。」

Ortega還感受到,觀看演出能喚醒人的神性,讓人更接近神。

他從演出一開始就感受到神性的展現。他說,「我從一開始就看到了,我們從哪裡來。如果我們不知自己從何而來,就不知道向何而去。顯然我們不是來自這個星球,我們在這裡的時間有限,然後會回到我們來時的地方。演出從一開始就展現了這一點。」

Ortega表示,我們的靈魂深處其實都需要一個「神」,「當人們在尋找真理的時候,就會意識到,在我們之前,每個人都在尋找真理。人們不斷受著先人的啟發,而這些靈感的來源都是一樣的。就像我們抬頭望天的本性」。

「當人們自以為可以拯救世界時,其實只會毀了這個世界。因此我們需要仰仗更高層次的生命,仰望更高層次的境界。」Ortega表示,他從神韻中感受到了創世主救度世人的慈悲。

Ortega說,人們需要保持善良、敞開心胸,帶著包容與理解才能回到來時的地方。「今晚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世界大同,全世界都分享著共同的普世價值和精神。」「如果你帶著正確的心態來(觀賞神韻),一定可以有所感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4.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