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王友羣
 
王小洪(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4年,不僅沒能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洪傳到了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為什麼?因為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

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和平、理性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講了24年。

中國大陸許多人明白真相後,選擇不再參與迫害佛法,進而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但是,至今,仍有一些權迷心竅、不相信「惡有惡報」的人,拒聽真相,選擇堅持迫害佛法。現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長王小洪,就是其中之一。

2023年,中共面臨前所未有的經濟、政治、社會危機。

經濟上,出現人類經濟史上罕見的股市、匯市、樓市、債市「四市齊殺」的局面。

股市,10月20日,上證指數再次跌破3000點;匯市,9月5日,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再次跌破7.3;樓市,繼全世界欠債最多(2.4萬億元)的房企——恆大暴雷後,碧桂園等相繼暴雷;債市,中共的國債、地方債、企業債、家庭債、村級債,債臺高築。

根據各省公開數據,2022年,貴州省債務總量為1.2萬億元,佔其GDP的61%。2022年,貴州省的財政收入僅1886億元,公共預算支出卻高達5849億元,財政自給率僅為32.25%。貴州省政府事實上已經處於破產境地。

在中國大陸,像貴州省這樣債務高企的地方還有很多。

政治上,習近平親自提拔重用一批黨政軍高官,或被免職,或「被失蹤」。

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實際任職不到半年,被免職;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李尚福,實際任職僅5個多月,被免職;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分別任職1年零7個月、3年,被免職;還有火箭軍副司令、參謀長,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裝備發展部副部長,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副司令等一批黨政軍高官「被失蹤」。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退休僅7個月,離奇死亡;前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離奇死亡;前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上吊自殺。

社會上,從去年年底大瘟疫再次席捲全中國,死人無數,到今年11月大瘟疫又一次席捲全中國,各大醫院人滿為患,焦慮、憂傷、絕望、無助的陰雲籠罩中華大地。

如此深重的全面危機,可謂「國難當頭」。

但是,王小洪領導的公安部、全國公安系統,仍在繼續迫害佛法。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3年1-10月,全國至少有5255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方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3057人,騷擾2198人。

被綁架、騷擾的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891人,年齡最長者90多歲。

善惡有報,是永恆不變的天理。

日本著名企業家稻盛和夫曾經講過:從一個較短的時間段觀察,因果或許沒有報應,「但從10年這樣較長的時間段觀察,因果就大體相合。如果10年還不夠,請看20年,20年還不夠,請隔30年再看,30年間因果不符的,可以說幾乎沒有。個人如此,企業的盛衰也一樣。」

王小洪掌公安部之前,全國公安系統已有一批參與迫害佛法的人,以不同形式,遭到惡報了。

僅公安部,就有前公安部長周永康,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孟宏偉、楊煥寧、孫力軍、傅政華、劉彥平等,遭到惡報。

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遼寧省公安廳廳長副廳長遭惡報的最多。2001年至2021年,20年間,遼寧省公安廳共有四任廳長——李峯、李文喜、薛恆、王大偉,個個遭惡報;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王立科、白月先、劉家鐸、劉樂國、楊耀威、周朝東、董雪鋒,全部遭惡報。

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前夕,29個西方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迫害者及其家屬入境,凍結他們的資產,其中包括時任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

這個舉報,對王小洪來說,是一個嚴重警告。

但是,王小洪仍堅持在迫害佛法這條路上往前走。

佛法是慈悲的,也是威嚴的。

人不治,天必治。

2020年大瘟疫從武漢爆發不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0年至今,「瘟神」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中國。2023年的今天,瘟疫再次在中國大爆發。

11月25日,大紀元發表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文章談了目前中國大陸正在大面積爆發的疫情後寫道:

「接下來,可以預見,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是中共黨、團、隊中的一員,或者哪怕不是這些邪惡組織裡的成員,但只要是思想裡認同、傾向共產黨的,身體和思想中帶有共產黨因素的,站在共產黨那邊的,都處在巨大的危險之中。

王小洪如果還不醒悟,繼續迫害佛法,危險至極。△

(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30/789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2.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3.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4.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5.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6.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7.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8.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9.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0.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1.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2.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3.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4.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5.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6.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28.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29.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0.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1.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2.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3.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34. 劉源發文反對個人專斷 中共內鬥劍拔弩張(視頻) (69,303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35.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