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传中共党魁将再拜毛尸 实乃不祥之兆
 
周晓辉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北京「毛纪念堂」微信公众号公告称:「12月24日至26日上午,暂停开放瞻仰。」12月26日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冥诞,「毛纪念堂」突然关闭无法不引起人们的猜疑。近些年来,「毛纪念堂」比较引起关注的关闭,还有一次是在2013年10月15日,当时闭馆一天,原因是当天在大会堂举行习仲勋百年纪念活动,闭馆是在为习仲勋让路。

那么今年在毛冥诞日连续三天闭馆,一定有重大理由。按照香港某媒体的解释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将率领全体中共高官,去毛墓膜拜。之后在大会堂开座谈会,要高度评价毛泽东。

这当然不是习首次膜拜毛尸。2019年国殇日的前一天,即9月30日,习就曾率一众中共领导人来到「毛纪念堂」,向毛坐像三鞠躬,然后又去看了毛的尸体。而此前的9月12日,习曾前往北京香山,膜拜毛当年进入北京前办公居住的地方。习也是中共首个在「十一」前拜毛尸的党魁。

在笔者看来,习率高官前去拜毛尸这个理由,完全可以解释「毛纪念堂」为何闭馆三天,因为要提前做好安保,这样高度处于内心不安状态的党魁才能出行。此外,中共党刊《求是》于12月16日发文吹捧毛,亦在佐证这一点。

显然,中共党魁率一众高官去膜拜毛,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说2019年习膜拜毛尸是为了证明中共执政的合法性,为了「不忘初心」,为了对外昭告不论面对何种压力,中共都要将「老路、邪路」走到底,那么,习再度高调捧毛、膜拜毛尸又是为什么呢?

合理的推断是高捧毛是为了突出习,让习跨过其它几个「核心」,成为毛衣钵的直接继承人,从而将习与毛相提并论。正如《求是》文章在吹捧毛之后,吹捧习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

想必除了党媒自嗨、中共党魁和其少数亲信意图打造新的「伟大形象」外,包括中共众多官员在内的国人,恐怕没有多少人真正相信毛的所谓遗产有什么价值,相信习的出现是什么「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看看当下的民不聊生,看看中国经济有多惨,有多少民众陷入绝望;看看中共对中国老百姓的钳制有多么恐怖,有多少国人加速移民,甚至冒死「走线」,就知道习共带给人民、国家和中华民族带来的惟有不幸。将不幸的施加者吹捧成「人民的领袖」,真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只是习中央大概没想到的是,对毛的膜拜对习共乃至对习本人而言又是一个不祥之兆,也可以说是大凶兆。为什么这样说呢?

要知道,毛是已被世界公认的当代三大暴君之一。作为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代言人的毛,在执掌大权后,发动了一个又一个运动,害死了中国几千万民众,并通过摧残中国传统文化,灌输中共的歪理邪说,毒害了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心灵。其在各方面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至今都无法消除。

而习近平一家的遭遇与毛发动的一个个运动密切相关。1963年,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被打成「反革命集团」成员,被隔离审查。最终,还被撤销国务院副总理之职,下放到洛阳矿山机器厂当副厂长。文革开始后,习仲勋又被揪斗、迫害。可以说,习仲勋被审查、关押、批斗、监护前后长达16年之久,其妻子齐心则被送到「五七」干校,习家的几个孩子也受到了株连,三个大一点的孩子尚未成年就去兵团或插队,小儿子远平则被剥夺了升高中的权利。因此,习家人怎能会没有对毛的怨恨之情?

祸国殃民的毛死后,被摘除内脏,放在水晶棺中供人膜拜。信奉无神论的中共认为这是表达对党魁的最高敬意,但按照古人的说法,死后不能入土为安,就会作祟,而且暴尸示众,是古代最为严厉的惩罚,即为了惩罚死者生前的恶行。毛被安置在水晶棺中暴露40多年,而且不是完尸,难道不是上天对其生前作恶的惩罚?膜拜这样受上天惩罚的毛尸,对党魁而言会是什么兆头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2/7950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7.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0.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1.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29.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