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023年10月,網傳視頻顯示,李克強靈車車隊從上海的醫院離開。(大紀元視頻截圖合成)
【人民報消息】 中共維穩聚集悼念李克強的人們。

2023年10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學黨部辦公室在微信工作羣組已經發布通知,根據工作指示要求,請各單位各部門做好近期的校園安全穩定工作,確保輿情各方面安全有序。 通知還要求關注學生對李克強去世的思想及輿論觀點,不允許有任何線上線下不當言論,且明後兩天關注學生外出動向,密切留意校園內任何聚集性悼念活動,發現線索立即報告。 貴陽航空工業技術學院也下發通知,要求學生未來一週不能在任何自媒體平臺評論、發布、傳播任何關於政治形態、當下國家有關的言論;不得參與各類聚集,不參與任何採訪。

通告最後也警告學生,若發生不良言論、傳播不良言論內容,將移送司法機關嚴肅處理。

根據截圖顯示,海南大學學生會也接獲團委辦公室通知,關於李克強過世一事,團委所有學生幹部盡可能不轉發任何相關推文、圖片、文字等。 如果確要表達沉痛的心情,只允許轉發官方訃告,文字描述最多為「緬懷前總理」,不得有更多的文字描述,且嚴禁任何線上線下羣體性緬懷活動,如集會、遊行、送花 、悼念活動等。

據大紀元記者蕭律生報導,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後,10月28日,網絡熱傳視頻,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及離開的部份過程。還有網傳視頻顯示,靈車離開醫院後,路上封路狀況。

10月27日凌晨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年僅68歲。網上消息稱李克強出現突發心臟病後,被送往曙光醫院搶救。



28日,網絡熱傳視頻稱,曙光醫院內部工作人員講述李克強從入院到被靈車運走的過程。視頻中還出現靈車製作的視頻、靈車離開醫院的畫面等。

2023年10月27日,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去世,外傳其搶救醫院是位於浦東新區的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東院),距離事發地點僅約13分鐘車程。

該工作人員說,26日下午去急診旁邊的店裡買東西時,已經發現醫院被圍得水泄不通,出入口都有警察守著,包括只有內部員工知道的小門也關了;當時詢問急診同事才知曉是李克強來看病,從東郊賓館送過來的。

「送過來的時候是正常急救。」該工作人員說,他們醫院是中等醫院,水平和條件比不上中山、華山、瑞金那些醫院,認為會請中山的專家來,27日下午才有外院的專家陸續到院。

急診的醫生一直到26日晚上都未回家,27日早上還都在醫院。27日,醫院醫生們一直在開會、送靈車走。

「據我知道,確實上了人工肺。」該工作人員說。

「(27日)中午12點 ,醫院裡充滿了黑色的帕薩特、警車、特警車。」

「13:00 解放軍儀仗隊來了。急診醫務人員被通知穿新的白大褂集合。」

「13:30,靈車開始裝飾。」「裝飾過程不到10分鐘。」

「14:00附近道路都已清空、封路。醫院樓下能看到攝影師在演練。」

「14:22 他們完成那套儀式後,靈車、警車、帕薩特都走了。」

「最終使用的靈車並非此前裝飾的那輛,而是另一輛更大的金色靈車。」

另一段視頻顯示,運送李克強遺體的車隊從上海運往北京,上海部分路段一度封路。

中央社報導,曙光醫院距東郊賓館僅約13分鐘車程。

公開資料顯示,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是一所三級甲等綜合性中醫院,位列上海十大綜合性醫院之一。

一名中國心臟科醫師對臺灣《信傳媒》表示,曙光醫院在上海其實不是最頂尖的醫院,整體醫療水準可能還不如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和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就距離來看,東郊賓館距離仁濟醫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也不遠,而仁濟醫院的醫療水準可能更高於曙光醫院。



2023年10月27日,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去世,外傳其搶救醫院是位於浦東新區的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東院)。圖為該醫院門診部外觀。(中央社)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9/784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3.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4.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7.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8.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9.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0.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1.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2.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3.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4.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6.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8.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9.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0.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1.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2.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3.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24.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7.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9.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30.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1.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2.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3.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5.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