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揭开中共大外宣特务王志安的真面目
 
李玉清
 
【人民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海外推特平台,出现了一些「王局志安」这样的人,表面上也在「反共」,其真实身分被人怀疑是中共大外宣工具,有很多人骂他是中共特务。那么如何在海外社交平台区分哪些人是这类特务?

由于中共是邪恶的极权体制,中共的逻辑和党文化与全世界普世价值相反,所以,如果我们站在普世价值的立场,看清中共的邪恶逻辑,就能把这些中共特务的画皮拨开,看清它们的真实面目。

中共的逻辑与普世价值相反

根据现代民主价值观念,享有公权力的政府,不仅应该保障民众权益,也有责任消除不公,施行善治。民众有权批评、监督政府。

但是,中共抢取中国大陆政权之后,以国家的名义实行恐怖主义,不断的残害中国人,同时,中共为了维护独裁统治,控制教育,从小给中国人洗脑,用政党代替国家,让中国人分不清国家和政党,也分不清国家和政府的界限,并且,让中国人把「爱党」当成爱国。

中共不但坏事做尽,还依仗大权在握,控制舆论,剥夺人们的言论自由,禁止人们对中共进行监督和批评。中共控制了网络和媒体,垄断一些信息,一方面制造谎言欺骗,另一方面利用暴力对说真话的人进行打压。中国人一切的苦难根源,都是中共极权造成的。

在海外,真正反中共的人,都是基于人类普世价值——天良,出于对于中国人苦难的悲怜和关注,都是出于对中华民族(真正的爱国,对这个国家和民族的热爱)的热爱,也就是说,真正反中共的人,都是有良知和正义感的正义之士。

这些正义之士都有清晰的道德立场,都能明辨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的罪犯。因此,对于中共打压中国国内民众或者滥用权力制造冤案,这些正义之士就揭露中共的邪恶谎言,让世界看清楚中共的罪恶。

任何一个有良心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都有鲜明的道德立场,因为善恶是对立的,善、恶之间没有中间立场。

中共特务因为接受中共的豢养,同时也受中共邪恶党性的制约,往往价值观混乱,立场含糊,不分是非,只讲立场,故意混乱人们的认知,如中共也有难处,也不容易,也不是坏人等等,或者用似是而非的言论直接给中共洗地,为中共辩解,「一切以中共利益」为重。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一些关键问题上,中共的特务不会用正常逻辑思考问题,不会从人类普世良心出发判断问题,而是以「客观中立」的名义为中共开脱。

就像中共的喉舌媒体,无论多么中共犯下做了多么邪恶的罪行,中共的媒体都能为中共找出「合理」的借口,或者说谎,或者扭曲事实,或者扭曲标准。

王志安「假装客观中立 其实都是为中共辩解」

从王志安这个人的经历来看,是典型的中共体制内人员。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曾任中共喉舌央视记者、主持人,官媒《新京报》调查记者、媒体编辑、策划。

众所周知,中共的喉舌中央电视台,被民众称为「遭殃电视台」,是因为中共央视作为中共的喉舌,不遗余力的为中共造谣、抹黑、打压民众,给民众洗脑是中共央视的专职任务。

推特反共博主「猫神」曾经起底王志安,说他「假装客观中立:其实都是为中共辩解」。

「猫神」在油管一个视频中,举出了众多的王志安为中共洗地的实例和言论,几乎在所有重大问题上,王志安都站在中共立场说话,如「四通桥、彭载珠事件大家不要做政治解读」、「新冠病毒并不来源于实验室」、「第一时间认定间谍气球是气象气球」,还骂推特和油管上的所谓「反贼」「基本都是精神病」等等等等。

这举两例最为典型的例子,「铁链女事件」和「胡鑫宇事件」,来分析王志安如何反应和他的逻辑。

发生在2022年的江西中学生胡鑫宇离奇失踪案,引起了全中国人和全世界的关注,因为事件太过离谱,尽管中共官方最后定案「自杀」,但是,没有人相信中共官方的说辞,只是恐惧中共的淫威,不敢质疑,因为谁敢就被中共警方以造谣方式抓捕。人们认为胡鑫宇和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有关。此事件之后,中国网络出现了一个词「人矿」,以讽刺中共活摘民众器官,把民众当成中共权贵续命的「移动器官库」,人人都不安全,人人都可能被失踪。

此事件已经超越了一般的犯罪行为,邪恶至极,当然中共也知道自己的罪恶太大,所以批评掩盖。

但是,对于如此邪恶、挑战人类良心的罪行,王志安还是站在中共官方立场,声称,「胡鑫宇是上吊,四万元就能买一个肾脏,没有必要拿胡鑫宇器官」。且不说中共官方所称的「胡鑫宇是上吊」,漏洞百出,没有人信,就是「四万元就能买一个肾脏」,那这个买来的肾脏从哪里买来的,难道不是从另一个人体内来的吗?

在轰动海内外的「铁链女」事件中,王志安重复中共官方的谎言,称铁链女就是「小花梅」,还声称,「小花梅」患有精神病,家住在贫困地区,如果没有被人贩子拐卖,小花梅早就饿死了,意思是小花梅的家人也感激人贩子减轻负担,也要感谢董志民。

另外,王志安还为董志民喊冤,称中共法院对董董志民判重了,董志民罪名只涉及拐卖人口和非法拘禁。

王志安重复中共官方的说法,表面上为董志民这个强奸犯鸣不平,并不是说他多么同情董志民,而是混淆视听,让公众觉得当局处理有力,想帮中共安抚公众对案件的愤怒。

铁链女事件发生在21世纪的今天,有人竟然可以把一个女性贩卖,然后把她当成牲畜一样的用铁链子拴起来,把她当成生孩子的工具,随意的强奸和侮辱,因为这暴露了中共官方的暗中纵容和渎职,中共就极力掩盖和打压真相。

这件事真正的拷问著每个人的良心,激起海内外人们的愤怒。

对于这两个事件,超越人类良心底线的邪恶,王志安还能为中共辩白,说明比中共官方还要邪恶,尽管中共暗地里做坏事,表面上,还是打著公正的旗号,假装主持公正。而王志安则是赤裸裸公开为中共恶行唱赞歌。

前记者赵兰健说,「铁链女事件也是王志安的试金石。他无视客观事实,在明知道已有证据,并已举报公安部。王志安依然带风向,维护官方结论,掩盖真相。曾有很多网友要求王志安正视铁链女问题,都被他回避。我多次对此问题要求王志安纠正错误,都被他装傻无视了」。

中共特务是「小骂大帮忙」

近些年来,随著真相越来越显现,中共的邪恶也越来越被人们看清,中共在国内能嚣张的迫害民众,但是在国外,中共已经臭名昭著,一旦有人敢出来为中共发声,就会受到民主国家的制裁,也会受到众多反共网友的批驳。

于是,狡诈的中共就变换花样,派出很多「假反共」的特务出来,在海外媒体混淆视听,欺骗世人。

表面上,这些人可以拿到一般民众拿不到的一些国内民众的反抗视频和信息,吸引流量,在一些对中共无关紧要的问题上,也随著大家小骂,但是,一到关键上,就会站在中共立场,为中共洗地,攻击受中共迫害的群体,对海外反共人士离间和分裂,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这些人就像是中共喂养的一个「虫蛊」,中共不断的给它「喂料」,骗取网民的信任,但一到关键问题上,就跳出来,为中共发声,为中共洗地,迷惑人。如近几年的国内民众抗议,国际大媒体都拿不到的民众反抗视频和信息,在中共那样严密封锁了监视下,某些人却能拿到这些现场信息,不得不令人怀疑。

当然,这些人在关键问题上,就会为中共发声。

时事评论员秦鹏指出,「关于王志安,大家要了解中共大外宣的基本策略是『小骂大帮忙』。因为这个党已经臭名昭著,所以大外宣平时在一般事件上也骂中共,甚至骂的很欢,这有助于它们提高声望、获取粉丝。然而,一旦发生了党最关心的关键大事件,比如胡鑫宇、铁链女事件……它们就突然间变了」。

这些人还重复中共喉舌的宣传蛊惑手段,如「把爱党说成爱国」,把对维护中共极权说成「家国情怀」(王志安的话)。

这些特务还会把中共内部有一些有良知的人和中共邪党混淆,以党内个别人还有人性来否定中共的邪恶,甚至用这些人来证明中共的「伟光正」,中共的所谓「主旋律」影视作品就是这种编造思路,抓了一窝十恶不赦的贪官,上级来一个中共书记就解决了问题,以证明中共公正清廉。

这些特务还时常假装「中立」,「客观」,例如在中共政权和被中共迫害的民众群体之间,它会说,我保持中立。

中共是窃取了国家政权的邪恶黑帮,掌控中国大陆的政权,控制著全中国人纳税的金钱,控制著所有的宣传机构,教育,控制著整个国家体系,从立法机构到政府、从司法到军队,中共控制了国家政权,不但不履行保护人民的职责,还利用国家机器迫害民众,公权私用,军队党有。

西方有政治谚语说,「一个人受奴役,就是所有的人不自由」,中共对哪个民众的迫害都是对所有人的迫害,有良知的人应该谴责中共。

这些中共特务,不仅为中共输出迫害,还迷惑了那些能够翻墙出来的国内民众,帮助中共到处散播邪恶逻辑和谎言,实在是罪大恶极,天良丧尽。△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8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