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助俄作戰中國兵求救:病得很重 大使館不管(視頻)
 
【人民報消息】聖誕節(12月25日)當天,俄羅斯在烏克蘭遭受重創,烏克蘭軍方表示,當天,俄羅斯損失了1000多名士兵、22輛坦克和37輛裝甲運兵車。近日,一名助俄羅斯作戰的中國士兵的求救視頻似乎也暗示了俄羅斯士兵在前線的窘況。

烏克蘭軍方表示,過去一週對駐紮在克里米亞半島及其周邊地區的俄羅斯地面部隊、空軍和黑海海軍艦隊進行了沉重打擊。戰果創下近兩年給俄羅斯陸基、海上和空中軍隊造成損失的最新指標。

而俄羅斯這邊卻也爆出一名在烏克蘭助俄作戰的中國士兵公開向中國網友求救。

「我現在犯了很嚴重的心肌梗塞,心絞痛,得了重感冒,嗓子裡面全部潰爛了。關節很疼痛,這面沒有任何的醫療條件。」他說,醫生只是簡單的開藥和做心電圖,並說他沒有問題。

他說,他在大雪天走了40多分鐘的路才連接到一點信號,他聯繫了中共駐俄羅斯大使館,得到的回覆是「這是個人行為,不管」。

他請求廣大網友,也請求廣大的中國朋友們幫助他聯繫中共外交部,「我現在要解除合同,我要回國休養······這裡什麼醫療條件都沒有,我會死在這裡的」。



俄羅斯前線士兵的境況確實十分糟糕。幾天前,一名俄羅斯士兵咒罵俄羅斯總統普京及高官的視頻在社交媒體熱傳。烏克蘭前內政部副部長赫拉什琴科(Anton Herashchenko)12月24日將這段視頻上傳到X上。

「我們想對這個政府說什麼?看看這些混蛋,當我們在這裡戰鬥,在戰壕裡腐爛的時候,他們屁股上戴著2300萬盧布(約25萬美元)的項鏈。」這位士兵在視頻中大罵。

他指的是20日晚俄國知名網紅,也是媒體主持人伊弗列瓦(Nastya Ivleeva)在莫斯科著名夜店Mutabar舉行的裸體主題派對,參加者包括藝人、名流,以及總統普京的教女蘇布查克。伊弗列瓦戴著一條價值約25萬美元的鑽石鏈子。

「普京同志,紹伊古同志,去你的,這TMD怎麼回事?啊?我們是為了這些混蛋而坐在戰壕裡嗎?你們能告訴我們,我們的服役期什麼時候結束?囚犯上戰場有服役期,你們TMD赦免了這些該死的殺人犯,強姦犯等等。我們在戰壕裡和老鼠一起腐爛已經一年半了。」這位士兵說。

他隨後大罵普京和他的官員們:「什麼時候會結束這一切······混蛋,賤人,我們會拿著武器出來,我們會TMD殺了你們所有的人,該死的混蛋,TMD。」

近日,俄羅斯也坦承遭受了損失。莫斯科26日證實,大型登陸艦「新切爾卡斯克」號在烏克蘭對克里米亞東部港口費奧多西亞的一次導彈襲擊中被損壞。△

(新唐人電視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4.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