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国都想造反 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释信号(图)
 
2022年3月10日,两会期间,武警、警犬和爆破部队在天安门广场进行安全扫荡。 (Photo by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所谓「民主生活会」。有分析认为,其实这是一言堂集权洗脑会。从党媒通稿透露出的信息很明确,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的核心权威受到质疑和挑战,因而要求全民对其「忠诚」。

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所谓学习「习思想」专题的民主生活会。习发表了讲话,并对政治局成员「逐一点评」。

会议称,习对中央政治局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

习称,首先要在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消除各种「政治隐患」,等等。

旅居美国的中国资深媒体人蔡慎坤23日在海外X平台发文表示,大凡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都是一言堂集权洗脑会,也是核心对圈子内外的警示会,习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无非是再次重申政治局委员对他的「忠诚」,乃至「全党全军全民对核心的效忠」。

蔡慎坤认为,(党媒)通篇字里行间透露的信息非常明确,那就是习的核心权威受到质疑和挑战,无论这种质疑和挑战是来自党内还是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抑或是公开的和私下的,习和他的亲信明显感受到了,不然不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来强化全党全军全民对习的忠诚」。

有网民跟帖表示,习天天强调「安全、忠诚」,就是因为全国都想造反,很不安全,很不忠诚。

还有人说,「所有的事情都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主持的会越来越多,国家越来越烂,老百姓越来越穷。」

习近平上台十多年来,在中共党内外四面树敌,几乎得罪了所有的社会精英层,整肃民营企业家,富豪、外资纷纷逃离。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家已认清中共政权的罪恶,开始警觉与抵制它。

过去三年的严苛「清零」,更是天怒人怨,经济民生受到重创。去年底「白纸运动」,民间高喊「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的声音此起彼伏。如今中国经济陷入危机,房地产巨头接连爆雷,大量工厂倒闭,失业潮攀升。

此外,中共高层内斗越演越烈,外长秦刚、防长李尚福下台及火箭军高层被拿下事件,均反映出中共官员对习的「不忠」。如今,习家军中的不同帮派,也出现争宠夺势的斗争。

12月20日,资深媒体人唐浩在《世界的十字路口》节目中表示,目前,习确实处于人生前所未见的高风险期,中国正在爆发不明疫情,病毒随时可能找上他。而且他在二十大得罪了所有派系,后来又清洗火箭军跟其它军种,李克强也莫名其妙地猝死,那么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人想发动政变或行刺呢?

另外,习近平非常相信《推背图》及其它古代预言,很担心《推背图》说的政变发生在他身上。唐浩说,明年习有事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至于中共政权和中国社会将被影响到什么程度,有待明年观察。

雪梨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此前对大纪元表示,现在中共最大的变数其实是习什么时候死亡。如果说中国(2024年)要出黑天鹅事件,那就是习病死了。习死了,中国的变局就会出来,这是很多人都期待的。

他认为,习死了,共产党同时就完了,共产党整个江山会树倒猢狲散,会跟著垮台、跟著解体。

时政评论员袁斌撰文表示,各种各样的反共人士,以及在习当权时遭迫害的普通民众,他们无一不在坐等习出事。总而言之,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坐等习出事。△

(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8.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9.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20.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3.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4.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5.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7.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8.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9.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