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餐厅贴反共标语意外走红 生意火爆(多图)
 
这是日本「中华西太后」餐厅老板,在店内张贴的反共标语,成功赶走了前来骚扰的中国小粉红。(合成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孔屏报导)日本一家中华料理餐厅「中华西太后」用反共标语击退狂热小粉红的骚扰之后,日本民众表示要把这些小粉红驱逐出境。有闹事的小粉红被起底,风向急转,开始说日本好话,并宣布「到此为止」。

用妙招击退小粉红

在新冠疫情期间,「中华西太后」老板为了保护家人和顾客,在门口张贴公告牌,提出希望「中国人和韩国人不要进入」。不料,从本月9日开始连续遭到多名中国网红前来拍片,蹭流量,赚「仇日爱国」财。小粉红们用仇日的言语、粗暴的行为大吵大闹,干扰了正常营业,顾客们也饱受侵扰。

老板和小粉红双方都多次报警,而警察表示老板的做法在疫情之下并不违法,但依然还有了其他小粉红持续前来。老板苦不堪言,不得已撤下公告牌,并暂停营业。

中国小粉红们纷纷在社群平台庆祝此举是「中国人的胜利」,说中共大使馆「给力」。

台湾网友 James Hsieh 看到消息后, 12月15日发推文建议店家,对抗这些蹭流量的「强国」粉红,吵架报警是没用的,应该在门口挂满各种中共禁止「强国人」看到的标语,他们连拍都不敢拍。

结果这篇推文被日本朋友翻译后传去日本,流量爆炸,两天超过1千万人观看,还上了新闻。

老板在餐厅大门两边贴上「香港独立」、「习维尼」、「8964」,中国小粉红吓得了无踪影。(推特截图)

「西太后」老板看到后,真的在餐厅的大门贴上「香港独立」的标语和「习维尼」图片。他还在店内挂上六四英雄王维林只身阻挡解放军坦克的图片,以及「打到中共」、「9864」、「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反独裁 救中国」等标语,并恢复营业。

结果带头来餐厅拍片闹场的中国小粉红「油头哥」再次来拍片,不小心拍到门口上的「习维尼」,在中国抖音、微博被检举,影片被下架,并且受到中共当局警告再犯就封锁帐号。

其他打著「爱国」旗号和「民族主义」的中国粉红们也都宛如人间蒸发一般,没有人敢再去餐馆拍照。

这回轮到日本网友欢声雷动,兴奋直呼餐厅老板「计划通」、「大成功。」

还有日本网友开始「以魔法对付魔法」,找出小粉红的仇日影片,并后制加上「习近平你今天死定了」等简体字字幕,反制中国小粉红。
日本网友把中国小粉红拍摄的影片进行加工,加上简体字“习近平你死定了”。(推特截图)

日本人怒斥小粉红:驱逐出境

目前此事已经引发日本国民和议员们的强烈关注。

日本改革党前丰岛区议员「津泽」15日在X平台发出两张在「西太后」餐厅的照片。他说,因为担心斋太郎先生(餐厅老板),特意前往声援并用餐,期间还遇到其他市民赶来声援。

津泽表示,「我知道西太后餐厅正在经历一段非常艰难和可怕的时期,但我想,许多日本人的支持和帮助会减轻他的痛苦,我希望各种害虫防治方法能够奏效,让他能够安心经营。我来自关西地区,希望住在附近的朋友能来一起吃顿饭!」

在16日,前日本自卫队成员后藤武史在X上发布消息说:事发的第三天,为了保护店主免受中国小粉红的伤害,他特意去到餐厅,正好遇到小粉红,他说:「这个中国男人身材高大,身高超过180厘米。其他顾客都站在一旁观看,但我勇敢地将那个中国人赶出了饭店」。

日籍资深媒体人矢板明夫在他的脸书表示:「一群在自己国家被政府欺负却从来不敢吭声的人,到国外的文明社会,利用别人的宽容,用野蛮粗暴的方式貌似为自己争取权利,实际上是在霸凌别人,怎么可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呢?」「(小粉红)主要目的是煽动中国国内的民族主义和仇日情绪,他们自己扮演『抗日英雄』,其实要的就是『流量』。……对付这些人,只能用智取。」

而许多日本人在目睹小粉红的暴力举动后,认为小粉红们非常危险,因此呼吁将他们「尽快驱逐出境。」「日本早晚会被这群疯子逼到排华」、「这些人用行动证明店主为何不招待中国人」、「为了爱国流量的财富密码,他们已经把羞耻心抛在脑后」、「中国人仇日是因为历史,日本人嫌中是因为如今华人的行为」、「中国人创造了一种自己是受害者,对方是加害者的局面,只要对自己有利,他们什么都愿意做」。

一位日本网友表示,「在这样的时刻,日本人民需要团结起来!为什么日本人在日本就必须忍受这样的事情呢?」

一位茶道教授「山下弘枝」女士在X平台上说,小粉红「无情骚扰中餐厅「西太后」,非常暴力且极其危险。如果此类问题得不到解决,日本的公共安全将继续恶化。我希望他们尽快被驱逐出境。」

一位日本网友跟帖说,「并且永久禁止再入境!!」

其他日本网友也说,️「如果(中共)大使馆有什么支持(举动)的话,那岂不是彻底的入侵前奏了?要有危机感!」

小粉红急转弯:到此为止

12月16日,日本元足立区议会议员松丸诚在X平台公布了一名骚扰「西太后」餐馆的小粉红信息。(推特截图)

12月16日,元足立区议会议员松丸诚在X平台公布了一名骚扰「西太后」餐馆的小粉红信息。他指出该小粉红的中文名叫「汪X亮」,是以日语学校留学生身份来到日本,最关键的是,议员指出,这名小粉红可能涉及不正当行业。

与此同时,日本网络流传了一条消息称,「东京在地黑帮住吉会以及日本最大黑帮山口组多名组长在X平台上发表声明,要求各界肉搜所有去西太后餐馆闹事的中国人资料,包括录影的掌镜人!」

这消息传出不久,17日,上述被议员曝光身份的小粉红,马上发布了一个影片,态度来了个180度急转弯。这名自称「亮哥」的小粉红说:「这个事就到此为止、不要去谈了」。随后还说日本好话:「算一个挺和谐的国家,这里的人呢,他没有那么大的歧视别人,这个国家不存在那么多歧视。」

他还说要「多传递一些正面的阳光」……

面对这名小粉红的最新表态,一些中国网友在留言中评论说,「亮桑,你肯定是怕山口组找你麻烦」,并提醒说:「外面的评论对国人都是不友好的,想想什么原因吧。」

而在X平台上,推友们也嘲讽了一番:「再去拍一个试试啊,看看会不会有报应」、「我觉得他自己再搞下去,他在日本的居留权要被取消了」、「这厮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西太后」因反共而爆红

台湾和北美的网友看到后,纷纷批评被中共洗脑的小粉红粗暴的言行搞到全世界都在「辱华」。外界也从小粉红的所作所为,看到中共歇斯底里的洗脑术对中国人的精神状态造成多么可怕的负面影响。

「这些小粉红只敢在别人的国家叫嚣……只能用粗暴的言行掩饰极度的自卑感。因为他们心里很清楚,在其他国家人眼中他们就像一只只又脏又丑又令人厌恶的XX。」

「这下大家都知道怎么防备中共小粉红骚扰。」

「西太后」餐厅遭到多名中共小粉红闹爆后,目前警方已加强对当地的巡逻。

由于餐厅里里外外都贴满了「打到中共」、「9864」、「香港独立」这类标语,赶走了小粉红,更意外成为反共代表名店,生意火爆,变成门外出现排长队的旺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0/794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4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23.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4.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5.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6.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27.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28.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29.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30.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31.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3次)

专访
32.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09次)

33.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1次)

34.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74次)

35.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