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普會密談內容曝光 習揭哈馬斯戰術和第三戰場
 
【人民報消息】近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接受了總臺《高端訪談》欄目的獨家專訪。 在採訪中,普京談到了他與習近平的交往。 他表示,習近平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

這是外交部的重大戰果,也是與俄羅斯的重大交易的成果,中共透過朝鮮曲線救俄,使俄在冬季不至於彈盡糧絕,外交部只要一個回報,就是央視採訪普京,正式承認習是 世界偉大領袖。

王毅總算給自已挽回了面子,政治生命不至於因南非事件而終結。 王毅深知,習最看重的,就是國際性榮耀,讓習過去心目中的英雄普京親口稱讚習,肯定讓元首的心花在秋冬天裡怒放。

果不其然,儘管經濟快到了崩潰的邊緣,但習在一帶一路會議期間,有萬邦來朝的快感,精神抑鬱的腦霧一掃而淨。

閉門會議上,普京悄悄問答,可否透露這次哈馬斯為什麼能成功偷襲以色列,神不知鬼不覺的,讓整個世界不可思議,讓美國西方情報機構失靈。

習讓手下遞上早已準備好幾本小畫書,作為禮物,讓普京回去看,一本是地道戰,一本是雞毛信,還有小英雄雨來,小兵張嘎,以及持久戰,等等,普京不明白這些小畫書的意思,習詭祕一笑,說,我們對你們俄羅斯文學,了如指掌,你對我們共產黨人的戰爭,真是毫無所知,難怪你仗打得如此艱難。

習你介紹說:哈馬斯軍事人員數百人在我國培養了很長時間,學的,都是當年共產黨人開展的有智慧有特色的戰爭,地道戰地雷戰啦,不用電話電報,只送 雞毛信啦,讓婦女與兒童協同參戰,讓我們的戰士藏在人民中間,百姓成為我們的血肉長城。 外加資訊戰宣傳戰國際統戰。

習說,西方世界的左派人士,全部都被我們利用,他們看到的是我們的正義,符合他們的政治正確,我們五毛錢都不用付,就得到西方許多作家教授學者的聲援,我們就戰 無不勝,現在哈馬斯用的,多是我們當年的戰術,特別好用。

習以當前發生的事態為例,說:

你看看哈馬斯把自已區域的醫院給炸了,世界上許多媒體都說是以色列炸的,美國總統闢謠,來不及了,全世界支持哈馬斯的人,需要的信息已生成了,各地 呼應、示威,各種抗議甚至暴動,都跟上來了。 我們八路軍新四軍當年也是這麼幹的。 我們佔有道德高地,戰爭是為了民族解放事業,我們又有最低級的原始的手段,敵人怎麼可能玩得過我們?

普京傾聽習的敘述,覺得中共的戰術深不可測,自已儘管也在烏克蘭無底線的侵略,但許多低階的戰術,沒有從中共過去的戰爭中學到,哈馬斯學得如此成功,令他汗顏。

但轉而一想,自已在烏克蘭的大平原上,不可能像哈馬斯斯那樣玩政治搞各種離奇的恐怖活動,就換個話題說,現在哈馬斯已將第二個戰場開闢了, 臺灣海峽第三戰場什麼時候啟動?

顯然,第三戰場開啟已超過了習普相約的時間。

習無奈地說,你都知道了,我們的火箭軍領導層被我消滅了,外面人看到的是我在查他們腐敗,其實是他們完全不配合我的戰略思想,不能主動挑起戰爭。 要知道,我啟動臺灣戰爭與當年毛主席啟動援朝戰爭是不一樣的,我需要軍方擦槍走火,使戰火升級,戰場就形成了,但他們沒一個人敢主動配合。

查火箭軍,裝備部,各種問題都出來了,大量的武器都存在嚴重質量問題,如果現在開打,漏洞百出,所以只能戒急用忍,重新整合力量後,再開闢第三戰場,我們的 火箭軍比哈馬斯利害一百倍,一次性的全覆蓋轟炸,臺灣地面力量就被摧毀,迎接我們的力量就會在臺灣成立臨時政府------。

普京頻頻點頭,但仍對習沒有及時開闢新戰場,不能及時減輕他的戰時壓力,感到不滿,但又拿習沒辦法,俄羅斯,已淪落到貧弱國家之列,連朝鮮的金三都得 求著,這可能是三百年來,北極熊最頹的時光了。

他不知道習氏何時與自已攤牌,要求外東北還給中國,從美國手中取臺灣,遠不如從北極熊口中取外東北更易,更榮光。

普京閉上眼睛,他知道,自已現在已是習氏的配角,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俄羅斯的歷史,會因為他翻開最失敗最不光彩的一頁。

習氏,卻要藉著他的頹勢,在自已國民眼前表演世界領袖風範,他只能前來配合演戲。

習氏的成功,在普京看來,更可能是因為新聞聯播,而不是其它什麼力量。(轉自吳祚來推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9/782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50次)

2.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7次)

3.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6.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61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19.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0.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1.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3.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4.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5.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6.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7.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8.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33.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4次)

34.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5次)

35.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