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德桑蒂斯:缅因州的决定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图)
 
2023年4月21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马里兰州的国家港湾会议中心发表讲话。(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批评了缅因州将川普(特朗普)排除在2024年大选选票之外的决定。

据大纪元记者陈霆综合报导,周四(12月28日)晚间,在缅因州做出决定不久后,德桑蒂斯就做出了回应。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一个担任行政职务的官僚可以单方面取消某人的公职资格,这个想法颠覆了宪法正当程序的所有概念,而这正是美国二百多年来一直恪守的。」

德桑蒂斯说:「这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他暗示,依照同样的逻辑,共和党州务卿们可因移民在南部边境「大举入侵」,而试图取消拜登总统的参选资格。

德桑蒂斯说,他认为最高法院最终会推翻这一决定。

「我不认为美国最高法院最终会在法律上支持这一裁决。但我确实认为,这将是整个大选年的常态,这些法律案件的各个部分将成为焦点。」德桑蒂斯说。

德桑蒂斯呼吁选民,不要让川普的法律案件转移焦点,应关注政策方面的辩论。

「我认为,当我们让拜登承担责任,并谈论美国人民关心的问题时,我们就赢了」,德桑蒂斯继续说,「民主党希望这场选举能涉及其它问题。他们不想为自己失败的政策承担责任。」

周四,缅因州州务卿沙娜·贝洛斯(Shenna Bellows)宣布将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从该州选票中剔除,这一决定使缅因州成为继科罗拉多州之后,第二个因为《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的「叛乱条款」禁止川普参选的州。

川普团队表示,很快将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史蒂文‧张(Steven Cheun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在这场战斗中,宪法和美国人民都站在我们这一边。」

「我们将迅速向州法院提出法律异议,以阻止这一差劲透顶的决定在缅因州生效,川普总统将永不停止为让美国再次伟大而奋斗。」史蒂文‧张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2.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3.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4.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4.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5.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4.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5.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6.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7.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8.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29.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0.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1.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2.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3.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4.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35.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56,8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