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线采访】上海家长:女儿班级2/3人病倒(图)
 
2023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华医院的儿科急诊和化验区,家长带著孩子看病。(CFOTO/Future Publishing via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女儿班级里共23人,我们去医院那天,只来了8个同学(上课),其他都生病在家。」上海家长杨女士对《大纪元》说。2024年新年即将到来,而上海的疫情没有减轻的迹象。

上海采取的与中共病毒相关措施

据大纪元记者黄云、骆亚报导,入冬以来,包括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流感在内的多种流行性病毒一直在中国传播,儿童群体染疫最为严重,上海各大医院儿科人满为患。2024年元旦新年期间,上海各大医院也不敢放松。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医院发通知说,为满足患儿就医需求,元旦节日期间门诊不停诊,急诊24小时开诊。

消息显示,上海当局正在采取与中共病毒相关的各类措施。

12月26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局对陆媒证实,上海六十余名专职疾控监督员上岗,浦东、长宁、嘉定作为首批试点,该试点为上海2023年重点工作,与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防控相关。

12月26日,参加上述试点的长宁区卫健委发布了《长宁区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专员实施细则》(长卫健发〔2023〕121号)。

上海徐汇疾控官方微信12月25日更新了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接种信息,详细列出了漕河泾、徐家汇等15个街镇的固定接种机构、详细地址以及接种时间。

上海家长:女儿高烧持续不退

上海疫情大爆发已经两个多月了,但上海中小学生中的疫情依然严重。12月26日,上海家长杨女士对《大纪元》表示,「我女儿七岁,小学二年级,上周四发烧,持续不退。」

「去医院,医生让验血,结果显示乙型流感。」但她质疑说,「这个应该不是普通流感,比普通流感严重很多,恢复周期很长。」

杨女士说,女儿班级里有23人,上周四只有8人上学,其他都生病在家。这种情况比较普遍:「朋友的女儿在另一个学校,也是二年级,也有一大半生病在家。有个高中学生说,自己班里40个人,15个没来。」

上海市民:学校一半学生没上学

上海市民顾先生12月26日对《大纪元》表示,他女儿在上海长安地区一所小学工作,「她的学校里面就一半学生没有来了。就这一段时间一半学生没来。」

「为什么?都有毛病了呀,没病的话,他们为什么不来呢?主要就是病毒,各种病毒,包括感冒病毒也有,包括新冠(中共病毒),包括现在这个支源体的都有。反正现在就一半人没来。」

上海市民:咳得肋骨都痛

不只是学生,成年人染疫情况也很严重。12月26日,上海方先生对《大纪元》表示,这几天他「非常难受」。

「咳嗽很严重,咳得肺、两边的肋骨都痛,一直收缩、一直收缩。」他自嘲说,「像锻炼身型了,腹肌都要练出来了。」

「不能讲话,一讲话就又要咳嗽。上周六有亲戚上我这儿,他说他感冒了,我估计就是他传染给我的。周日还没有感觉,周一就有反应了,怕冷,人晕乎乎的。」

他还表示,「现在我女儿、女婿、外甥女一家全部感染了。但这次感染的是什么病毒也不清楚。」

12月24日,大陆知名财经媒体人、新浪财经国际部亚太区前首席代表罗琦高烧4天后去世,年仅36岁。

上海市民:上海当局在隐瞒疫情

12月26日,「上海疾控」公众号披露上海近期的疫情情况,称上海市发病数高于去年同期,发展态势与全国疫情趋势总体一致。「上海疾控」只提到了甲型流感H3N2亚型,没有提COVID-19(中共)病毒等感染源的情况。

顾先生对此表示,上海当局在隐瞒疫情,「就像这次甘肃地震一样的,房屋就倒塌了一万多,它死亡人数只有一百多人,你说能信吗?它们的东西能信吗?」

他说,他女儿学校的情况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不止一个学校疫情这样严重,「现在肯定是比较严重的,而且在这个事情,政府现在也明白的。」

「它(中共)现在是避而不谈。因为它发了一个不能唱衰国内的经济,这个其中也包括唱衰国内社会的方方面面的负面影响。因为它要营造一个所谓的繁荣昌盛、载歌载舞,那个岁月尽好的局面。」他说。

有澳洲悉尼的华裔向《大纪元》披露说,中共对这一波疫情异常低调,大陆的报导不提上海校园内疫情严重,的确瞒住了不少人。

她举例说,她朋友的家人在上海,家里没有在校的学生,朋友跟自己家人通话谈到上海校院内有很多学生染疫,但她父母说,上海现在很好,没有什么疫情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4.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5.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6.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7.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8.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9.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0.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2.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3.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4.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5.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6.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7.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3.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4.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35.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