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恐怖! 中共英语课本鼓励「不问父母自行捐器官」(多图)
 
中共2023版高中英语课本,暗示学生18岁可不经父母同意捐献器官。(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中共众多的高官们为了自己的长生不老,真的是操碎了心。

中国青少年大量失踪或离奇死亡,被质疑与活摘器官有关。许多家长抵制学校体检。中共新版高中英语课本暗示,捐献器官可不经父母同意。网民大呼恐怖。

日前一名大陆高中女生家长发帖称,一天晚上,女儿突然问,是不是年满18岁就可以自己签器官捐献协议了?她还说,英语课本上就是这么说的。

该家长闻言大惊,翻看女儿的英语课本,发现上面确有相关内容。

一名高中女生告诉家长,英语课本中说年满18岁可自行签署捐献器官协议。(网页截图)

该课本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2023新版高中英语选择性必修教科书第二册。书中一段课文里,一名上海高中生自述在上大学前刚好年满18周岁,可以自己做出捐献器官的决定,因此他准备在不征求父母意见的情况下签署捐献器官协议书,虽然他知道父母也会同意这么做。

中共高中英语课本暗示学生18岁可不经父母同意捐献器官。(网络图片)

课本截图传到网上,许多网民痛斥中共的阴险与无耻:「邪恶至极」、「墙国英语教材的导向性,绝了」、「好家伙,家长都不需要知情权了是吧」、「嗯,很多家长看不懂英语」、「灭绝人性的出版者」、「伟大领袖们为了自己的长生不老,真的是操碎了心」、「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器官了,可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了」。

还有一名网友说:「看起来我们英语老师还是好的。我高中课本也有这段,但是她没给我们讲。」

另一名网友留言:「我跟你们说个事,我妈同事家的一个孩子都上大四了,然后背著他妈就签了器官捐献协议,说是为了什么报效祖国,他妈知道后都气死了。」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年调查,中共当年依靠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发展出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并已建成全国联网的巨大器官供体库,可以随时「按需杀人」。

近年来,这个黑色产业的受害群体越来越庞大。去年的江西中学生胡鑫宇失踪案,让全国民众了解到各地青少年密集失踪的恐怖程度。之后许多家长让孩子抵制学校奇怪的抽血体检,并拒绝捐献器官。

不过,中共当局继续在全国学校大力宣传,利用孩子的无知和单纯,鼓励他们捐献器官。

中共持续在学校宣传捐献器官。(网络视频截图)

最近,中共党媒还密集宣传学生「脑死亡」后迅速捐出多个脏器的故事,赞扬他们一个人「挽救多个生命」云云。不过,其中多名「脑死亡」的学生住院时只是因为骨折、跌倒等轻微病症,而且官方「成功配型」的高效也令人生疑。很多网民猜测这是以获取器官为目的的「定制死亡」。

中共持续在学校宣传捐献器官。(网络视频截图)

近日,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一名校园歌手、曾在校运会获奖的健康男生王宇杰突然昏迷,仅仅两个多小时后就被宣告死亡,送往殡仪馆。校方没有送医抢救,瞒著家长迅速火化,甚至家长追问在哪个殡仪馆火化,校方负责人也推说不知道,并宣称有公安和法医在场,直接火化学生是合法的。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一名健康男生王宇杰头昏后2小时之后,校方不同之父母直接把他送火葬场。(网络图片)

网民纷纷质疑,这是不是又一个胡鑫宇?肯定是哪个高官看中了王宇杰的器官了,被预定死亡直接送医院活摘器官,送火葬场的那个尸体极可能是冒牌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5.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0.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5.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7.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8.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9.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0.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2.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5.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9.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1.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3.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4.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5.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