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台湾外长吴钊燮展示圣诞礼物 压轴礼物被赞惊艳(图)
 
2023年12月24日,台湾外长吴钊燮平安夜展示圣诞礼物,最后端出一盘“自由蛋炒饭”。(MOFA_Taiwan)

【人民报消息】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台湾外交部发布小视频,显示台湾外长吴钊燮向观众发送圣诞祝福,样样展示各国的“自由”美味,压轴端出一盘蛋炒饭,被线民赞“超惊艳”。

在视频中,吴钊燮说:“看看圣诞老人送给我们什么礼物?”然后依次从包里取出礼物。它们是:

一瓶“澳洲自由红酒”,一袋“日本自由帆立贝(虾夷盘扇贝)”,几袋“立陶宛自由巧克力”,一瓶“台湾自由啤酒”。最后他端出一盘“自由蛋炒饭”说,“还有这个,绝对赞到爆”。

吴钊燮说,这些都是“超赞的自由好滋味”,“在此问候全球热爱自由的伙伴”,“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吴钊燮并没有解释这些礼物的含义。据台湾央广Rti网站介绍,吴钊燮开箱的这些食品,都是先前各国在中共经济胁迫下、被以各种理由禁止进口或抵制的品项。

至于“蛋炒饭”,目前是中共的网络敏感词,无论是蛋炒饭的词汇、图片、影片,都被禁止在网络上出现。

此事源于前不久中国网红厨师发布“蛋炒饭”的教学影片,被大批中共小粉红指控他讽刺毛泽东的儿子毛岸英因为在韩战战场上贪吃蛋炒饭被美军炸死,让这道平凡的家常料理背负了“侮辱英烈”的罪名。

Rti网站介绍,吴钊燮的影片发布后引来不少网友回响,有人说“自由蛋炒饭,超惊艳!”、“好想来一份自由蛋炒饭。”△

(AFI)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5/795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1.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3.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7.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8.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6.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7.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8.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0.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2.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33. 幽默视频:病的不轻 中共党魁想吃点啥就吃点啥(图/视频) (60,506次)

34.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5.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