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经济崩溃,民不聊生,中共却仍在双堠镇大兴土木
 
陈光诚
 
【人民报消息】最近得知山东临沂老家和全国形势一样经济陷入崩溃的边缘。临沂市三区九县至少有一半的乡镇基层拖欠工资长达半年之久,甚至有些县城连雇用协警也发不出钱了。这种状况就连紧邻沂南县、隶属于日照的莒南和莒县也都正在发生着。在这里很多大宗商品有价无市,河沙等建筑材料跌价60%以上,百姓的菜篮子和日常生活用品销量锐减。

今年春天有擅长种菜的外乡人来到沂南县双堠镇承包了大片土地种植辣椒,可是到了秋天辣椒的价格跌到了几毛钱一斤,若是雇人采摘出售卖回的钱还不足支付人工费,于是菜农老板干脆留下一句:“谁想吃就去田里自己摘吧!”卷起铺盖无奈地离开了。村民们不忍看著成熟的辣椒烂在地里,就纷纷到田里采摘后分给亲友们享用……

在乡下,到农村的农贸市场上买卖东西俗称“赶集”。今年集市上的农产品异常便宜,农民们最常吃的白菜、萝卜只有一毛钱一斤,买得多还可以优惠;红薯、土豆、大葱的价格也不足往年的¼。如此低廉的农产品价格恐怕连功夫钱都不够,更别说还有种子、农药、化肥和运输费用了。

失业的农民工们更是越来越焦虑,在百业凋敝之下,他们又到哪里去寻找自己的出路? !

即便如此,中共却从未停下强行修建双堠水库的进程,不断软硬兼施逼迫百姓签字同意拆迁。然而,农民们被迫签字后,却一分钱的拆迁款也不转给他们,这就等于被骗签字了。而拒绝签字者,就可能会遭到强拆。
其中果庄的刘姓拆迁户因拒绝签字,房子就被强拆了。强拆时他本人不在家,却被一位收破烂的人恰好看见,拿手机随手录下了一段强拆的视频,不料被强拆者发现,不但冲过来抢走了他的手机,还把这位收破烂的人给打了一顿。

更荒唐的是,当房主知道房子被强拆后去质问乡镇政府的有关人员时,他们却改口说:“是我们不小心拆错了,本来要拆的是别人家的房子”。就这样:明明强拆干部说是错拆,农民们面对这样的官匪强盗能怎么办? !假如事情换作是你,面对武装到牙齿的中共暴政你又能怎么办? !何况是平时老实巴交树上掉下一片树叶都生怕砸到头的农民们!

农民这个中共沦陷区最为庞大的弱势群体,有谁愿意为他们出头,替他们说几句公道话? !

中共政权现在只想着如何维护它的专制统治,根本不顾忌百姓的死活。即使面对经济崩溃、民不聊生,却依然在不择手段暴力逼迁,大兴土木,为的只是能通过“项目”、“工程”……假公肥私,谋求暴利。正如百姓所说:“上面领导说好,下面领导乱搞……” 令人无奈的是,乱搞之后遭殃的总是最底层的平民百姓,这种状况自从中共抢夺到政权以来就没有改变过。

百姓都知道,目前的处境不可能长久,必须得想个办法解决。然而要解决这些社会问题,不先解决掉导致社会不公的总根源共产专制体制的问题,能有出路吗?

希望父老乡亲们早日认识到共产专制体制是一切社会不公的总根源,必须解决这个主要矛盾,其它的次要矛盾才会迎刃而解。当民众对此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且一起努力着手解决的时候,中国沦陷区的天就快要亮了。△(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内部消息:新任中共国防部长是草包! (146,605次)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2.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97,382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4.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5.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6.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9.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11.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70,260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7.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4.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8.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9.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30.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31.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2.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3.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4.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5.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