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名古屋观众:创世主已出现 正眷顾著人类(多图)
 
2023年12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场(Nagoya Congress Center)进行了第四场演出。有观众赞「见识到一流的精髓」,还有观众深信「创世主已出现」。(藤野伟/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公司有八个艺术团目前正在展开全球巡回演出。周六(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场(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四场演出完美落幕。慕名前来欣赏演出的观众们给予了最高的赞誉。

空手道武术家:见识到一流的精髓

「今天是专门为观看中国古典舞而来,见识到了一流的精髓。」日本空手道武术家、大源房地产公司的社长冨田清嗣(Tomita Kiyotsuku)观看神韵演出后,对舞蹈家超凡的技艺表示由衷的感佩。

冨田清嗣是一名武道家,9岁开始练武,曾在日本全真会馆习练空手道,20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现在已引退,是一家名叫大源房地产会社的老板。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武术家、房地产公司大源的社长冨田清嗣盛赞神韵演员舞技高超。(牛彬/大纪元)

他说:「我不得不佩服神韵舞蹈演员炼就了一身强韧的身体,无论怎样高难度的动作,核心躯干都纹丝不动,凭借这样的功夫才能做出各种漂亮的旋转等高难动作。」

冨田解释道:「他们的步伐、旋转以及踢腿,无论是正踢还是反踢,作为武术家的角度来看,动作既优雅又强劲有力,还有那漂亮的高抬腿,能做得如此干净利落是因为他们拥有强健的身躯。」

冨田还开玩笑说:「如果他们练空手道的话,都理所应当是黑带级的上段位选手。」

冨田表示,女舞蹈演员也同样炼到如此之高的境界,「她们漂亮的步伐,漂亮的后抬腿,看起来轻松,实际不简单,真的令我大开眼界。今天见识到一流的精髓。」

冨田表示,神韵各方面都是一流,还有新颖的动态天幕技术等,把天国世界展现得如此真实,让观众感到身临其境,「不愧是从纽约来的艺术团,美国毕竟是聚集各种人才的国家。」

冨田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介绍神韵,推荐他们一定要到现场观看演出。

酒店副总经理:能量强大 震撼心灵

在度假酒店任副总经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12月24日下午,和朋友寺井园恵(Terai Sonoe)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名古屋国际会议中心(Nagoya Congress Center)举行的第四场演出。(寺田崚平/大纪元)

12月24日下午,在度假酒店任副总经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和朋友寺井园恵(Terai Sonoe)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内心感到强大的震撼。

开场的大幕拉开,天上的神降临到人间,影山立即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他说,「他们的能量真的太强大了。看著演员的表情和动作,感到充满能量,充满力量。这种力量即使在演出结束后也会一直伴随著我的人生。」

现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也让影山赞叹不已。「音乐真的太棒了,气场非常强大。我是第一次体验交响乐团,非常惊艳。」他说,「中国乐器二胡与西洋乐器的自然结合,这也是演出非常独特的地方。」

看到神韵的动态天幕,影山说,「我好像进入了一个立体的主题乐园,看著舞蹈演员从天幕中出现又消失,没有一丝差错的地方。他们日积月累地进行了艰苦的训练,让人非常佩服。太厉害了。」

当看到表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舞台剧时,影山感到心情沉重,他觉得在当今时代竟然发生如此不幸的事情,「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影山还表示被神韵歌唱家的歌声打动,「回荡在剧场的歌声让我感觉到自己心脏的跳动和震颤,我真的亲身感受到了。」

影山说,理解到歌词所包含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他说,「我感到这跟内心层次有很大的关系,这是一个非常宏大的主题。」

与影山一起来的寺井园恵(Terai Sonoe)补充道,「我感觉心灵得到了拯救,非常美好。」

最后的节目中,在人类危难之际,神佛降临,拯救世人的场面让影山感受到对未来的希望。他说,「我感觉那个结局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未来将由我们自己创造。」

公司主管观神韵 体会「创世主已出现」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日本管道公司営业部长长谷川豊贡(Hasegawa Toyotsugu)与夫人表示,神韵让他们领悟到:创世主已出现。(肖蕾/大纪元)

「看到了最美好的演出,被深深打动,还领悟到珍贵信息,我深信创世主已出现。」日本住宅设备公司主管长谷川豊贡(Hasegawa Toyotsugu)观看神韵后表示,能有机会观赏富有内涵的顶级表演「深受感动」。

「早就听闻神韵从纽约(开始)在世界舞台上脱颖而出,今天见识到(演员)扎实的基本功,看得出来他们经过了艰苦的训练。」长谷川坦言被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所折服。

他对女演员的舞蹈赞不绝口,「真的非常优雅,服饰美丽,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让长谷川非常享受。他说,神韵的音乐有一种独特的东方韵味,同时也融入了西方交响乐的元素,「非常特别!」

长谷川表示,观看神韵的最大收获是感受到「神佛的真实存在」。他说:「神韵歌唱家的歌声传达出创世主的信息,引起我的共鸣。」

他表示,神韵节目中讲到法轮功的故事以及他们在中国的遭遇,当今社会世风日下,此时创世主的出现是在告诫世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必须要改变」。

「演出中不断传递出这样的讯息,贯穿著这个主题。」长谷川说,「我认为神韵在向全世界传递著这样的信息。并从演出中感受到他们的使命感。」

长谷川表示,向朋友介绍神韵时的最好方式是,推荐他们「直接去看一次,就能体会到神韵的价值」。

公司老板:创世主眷顾著人类

2023年12月24日下午,健康公司老板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表示,神韵让对未来充满希望。(肖蕾/大纪元)

「很感动,非常精彩!」健康公司老板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观赏神韵后,赞叹中国古典舞「表现力很强」、「非常传神」,整场演出带给她深刻的感悟和共鸣,也让她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江原描述大幕拉开的那一刻,「色彩真的很鲜艳亮丽,服饰的颜色一下子就映入眼帘」。接著演出展现众神从天而降,开创人间五千文明,对此她表示认同,「我认为每个人都带著自己的角色来到这个世界。」

对于演出中展现了神圣的神佛,她表示,「虽然那是看不见的,但我相信他是存在的。」

节目中也展现了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江原对此深信不疑,「我相信有创世主,他在眷顾著人类」。

她觉得演出的音乐、舞蹈等艺术元素,能在无形中传递信息,启悟心灵,「那种表现力,与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大家在训练中所成就出的表现力真的非常传神」,「音乐也非常好听。可以激发想像力」。

江原表示,透过演出她感悟到,「我觉得在活著的时候,跟自己有缘的人传达什么样的信息是很重要的」。

她也体认到,每个人都带著使命来到这个世界,而她最想扮演的角色是,「我想可能是给世人带来希望的那种沟通能力吧。现在,这种沟通能力是最缺乏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很薄弱。所以我们才会在发生地震或灾难时,才学会最重要的事情」。

她表示神韵所展现的就是最好的信息,表现的也是最好的沟通能力,「我觉得如果能把内心展现出来,透过这样的展现,就能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没有伪装的自己,只想展现出的是自己的真实感受」。

江原说,看了神韵,对未来感觉充满了希望。她也会把信息传递给朋友,她会告诉朋友,「总之只要看过一遍就知道了!」△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5/795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7.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0.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6.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7.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8.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0.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2.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33. 幽默视频:病的不轻 中共党魁想吃点啥就吃点啥(图/视频) (60,506次)

34.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5.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