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地铁爆诡异事件 胡锡进突走灵异风(图)
 
北京地铁昌平线断两半,乘客受伤,童吓哭。(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北京地铁事故,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官方的明确说法。从14号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消息,轻描淡写地表示北京地铁脱节事故导致超过30人受伤,到第二天就变为逾500人送医。而事故当时的「负能量」细节和背后原因也浮出水面,特别是两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事件颇令人感觉有点惊悚!

「负能量」细节和背后原因

据时事金扫描报导,12月15号,中共官媒发布了北京地铁事故初步调查结果,事故原因归结为:雪天铁轨太滑,导致前面的地铁信号降级,紧急制动停车,而后面的地铁因为所在区段位于下坡地段,雪天导致列车滑行,未能有效制动,造成追尾,两列地铁发生碰撞。说白了就是把这次大事故的原因推给了「下雪」。

而碰撞的结果就是有515人送去医院,居然造成102人骨折。有67人需要住院治疗。有意思的是:事发前两天,北京地铁刚刚完成了车辆设备、高架线路设施的检修维护;北京地铁12号还调动了超过1600名技术员,全面维修过车辆设备。

而网络上现在的舆论导向是:相关内容要「正能量」。于是乎,即使你是当时的乘客,谈论一些真实情况和感受,都会被指责传播负能量而被举报。

有在地铁上的当事人发文,表述他比较幸运,是在靠车头比较近的车厢,列车员喊话说列车故障临时停车,当时大家都在玩儿手机,没几分钟从后边感受到一股很强的冲击,当时晚高峰车厢里挤满了人,先是往前冲了一下,然后全都向后甩了出去。所有人都是一个压著一个的状态。还有其他乘客,也反映地铁被撞后,几乎所有人的手机都飞了出去,所以事故后,人们都在找自己的手机。

事故当事人的这些描述也解释了为什么会那么多人骨折受伤,而事故发生后,很多人的感受都和官方表述的所谓积极救援、妥善安排大相径庭。

有乘客表示:在车上被困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下车走,半个多小时走回西二旗站,出了地铁站就没人管了,公交遥遥无期,又走去清河站。当时室外下著雪,零下五度,在大雪天走了一个多小时没人管。

就因为说了这些话,结果被认为是传播负能量被举报了。

另外还有人跟帖描述了当晚的遭遇:六点多出事故,九点半才能从西二旗走出来,晚上12:30到家,现在右手用不上力气,左腿窝下面淤青,肿起来了,腿动一下就会疼。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表示,他曾经的合伙人曾任职北京地铁。透露了中国地铁行业的内幕。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地铁昌平线连接北京城区和昌平区。已开通段全长43.2公里,这次出事故的地点就在西二旗站开出不远。而这位内部人士透露:中国地铁行业和建筑行业一样,管理混乱,水很深,比如采购材料等方面,贪污腐败层出不穷,而昌平线采用的是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信号系统,号称比国外信号系统便宜20%到30%。

结果有网友就跟帖说:我弱弱地问一句,是不是事故率会增加20%到30%呢?更有人揭露:北京地铁乘客除了疫情期间,基本天天爆满但却长期亏损,贪污的事先不提,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事实是:北京地铁维稳成本超过了运营成本,大量的安保人员的工资就要用去每天地铁收入的30%。

北京地铁爆诡异事件 胡锡进突走灵异风

说起来,这次北京地铁事故,真正让人感觉有点惊悚的是两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事件。

有网友发现,就在这次北京地铁出事的4天前,有人发了这样一个预言帖,是这么写的:北京地铁13号线,再不维修一下,我真怕你地铁断两截了。结果一语成谶。事故发生后,大量网友去这一帖下「膜拜」,结果吓得发帖的人再发帖求饶:老铁们,我真不是故意的。

还有人发现了另一个像是平行时空发生的灵异事件:这次北京地铁事故,早就藏在28年前的北京一号线同样的断裂追尾事故里!

原来早在1995年,也发生在12月份,早了两天是12月12日,北京地铁一号线当时发生严重事故。和这次一样,同样的地铁车厢断裂,同样的后车追尾。诡异的是地铁车厢和这次事故一样也是第五节和第六节车厢断裂了,而当年的车次编号是2023和2024。似乎在预示著这次在2023年和2024年交替之际发生的同样事故。

本来看了这个颇有些诡异之事就已经让人汗毛竖起来了,结果胡锡进,胡大总编还来凑热闹,这是要吓死人不偿命吗?

前《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北京地铁出事儿后,发文表态,没想到这次,文风改走灵异风,除了一开始还是习惯性地为党叼了一下盘外,居然一转折恐吓起全国人民了。胡锡进先是说:这是个不该发生的事故。希望别光追责了,会把大家吓得过于战战兢兢,越紧张越可能出事。嗯,这盘叼得挺稳!结果后面话风一转,令人觉得读这句话得关一下灯配合气氛:我有一种直觉,不能排除还有别的严重安全事故正在悄悄走近我们的路上。

听了胡锡进的惊悚预言,虽然北京人仍然不得不去挤地铁,但即使是地铁早高峰,也没有人敢站在车厢连接处了,特别是第五和第六节之间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7/793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24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2.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3.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4.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5.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26.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7.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28.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29.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0.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1.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2.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3.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34.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35.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