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海外特务王志安是如何露馅的?
 
李正宽
 
【人民报消息】近年来,美国司法部接连逮捕了不少中共特务,比如,2023年5月下旬,美国司法部逮捕了两名居住在洛杉矶的中共特工——70岁的美籍华人陈军(John Chen)以及手持美国绿卡的43岁的中国公民林峰(Feng Lin)。很多民众在拍手称快的同时,都感到很好奇,中共到底在海外安插了多少特务和代理人?这些人执行中共特务的方式都有哪些?

今年11月份在中共党魁到旧金山参加APEC期间,大量中共特务纷纷出洞,导致抗共的人群组织和民运团体中至少有数十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击。这一类特务比较常见,也比较好分辨。

然而,对不少人来说,还有一类中共特务是不太容易分辨的。这类特务平日里也在油管和X等平台骂几句中共,甚至伪装成遭受中共打压的所谓「异议人士」。然而,一旦有一些大的事件发生的时候,他们就会跳出来为中共洗地,「小骂大帮忙」。这类特务的隐蔽性、欺骗性、以及煽动性较强。比如,现居日本的前央视记者王志安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一、 王志安何许人也?

王志安,1968年4月21日生于吉林省吉林市,籍贯吉林九台。出生三个月后,就随家搬到了陕西省潼关县,后来落户河南洛阳。1986年,王志安高考考入武汉大学化学系,一年后转入政治学院。

1998年,王志安进入中共央视新闻评论部,成为党媒喉舌的「临时工」,先后在《时空报导》、《直通现场》、《时空连线》等栏目任记者、编辑、策划,直到在2017年被央视给下岗。

之后,王志安跑到了《新京报》,成为该报的无证记者,主持《局面》视频栏目。

好景不长,2019年,《新京报》的社长戴自更被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委留置调查。王志安也自然受到了牵连,遭到全网封杀,微博被封,微信公众号被关停,王志安再次失业。

因担心自己被牵累,王志安仓皇间逃到台湾,并于2020年后以就医的名义又逃到日本。据悉,王志安暗中四处求情,希望与戴自更切割,以撇清关系。

刚到日本时,王志安直接变身中共小粉红、自干五,在推特上为中共充当大外宣。他在推特上的「王局志安,志在招安」并非玩笑,而是真心话。王志安希望通过在海外为中共洗地,能够引起中共当局的关注,从而能将其招安回国。

后来,王志安还在油管开通频道,转变策略,开始对中共明贬暗褒。

此外,王志安还经常发表似是而非的言论来混淆视听,比如他说自己不反华,用这样的描述来表达不反共,从而达到混淆中国和中共的目的。

他为了向中共表忠心,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极力为中共洗地,其言论充满党性,毫无人性可言。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例子来看看王志安的鬼蜮伎俩。

二、 从王志安对大事的态度看其真实立场

2.1 「铁链女」事件——王志安混淆视听 良知泯灭

2022年年初,「铁链女」被拴在江苏徐州一个阴冷小黑屋的视频流出后,迅速在网路发酵,掀开了中共治下「拐卖妇女」、「强奸」、「轮奸」等多重黑幕,引发了群情汹涌,并发展成国际性事件。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在谴责铁链女的流氓「丈夫」董志民,以及人贩子的背后靠山——中共邪党。

然而,王志安却竭力为人贩子们辩护,他跟著中共的话风,说小花梅有精神病。他说,人贩子帮小花梅的家人减轻负担了、解决累赘了,还说如果没有董志民,小花梅可能早就冻死在街头了。

更甚者,董志民被判刑九年后,王志安还为董志民鸣不平。他说董志民不应该被判任何刑,他认为董被判刑是公权力输给了大众的正义感,不符合铁链女的利益。

王志安的奇葩逻辑背后,折射出的是其变态的心理、泯灭的良知。

首先,王志安顺著中共的造假宣传,强行将铁链女与小花梅划等号。而事实上,前大陆良心记者赵兰健正是因为拍视频证明小花梅根本不是铁链女,而遭到了中共的打压和迫害,从而流亡海外的。

而且,很多人都深信,铁链女就是来自四川的李莹。很多网友都听出来了,铁链女说的话是四川方言。网民们把铁链女和李莹十几岁的照片仔细比对后,都惊呼:「长得也太像了!」而且,自媒体之所以能从数以百万计的失踪者名单中一开始就迅速锁定「李莹」这个名字,原因就是当地村里的人告诉自媒体的。而村里的人是怎么知道「李莹」这个名字的?——是「铁链女」自己说的。

其次,王志安按照中共的口吻,一口咬定铁链女有精神病。而事实是,从两则视频中可以看出,铁链女并不傻,其内心清楚得很。

一个视频中,当自媒体男子问她「喝水吗」,她摇了摇头,紧接著她说自己「这些年,俺就跟个妓女一样」,还重复了两遍;自媒体男子或许是听明白了,立马转身走出了阴冷小黑屋。另一个视频中,女子在被解开铁链后,手指著董家的房子,用四川方言说:这一窝都不是东西,全家都是强奸犯。

即使铁链女确实存在精神问题,那也是被虐待、折磨后产生的心理创伤。

再者,退一万步讲,假设一个女人真有精神病,王志安又是怎么知道她的家人必定会将其抛之街头,任其饿死冻死呢?这是王志安对人性的最恶意揣测。

事实上,赵兰健在推特上早就爆料,他多次就此问题要求王志安纠正错误,都被王装傻无视了。赵兰健还说,曾有很多网友要求王志安正视铁链女问题,都被他回避。

赵兰健认为,铁链女事件是王志安的试金石,他无视客观事实,在明知道已有证据证明小花梅不是铁链女时,依然带风向,维护中共官方结论,掩盖真相。(参见赵兰健推文:https://twitter.com/uyunistar/status/1737230133285532014)

自媒体人猫神在她的频道中感叹道,王志安是傻种吗,不是,只能说他是坏种。

的确,王志安罔顾良知,沦丧道德,无视客观事实,硬生生将一个「强奸」、「轮奸」、「贩卖人口」的恶性事件美化成一个「暖新闻」,将人贩子及其背后的中共活脱脱地洗白。

「没有董志民,小花梅早死了」=「没有共产党,中国早乱了」=王志安

2.2 唐慧女儿被迫卖淫案——王志安大放厥词:女童不正经

乐乐,1995年生,是湖南永州居民唐慧女士的独生女。2006年10月,11岁的乐乐在放学的路上失踪了,两个多月后被在一个地下妓院发现。那时乐乐已经被强迫卖淫100多次,期间还被拳打脚踢、被轮奸,并染上了性病,极有可能丧失生育能力,还患上了创伤后应激精神障碍,多年无法治愈。

为讨还公道,在6年中,唐慧女士去省城上访百余次,去北京23次,然而却遭到中共官方的打压。中共不但包庇犯罪分子,还反过来倒打一耙,将唐慧非法关押,非法劳教1年半。

2013年,在中国网民和众多媒体的强大舆论压力下,唐慧案才获得湖南高院判决胜诉,但是仅仅获得当局象征性的赔偿,其中侵犯人身自由赔偿金(国家赔偿)1941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元。

然而,在这桩强奸幼女案的处理过程中,王志安对唐慧母女没有一丝丝同情,反而在微博上一口咬定唐慧女儿「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经」,还说中共不予立案很正确,招致了广大网民的怒骂。(推文:https://twitter.com/yajunwwz/status/1496667557650059268)

有网友说:「早就感觉王志安不是什么好货色,没想到这么下作。」网友H.I.Kuo说:「看十岁女童会觉得人家不正经的,我会怀疑那个人娈童。」

X帐号「新闻调查」在X平台做了一个调查。问卷内容是「王志安曾说,唐慧11岁女儿被轮奸,被迫卖淫是因为女孩「勾三搭四」,你认为呢?」

结果,80.7%的人认为“这是畜生说的话”,还有12.3%的人选择了“他应该向唐慧和公众道歉”。(推文:https://twitter.com/xinwendiaocha/status/1615535009913532422)

2.3 胡鑫宇案——王志安为中共活摘洗白

2022年10月14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五班15岁男生胡鑫宇在校内突然离奇消失,下落不明。诡异的是,致远中学的119个监控器竟「没能拍到」胡鑫宇的踪影。

在胡鑫宇消失了整整100多天后,2023年1月28日,中共官方突然宣布胡鑫宇的遗体被找到了,就在学校旁围墙边的树林里,并一口咬定遗体是「缢吊」著的。

尸体经过106天却仍能挂在树上,而没有高度腐烂?这也太违反常识了。而且,尸体找到的地方,距离学校才几百米,中共曾浩浩荡荡动员了几千人,包括搜救犬,地毯式的搜索,居然都没有找到?

对于中共的离奇谎言,网友嘲讽说,「胡鑫宇生前躲过了所有监控,死后躲过了所有搜索」。

胡鑫宇案重重疑点的背后是中共的「活摘」黑幕。微博大V宋祖德认为,胡鑫宇是被活摘器官了。也有很多人将胡鑫宇之死与中共文联原副主席高占祥身上的器官联系了起来。

就在全民谴责中共,寻求真相的时候,王志安又跳了出来,一口咬定胡鑫宇是因为心理问题自杀的,狡辩说中共没有活摘器官,并专门做了一期视频为中共洗地。

然而一直关注胡鑫宇案的人们都知道,王志安的说法完全是在故意​​混淆视听。

首先,根据胡鑫宇亲友和老师的描述,胡鑫宇自幼是一个非常乐观积极的孩子。从他的笔记中也可以看到,他能接受自己有缺点,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这样的孩子怎么在踏入致远中学才44天之后,就突然出现心理问题,甚至严重到要自杀呢?

其次,中共国的器官移植早已成为一个庞大的产业了,目前中国大陆已是世界第二器官移植大国。由于器官来源无法解释,国际多个组织经过专业调查后判定,中共活摘罪恶真实存在,且涉及多个被害群体,包括法轮功学员、维族人士、家庭教会基督徒、上访民众,等等。活摘罪恶曝光后,震惊了国际,被自由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比如,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此判决将适用于世界各国、各地区政府、乃至国际法庭,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都可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

王志安侮辱民众智商的行为很快就招来大量网友的口诛笔伐。

网友「孩子新的」驳斥王志安:「就这一百多米一百多天愣没找到不是疑点?不是说搜了几万间房子吗?就在眼皮底下这么大一个空旷的仓库就愣没找过?一具腐尸,那个温度,别说警犬,你去了都应该闻得到。还有在那个山林里一只食腐动物也没有?在你看来竟毫无疑点。我只能说阁下不是眼瞎了就是心黑了。」

多伦多网友「永观」说:「刚看了王志安讲胡鑫宇案,他真是坏。我一直知道他有认知问题,有立场问题,……他这次言之凿凿说中国没有活摘器官就是装傻洗地。二十多年前,我朋友的弟弟就是移植医生,因为要活摘死囚器官,心理受不了而退出了这一行。」

位于美国的独立学者冷山说:「王志安在谈胡鑫宇案时说了两个观点:1. 胡是自杀,录音笔里有遗言;2. 中国没有器官活摘,说有的人是在造谣!这样的言论不是蠢,而是坏,替他的党妈洗地。和他说唐慧未成年的女儿『勾三搭四』导致被强奸如出一辙!」

2.4 王志安其它一些洗地的典型实例

其实,王志安无道德底线,一直积极为中共洗地、带风向的例子还有很多。

比如,原四川省绵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兰越峰曾揭露医院过度医疗的创收黑幕,以及贪污地震救灾款等内幕。

兰越峰因讲真话而遭到了中共的打压。期间,王志安出口中伤,将兰越峰污蔑成精神病。

再如,发生在2010年至2012年的浙江温岭虐童事件,是浙江省温岭市的一名幼儿园教师虐待儿童的恶性事件。温岭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艳红在两年时间里,涉嫌上百次虐待幼儿园儿童,并将部分虐待情节拍照保留。

2012年此丑闻被媒体揭发后,颜艳红随即被蓝孔雀幼儿园开除。

可是,王志安却丧尽天良地对颜艳红的虐童行为辩护,称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垃圾桶里,而不是扔进去的,说那不算虐童……

结语

王志安自诩「流亡海外」的异议人士,却在「小骂大帮忙」的过程中不断帮中共漂白,上文提到的只是他为中共洗地之冰山一角。

王志安在有影响力的社会事件上,一贯用最恶毒的心态来揣测被中共迫害的团体和个人,用最阴毒的方式将中共的罪恶合法化、合理化,并将中共暴政造成的灾难和相关责任推给社会或个人,不断为中共洗白。一些职业媒体人担心儿女遭报不敢说的话,王志安都敢说,他仿佛就是职业找骂的,骂的人越多他就越出名。

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王志安彻底放弃了人性,堪称人渣、道德败类。有人说,王志安是华人群体智商鉴定器。事实上,他更是华人群体的良知鉴定器。

当然了,不少朋友并不傻,也不坏,而是在无意中被王志安的鬼蜮伎俩欺骗的,这也是笔者为何要写出此文,好让朋友们看清王志安与王志安们的底色,不要掉入他们霉暗的逻辑圈套、良知陷阱,被拉去做中共做垫背和殉葬。

在此也忠告所有还在昧著良心给中共洗地的王志安们,中国人历来都相信善恶必报,这也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古人讲,欠什么,还什么,「祸从口出」,造了口业也得还,也因此,很多给中共站台、恶语伤人、颠倒是非、散播谎言的名嘴猝死早逝。历朝历代留下了很多古训,做人要有口德,将功赎罪或许是作恶者们唯一的自救机会。切记,「忏悔要在活著的时候。」△(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7.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0.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1.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29.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