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深入報導美國 新唐人英文臺新聞頻道開播(多圖)
 
2023年12月6日,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白宮外交接待室舉行的聚會上與英文新唐人電視臺駐白宮記者陶明(Iris Tao,右二)、《國會山 報導》節目主持人史蒂夫蘭斯(Steve Lance,左二)合影。 (白宮官方圖)

【人民報消息】NTD(新唐人)英文臺新聞頻道正式開播,從清晨到夜間,每天的新聞時事節目,全面而即時地報導美國時事以及國際動態,提供觀眾最深入而精準的分析。 而近期英文臺的視覺設計也迎來全面升級,明亮、精準、鮮明的設計風格,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感。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NTD英文新聞頻道不僅在網路上(NTD.COM)直播,2024年更將在美國影音串流平臺上連接到千家萬戶,成為同時擁有衛星、有線電視、網站直播、影音平臺等的全方位新聞臺。

新唐人英文臺新聞頻道開播,全方位深入報導美國。 (NTD英文新聞頻道提供)

英文新聞頻道成立

美國政治光譜兩極化,極左派與極右挾持許多議題操作,不斷消耗美國,媒體也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立場化的指責,造成社會的對立與撕裂。 另一方面,社羣媒體平臺對不合己意的政治觀點肆意進行審查,在此政治與社會喧擾下,NTD基於事實的客觀報導,逐漸受到美國民眾的關注與信賴。

NTD的《國會山莊報導》(Capitol Report)獨家專訪華府政要,第一線記者派駐國會和白宮,全方位深入解析美國政治動態。 駐白宮記者陶明(Iris Tao)說,當她進駐白宮採訪時,一位長期跑白宮的西人攝影師私下跟她說,初見到她時,以為又來一位中共喉舌媒體的記者, 後來看到陶明在白宮的提問內容才發現,新唐人不同於其它被中共滲透的華文媒體,是個敢於真實報導中國新聞的媒體。 此外,美國主要報社的白宮記者也曾向陶明表示欽佩,很高興在白宮看到新唐人的記者,有勇氣提出直接針對中共的問題。 對此,《國會山莊報導》主持人史蒂夫·蘭斯(Steve Lance)也有深刻的體會,他說在美國兩極化的政治對立中,許多美國議員與政要在受訪中表示,在美國眾多 媒體中,NTD致力報導事實與堅守傳統價值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NTD英文臺著手籌辦新聞臺,從清晨到夜間,週一到週五帶狀節目包括:《早晨新聞》(NTD Good Morning),《今日美國》(NTD News Today),《新聞直播間 》(NTD Newsroom),《英國最前線》(UK News),《聚焦中國》(China in Focus),《晚間新聞》(NTD Evening News),《國會山報導》(Capitol Report),《十字路口》 (Crossroad),《夜線新聞》(NTD Tonight),《美國新希望》(America's Hope)等。

新聞臺部署第一線記者進駐白宮、聚焦國會、直擊全美,預計2024年初完工。 未來開啟新唐人英文頻道,從清晨到夜間呈現帶狀即時性新聞,美國民眾隨時可以看到最即時訊息,節目並時時邀請美國時事專家關鍵解說。

新聞總監辛蒂·朱克里(Cindy Drukier)表示,美國正處於十字路口,朝向哪個方向,取決於人民理智的判斷。 NTD新聞臺將有別於美國媒體立場化的報導,提供觀眾未經審查的信息,針對政策、事實探討,為美國觀眾帶來理性論辯、耳目一新的新聞節目。

NTD 使命與承諾

2001年,新唐人電視臺創立,突破中共封鎖,在大陸上空開啟自由之窗,透過衛星為中國民眾帶來真實訊息。

新唐人總部位於紐約,是由一羣華裔美國人創辦的全球電視網。 創始人曾經歷過天安門事件等中共大型政治運動,切身體驗共產主義的危害,深知獨立媒體的重要性。 因此,捍衛新聞自由、堅守善念良知、維護傳統價值,不僅是新唐人的使命,更是二十多年來始終如一一日,對觀眾信守的承諾。

24小時不間斷,在中國發生巨變的時代,新唐人始終扮演獨立媒體的聲音,揭露在中共極權下掩蓋的社會真相、人權迫害、公民維權等,同時進一步佈局世界,記者在全球各地,展現多元視角 。 22年來,新唐人中文臺儼然成為海外華文第一大電視。

NTD英文電視臺創建

2019年,NTD新唐人英文電視臺成立,立足紐約、華盛頓DC,無線電視播出遍及美國三十多個州,並同時透過有線電視在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等美國主要城市播放,覆蓋超過千萬戶家庭 。 2021年2月,NTD透過英國第二大電視運行商Sky TV頻道190播出;4月,透過網路科技在英國第一大電視運行商Freeview的頻道271播出。 新唐人英文臺在英國全面性成功落實。

從2019年6月開始,百萬港人舉行了「反送中」大遊行,英文臺派出多名記者深入現場,即時報導香港民眾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 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焦慮與不安席捲全球,英文臺迅速成立《聚焦中國》(China in Focus)節目,傳遞來自中國的第一手信息,全方位透視疫情動態,揭露中共掩蓋的事實。

針對當下的熱門時事,《聚焦中國》策劃了一系列深入報導與分析,訪問了許多政要及專家學者。 其中包括:前川普政府負責經濟成長、能源和環境的副國務卿基斯·克拉奇;華盛頓哈德遜研究所中國戰略中心主任、美國國防部顧問白邦瑞;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等等。

從2020年初開始,《聚焦中國》在YouTube上已經有將近2.3億的點擊量。 除了社會大眾,已成為西方政界人士、主流媒體、中國問題專家、美國情報界人士等的主要資訊來源。

2023年11月,NTD英文電視迎來全面改版,從節目與視覺設計上帶來明亮與朝氣,在2024年初,也將逐步在美國大型影音流平臺直播,連接到美國千家萬戶,成為覆蓋 衛星、有線電視、網站直播、影音平臺等的全方位新聞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0.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1.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2.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3.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4.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5.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6.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7.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8.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9.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0.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1.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2.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3.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4.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5.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7.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8.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9.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0.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1.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32.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3.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34.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5.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