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狗哭、头顶死亡标志(图/视频)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她的狗狗流泪,而且她还头顶死亡危险警示标志。(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香港演员周海媚过世后,她生前一些贴文和视频被曝光。其中一则视频显示,周海媚去世前在直播间讲述她家狗狗流眼泪的诡异之事,更诡异的是在视频中她还头顶死亡危险警示标志,引发网民关注热议。

据干净世界上文馨舞韵的视频报导,12月15日,大陆抖音流传的一则视频显示,周海媚去世前夕在直播间说,「自己的宠物狗好像生病了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闷闷不乐,眼睛还泪汪汪地流著眼泪,好像很不舒服。」

她表示:「前天我出去工作,回来之后牠一直好像生病一样,趴在那个垫子上面说什么都不动。跟牠说什么牠都特别闷闷不乐。然后眼睛还有泪汪汪的那个泪水,好像有什么不舒服。」

「然后家里人就拍牠,摸牠的后腿,牠就吱吱叫,就好像很疼一样」,周海媚说:「我以为牠是不小心撞到了」,玩的时候伤到了。

第2天,周海媚带狗狗去看医生了,医生给牠照了X光片。她说,狗狗根本没事,「骨头一点事都没有,特别正常。我觉得有可能牠是不高兴。」

在这则视频中更诡异的是,在周海媚头顶的帽子上还有一个警示有死亡危险的标志--叉骨骷髅头。


网民热议

该视频曝光后,很多网民说狗狗有可能预感到了什么了。

「万物皆有灵性。狗狗可能知道主人有事发生吧。」「狗狗预知力强,预感到她要死了。」

「狗狗闻到或感受到了主人身上异常的频率或者被5G辐射后的状态。周海媚帽簷上的骷髅有点说不上来的惊悚。」

「动物有灵性,我记得以前我外公家那边一个老头死之前,他的狗哭了好几天。」

也有不少网民认为,「周海媚戴的那个骷髅帽徽很不吉利。」「这帽子真的很像我们这里过世的人戴的那种材质,还是个骷髅头。」

12日,周海媚工作室发文确认,周海媚「因病」抢救无效于12月11日离世,终年57岁。

网传周海媚的一份病历显示,她于11日上午被送到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抢救时已丧失意识,心跳停止1小时。

不少网民说,这个信息凸显周海媚很可能是猝死,她或许在死前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意识到死亡逼近,因此没能及时就医。

周海媚早年因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一角广为人知。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她曾替中共党媒拍摄所谓的「爱国爱港」短片等为中共站台,疫情期间曾高调宣传她在北京注射中共病毒疫苗的全过程。

当时就有网民说:她过往患有高血压、系统性红斑性狼疮,是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

专家表示 周或感染病毒而亡

据大纪元报导,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爆发,外界普遍质疑周海媚的死与新冠有关。

从网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确认的周海媚电子病历显示,12月11日上午10时许,57岁的周海媚被同事发现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识丧失。她近一周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间喘憋严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统性红斑狼疮、高血压。

该体检记录还显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无反射,结膜有直径8毫米的出血斑点。

曾做过医生的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对大纪元表示,从顺义医院医生曝光的病历看,周海媚的症状跟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重症极为相似。她本身有红斑狼疮,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并发症。

唐靖远说,新冠病毒现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个流行亚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证实其可能感染结膜导致结膜下出血。周海媚病历中的纪录,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状极其相似。病历显示医生没有做核酸检测,所以,我们也只能说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药物抑制红斑狼疮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国已经爆发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认,说成是流感、支原体肺炎等等。因为它让老百姓打了那么多疫苗,它公开真相就等于承认疫苗没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8/794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7.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8.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9.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0.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1.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7.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8.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0.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1.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2.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3.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5.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