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地铁重大事故中共撒谎穿帮!(图)
 
【人民报消息】中国北京14日晚间地铁昌平线发生「2列车追撞」、车身分裂断成两截的重大事故,今(15)日中共官方最新通报,透露一共515人送医、其中102人骨折,然而 昨天事故一发生,官方却轻描淡写称是“车辆故障”,今天才变成“2列车追撞、列车断裂”,让中国网友也傻眼,表示“这么重大的事故第一时间不通报”。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根据中国“北京地铁”官方微博,14日事件发生后,发声明称“初步了解昌平线为车辆故障,工作人员正在组织紧急救援和疏散”,然而15日的官方通报,才指出是“两 辆列车发生追撞事故,造成部分乘客受伤”,共515人送医检查、其中102人骨折,423人已离院、25人留院观察、67人住院治疗。

两者通报严重程度落差之大,让中国网友忍不住表示“昨天轻描淡写的说是故障,结果今天这么严重,这初步了解是不是太初步了,感觉都不是一件事”,其他网友也傻眼 称「新闻稿的审核者是懂心理学的」、「根本是欺骗」、「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故,第一时间不通报,而是隐瞒」、「如果在别的城市,全网早就开 喷了」。

且根据社群平台“X”现场影片显示,两列车追撞后,车厢甚至从连接处“断裂分离”,导致部分旅客从车厢跌落、掉在铁轨上,还有孕妇被人压到腿部骨折 ,乘客瞬间平移了4、5个座位,人叠人的恐怖场景。

官方2天通报严重情况差太多,被中国网友质疑「第一时间隐瞒」。(图/翻摄自微博)

15日的通报指出,根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雪天轨滑导致前车讯号降级,紧急煞车停车,后车因所在区段位于下坡地段,雪天导致列车滑行,未能有效制动 ,造成与前车追撞。 目前,市府已成立地铁昌平线事故调查组,将进一步查清事故原因,评估紧急处置工作,'强调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肃追究责任,切实抓好整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2.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4.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6.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7.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8.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19.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0.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1.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2.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3.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4.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5.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6.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7.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8.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29.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0.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1.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3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