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防长:以军正在七条战线作战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约阿夫‧加兰特(Yoav Gallant)周二(12月26日)表示,以色列正处于七条不同战线的战争中,这将是一场漫长的、艰苦的、代价高昂的战争。

据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我们正处于一场多地战争中,受到来自七个不同地区的攻击:加沙、黎巴嫩、叙利亚、约旦河西岸、伊拉克、也门和伊朗。」加兰特告诉外交和国防委员会。

11月初,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东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挥刀刺伤一名以色列女兵,随后遭到击毙。

「我在这里以最明确的方式阐明——任何反对我们的人都是潜在的目标,任何人都没有豁免权。」加兰特说。

「以色列国将知道该怎么做,安全系统正在准备中。」他说,「加沙的结果是每个人都看到和了解到的,尤其是哈马斯、伊朗和真主党。」

「我想告诉你们,这是一场漫长而艰苦的战争。将伴随有代价,沉重的代价。」加兰特进一步说道,「我们遭到了残酷野蛮的攻击,目的是阻止我们在这里生活。我们必须对外明确,无论谁采取这种行动,都将受到惩罚。不管需要几个月还是几年,这件事必须结束。」

自以哈战争爆发以来,以色列面临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以及黎巴嫩真主党的袭击。

加兰特表示,以色列国防军(IDF)空袭了真主党在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附近的大量基础设施,迫使真主党在行动上后退,以免其武器和供应线被切断。

这位以色列防长向以色列北部居民承诺,IDF将通过达成外交协议或更大规模的军事行动恢复安全,但尚未给出决定这一重大问题的时间表。

周一(12月25日)早些时候,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前线发射火箭弹,以军以坦克火力还击。

以军周二宣布,在加沙城图法(Tuffah)地区,IDF的纳哈尔旅第931营在一栋民房的儿童卧室内发现了一批武器,包括数十支卡拉奇尼科夫冲锋枪(Kalachnikovs)、手榴弹、火箭筒、火箭弹头和以色列车牌。

以军士兵还在近距离作战中杀死了多名哈马斯恐怖分子。作为对地面部队援助的一部分,数十架IDF战斗机袭击了100多个哈马斯恐怖目标,包括恐怖组织用来攻击以军部队的隧道竖井、基础设施和军事地点。

随著以哈战争的进行,以色列外交部长艾利‧科恩(Eli Cohen)周二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帖说,日本政府已冻结哈马斯的资产,并对哈马斯恐怖组织高级成员的付款和资金转移实施制裁。

「以色列欢迎日本政府决定冻结资产,并对恐怖组织哈马斯高级成员叶海亚‧辛瓦尔(Yahya Sinwar)、穆罕默德‧德伊夫(Muhammed Deif)和马尔万‧伊萨(Marwan Issa)的付款和资金转移实施制裁。」科恩说,「我们感谢日本致力于打击恐怖主义并建立一个没有恐怖主义的世界。」△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34.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59,389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5.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