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以色列防長:以軍正在七條戰線作戰
 
【人民報消息】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Yoav Gallant)週二(12月26日)表示,以色列正處於七條不同戰線的戰爭中,這將是一場漫長的、艱苦的、代價高昂的戰爭。

據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我們正處於一場多地戰爭中,受到來自七個不同地區的攻擊:加沙、黎巴嫩、敘利亞、約旦河西岸、伊拉克、也門和伊朗。」加蘭特告訴外交和國防委員會。

11月初,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揮刀刺傷一名以色列女兵,隨後遭到擊斃。

「我在這裡以最明確的方式闡明——任何反對我們的人都是潛在的目標,任何人都沒有豁免權。」加蘭特說。

「以色列國將知道該怎麼做,安全系統正在準備中。」他說,「加沙的結果是每個人都看到和了解到的,尤其是哈馬斯、伊朗和真主黨。」

「我想告訴你們,這是一場漫長而艱苦的戰爭。將伴隨有代價,沉重的代價。」加蘭特進一步說道,「我們遭到了殘酷野蠻的攻擊,目的是阻止我們在這裡生活。我們必須對外明確,無論誰採取這種行動,都將受到懲罰。不管需要幾個月還是幾年,這件事必須結束。」

自以哈戰爭爆發以來,以色列面臨伊朗支持的也門胡塞武裝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的襲擊。

加蘭特表示,以色列國防軍(IDF)空襲了真主黨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附近的大量基礎設施,迫使真主黨在行動上後退,以免其武器和供應線被切斷。

這位以色列防長向以色列北部居民承諾,IDF將通過達成外交協議或更大規模的軍事行動恢復安全,但尚未給出決定這一重大問題的時間表。

週一(12月25日)早些時候,真主黨向以色列北部前線發射火箭彈,以軍以坦克火力還擊。

以軍週二宣佈,在加沙城圖法(Tuffah)地區,IDF的納哈爾旅第931營在一棟民房的兒童臥室內發現了一批武器,包括數十支卡拉奇尼科夫衝鋒槍(Kalachnikovs)、手榴彈、火箭筒、火箭彈頭和以色列車牌。

以軍士兵還在近距離作戰中殺死了多名哈馬斯恐怖分子。作為對地面部隊援助的一部分,數十架IDF戰鬥機襲擊了100多個哈馬斯恐怖目標,包括恐怖組織用來攻擊以軍部隊的隧道豎井、基礎設施和軍事地點。

隨著以哈戰爭的進行,以色列外交部長艾利‧科恩(Eli Cohen)週二在社交媒體平臺X上發帖說,日本政府已凍結哈馬斯的資產,並對哈馬斯恐怖組織高級成員的付款和資金轉移實施制裁。

「以色列歡迎日本政府決定凍結資產,並對恐怖組織哈馬斯高級成員葉海亞‧辛瓦爾(Yahya Sinwar)、穆罕默德‧德伊夫(Muhammed Deif)和馬爾萬‧伊薩(Marwan Issa)的付款和資金轉移實施制裁。」科恩說,「我們感謝日本致力於打擊恐怖主義並建立一個沒有恐怖主義的世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為何宋美齡說宋慶齡「於國未盡忠」?(圖)
34. 為何宋美齡說宋慶齡「於國未盡忠」?(圖) (59,389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5.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