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狗哭、头顶死亡标志(图/视频)
 
2023年12月18日发表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她的狗狗流泪,而且她还头顶死亡危险警示标志。(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香港演员周海媚过世后,她生前一些贴文和视频被曝光。其中一则视频显示,周海媚去世前在直播间讲述她家狗狗流眼泪的诡异之事,更诡异的是在视频中她还头顶死亡危险警示标志,引发网民关注热议。

据干净世界上文馨舞韵的视频报导,12月15日,大陆抖音流传的一则视频显示,周海媚去世前夕在直播间说,「自己的宠物狗好像生病了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闷闷不乐,眼睛还泪汪汪地流著眼泪,好像很不舒服。」

她表示:「前天我出去工作,回来之后牠一直好像生病一样,趴在那个垫子上面说什么都不动。跟牠说什么牠都特别闷闷不乐。然后眼睛还有泪汪汪的那个泪水,好像有什么不舒服。」

「然后家里人就拍牠,摸牠的后腿,牠就吱吱叫,就好像很疼一样」,周海媚说:「我以为牠是不小心撞到了」,玩的时候伤到了。

第2天,周海媚带狗狗去看医生了,医生给牠照了X光片。她说,狗狗根本没事,「骨头一点事都没有,特别正常。我觉得有可能牠是不高兴。」

在这则视频中更诡异的是,在周海媚头顶的帽子上还有一个警示有死亡危险的标志--叉骨骷髅头。


网民热议

该视频曝光后,很多网民说狗狗有可能预感到了什么了。

「万物皆有灵性。狗狗可能知道主人有事发生吧。」「狗狗预知力强,预感到她要死了。」

「狗狗闻到或感受到了主人身上异常的频率或者被5G辐射后的状态。周海媚帽簷上的骷髅有点说不上来的惊悚。」

「动物有灵性,我记得以前我外公家那边一个老头死之前,他的狗哭了好几天。」

也有不少网民认为,「周海媚戴的那个骷髅帽徽很不吉利。」「这帽子真的很像我们这里过世的人戴的那种材质,还是个骷髅头。」

12日,周海媚工作室发文确认,周海媚「因病」抢救无效于12月11日离世,终年57岁。

网传周海媚的一份病历显示,她于11日上午被送到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抢救时已丧失意识,心跳停止1小时。

不少网民说,这个信息凸显周海媚很可能是猝死,她或许在死前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意识到死亡逼近,因此没能及时就医。

周海媚早年因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一角广为人知。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她曾替中共党媒拍摄所谓的「爱国爱港」短片等为中共站台,疫情期间曾高调宣传她在北京注射中共病毒疫苗的全过程。

当时就有网民说:她过往患有高血压、系统性红斑性狼疮,是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

专家表示 周或感染病毒而亡

据大纪元报导,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爆发,外界普遍质疑周海媚的死与新冠有关。

从网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确认的周海媚电子病历显示,12月11日上午10时许,57岁的周海媚被同事发现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识丧失。她近一周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间喘憋严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统性红斑狼疮、高血压。

该体检记录还显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无反射,结膜有直径8毫米的出血斑点。

曾做过医生的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对大纪元表示,从顺义医院医生曝光的病历看,周海媚的症状跟感染中共病毒导致的重症极为相似。她本身有红斑狼疮,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并发症。

唐靖远说,新冠病毒现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个流行亚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证实其可能感染结膜导致结膜下出血。周海媚病历中的纪录,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状极其相似。病历显示医生没有做核酸检测,所以,我们也只能说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药物抑制红斑狼疮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国已经爆发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认,说成是流感、支原体肺炎等等。因为它让老百姓打了那么多疫苗,它公开真相就等于承认疫苗没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分享:
 
人气:43,4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