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公布人体器官移植条例 民众担忧 专家质疑(图)
 
2016年5月13日,第17届法轮大法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呼吁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12月14日,中共国务院公布《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专家认为这是中共为了掩盖活摘器官的罪行。民众纷纷表达担忧:「不寒而栗,细思恐极!」

中共国务院声称,此条例是为了「加强对器官移植的管理和规范」,包括「器官捐献宣传引导」,对器官获取和分配制度「实行全流程管理」,还规定了法律责任。

但网友并不买帐,纷纷表达担忧:「不寒而栗,细思恐极!」「瑟瑟发抖」「太恐怖了」「这个国家真的有问问题」「到底是大爱还是灾难」「以后失踪人口会越来越多。 一看见器官移植就想起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孩子」。
网友表示“不寒而栗”。(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讽刺:「结合之前那个捐血给孩子加分的新闻,对对对是自愿的」「在一个监督失控的地方,我很担心」,「有人能长寿了」「引进转基因,引进预制菜,器官捐献合法化,越来越好了,加油,下一步器官买卖合法化近在眼前」 「这群魔鬼必遭天谴」。

民众反对器官捐献

在中国大陆知乎网站,有问题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器官捐献?」

网友们回答,「万一领导们需要器官的时候,你还活著,那可咋整」「连献血这种几百块钱的事都能搞的这么烂,捐款这么好的事都能搞臭。我不相信有人能禁得住诱惑」「先说说那么多移植的器官哪里来的」,「中国自愿捐的没多少移植的(却)不少」「你怎么能确定器官捐献不是被自愿呢? 献血用血玩了多少年都玩不明白,还敢指望它们玩器官?」

还有网友介绍天津肝脏移植手术中心的情况,「天津一中心有大量肝脏移植手术,而且多是给外国人做的,我有一个朋友,他就给那些阿拉伯地区来的做肝脏移植的老外当翻译,原来这些肝脏是这么来的」,「活人都有可能被杀了割器官,人都死了他们敢干什么我都不敢想」。

一网友指出,在2020年中共肺炎(新冠)大爆发时,全国的医院人满为患,超负荷运转,很多病人无法及时到医院就诊,但是中共的器官移植手术照做不误。「2020年,感冒最严重的时候,浙江报道为感冒病人换了一个肺,宣传的方向是我们的医生水平高超。全过程没有出现病人的名字和情况。现在回过头去想,不寒而栗。普通人那时候嗷嗷叫著医院病床都排不到的时候,有人能弄到新鲜零件,换上了。还俩。」
中国在三年新冠疫情封锁期间,器官移植手术照做不误。(网络截图)

12月10日,浙江金华武义县一学校发布通知称要求家长「自愿献血」,「自愿登记捐献人体器官」挣积分,换孩子上学,参加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意愿登记的得5分,参加遗体捐献的得30分。

11月21日,新唐人曾报导,中共大肆宣传大陆民众「自愿捐献器官」,但是一网友发视频称,山东省临沂市一妇幼保健院要求全体人员进行人体器官捐献登记,也有网友反映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信息被登记到自愿捐献人体器官系统。

专家: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真相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国际主席汪志远对新唐人表示,中共编造中国民众「自愿捐献器官」的假数据,来掩盖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同时也为中共掠夺民众的器官铺路。

汪志远说,中共不断编造谎言掩盖活摘罪行,从开始不承认采用死囚犯的器官,到后来承认用死囚犯的器官。但是从公布数据看,中国每年被判死刑的人数,1999年前后10年中平均每年在1600人左右,以后逐年下降,而中共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人数则每年高达1.7万。中共后来又撒谎说是中国人自愿捐献的器官。

汪志远说,「中共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活摘』杀人体系,已经成了黑色产业链,不仅给中共高官续命,而且向全世界贩卖器官,因为其中的利润巨大,中共这套体系不可能自己停止,贪欲只能是越来越大。」

资深政论评论员唐靖远曾向大纪元表示,中共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是一个重大的标志性事件,「因为这就等于把中共的活摘器官按需杀人已经正式完全合法化了」。

美国之音在2018年曾报导,中共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外界认为中国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器官短缺。然而自2015年以来,中国并未出现大规模器官短缺的问题。

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器官摘取」(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的执行主任托尔斯滕·特雷(Torsten Trey)表示,与世界器官移植制度健全的国家相比,中国的实际捐献器官人数与志愿捐献器官登记人数的比值,远远高于欧美国家水平。

他说,「中国(中共)官方的说法是,2017年中国有375,000登记器官捐献者。如果我们按照美国和英国的计算方法,那么我们会发现,中国当年应该只有26-52位器官捐献者完成了器官捐献。但官方的数字是,2017年中国完成器官捐献者为5,146例。我们又一次被耍弄了。」

「中国(中共)没有告诉我们真相,中国(中共)在隐藏什么」,特雷说。

特雷认为,这背后可能是中共庞大的地下器官移植系统,以及对包括对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摘取。△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