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愛國」小粉紅們要評職稱了
 
高山
 
【人民報消息】 據消息人士透露,為應對民眾批評浪潮,尤其是網上關於防疫、經濟、民生等方面決策的、鋪天蓋地的民眾不滿情緒,中央決定近一步加強被稱為「五毛」、「憤青」、「海外自幹五」、「仇外小粉紅 」們的作用。

為此,中央即將推出為這些「愛國」小粉紅們評定初級、中級和高級職稱的措施,並給予豐厚的獎勵,以資鼓勵。下面就該決定的部分內容摘錄如下:

初級「愛國」小粉紅

職稱標準:經常高喊「愛國!」, 但對中國普通民眾所遭受痛苦視而不見、無動於衷,反而特別關注外國人民的境遇。

考覈方式:觀看一些國內新聞時,比如:看汶川地震數百小學生死於「豆腐渣」教學樓,官員們的政府大樓卻屹立不倒;鄭州「720」洪水據報有數萬人遇難,官方公佈380人死亡;政府部門無預警掘開堤壩,讓洪水淹沒數個村莊,很多老幼居民遇難等新聞時,會出現無聊、無所謂,甚至打哈欠的表情、動作。而看一些國外新聞時,比如看紐約發生槍擊案導致多人死亡;暴雨後白宮地下室地毯上出現水漬……等等新聞時,會表現出亢奮、義憤,甚至對空揮拳等激動表情、動作。

獎勵措施:公派赴朝鮮留學一年,學習朝鮮官媒資深播音員播報「愛國」新聞時的鏗鏘語氣和表情。

中級「愛國」小粉紅

職稱標準:能夠回罵所有針對共產黨的批評,無論該批評如何有理有據。無論面對多少證據和事實,都能夠閉著眼睛將一切來自海外的批評稱為「辱華」、「反華勢力」!將一切來自國內的批評稱為「賣國」、「淪為國外勢力的工具」!

考覈方式:觀看一些照片和視頻,比如:看新疆克拉瑪依大火時,一句「讓領導先走」使288個十歲左右的學生喪生,而距離火源最近的領導幹部們卻全部奇跡般生還等新聞時,堅決不承認事實;面對圖片和視頻等證據,撒謊時臉不紅、心跳不加速,沒有明顯的羞澀表情。

獎勵措施:免費獲得朝鮮永久居留權,每年須居住在朝鮮至少半年。並學習朝鮮軍人的彈簧式正步,近一步增強在網上「瞪眼」回罵時的「王霸之氣」。

高級「愛國」小粉紅

職稱標準:隨時把「愛國」的概念無障礙地替換為「愛黨」,即使對中國國家、對中國人民帶來危害,也要以黨的利益為最高標準。以中共,而非中國的利益,來決定是無視還是謾駡!

考覈方式:觀看一些照片和視頻,比如:看中共計劃生育強制懷孕婦女流產後,很多母親、家人痛哭流淚;胡鑫宇等很多青少年失蹤後被活摘器官的報導和詳細分析;以及關於「韭菜」、「人礦」方面的新聞和評論時,仍能夠理直氣壯地高唱「黨啊,親愛的媽媽!」 、「來世還做中國人!」等紅歌。

獎勵措施:免費獲得朝鮮國籍,舉家搬往朝鮮。並學習及提高到朝鮮民眾看到領袖時嚎啕大哭的境界,提前享受小粉紅們所推崇和追求的社會環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3.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4.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6.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7.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8.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9.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30.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1.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2.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3.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4.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5.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