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人民報消息】彭教授這天沒有與習一同看新聞聯播,而是在自已的書房裡與女兒一起看,邊看邊聊,女兒瞅一眼新聞,更多的時間在手機上看牆外的信息。

教授問女兒,外國人都認為哈馬斯對以色列發動了戰爭是中國支持的麼?

女兒答,哈馬斯發言人說,是伊朗支持他們,又說,還有重要的盟友,但不具體說明,這樣人們就會想到俄羅斯與中國,俄羅斯自已的戰爭忙不過來,所以,許多人 就說是中國。

教授問,有什麼證據麼?

女兒說,人們分析戰爭對哪個大國最有利,哪個大國就最有可能幕後支持。

教授說,聽說以色列人對敵人要追殺到底,如果都說中國支持了哈馬斯,以色列人會不會連我們也追殺? 新聞聯播後,我們去跟你爸聊聊。

***

習近平在特別設計的家庭影音室看完新聞聯播,沉浸在某種幸福的狀態中,白天無數煩心的事情,看完新聞聯播後,就全身心的舒爽。

看到哈以衝突,這著棋下的大,而且妙,全世界都知道幕後哪些力量在支持哈馬斯,但就抓不著。

大國用政治槓桿,真是槓槓的。

夫人與女兒輕輕推開房門,就進來了。

女兒說,外網路都認為是中國支持了哈馬斯,媽媽擔心我們全家會被以色列追殺。

習哈哈大笑,說,圍魏救趙故事怎麼變成了杞人憂天的寓言呢? 如果要追殺的話,也應該追拜登吧,他為了五個人質,就解凍了伊朗六十億美元,伊朗出錢,讓哈馬斯去再抓一批人質,肯定會有美國人,美國 政府又要破費了。 所以這場戰爭,如果要追大國領導人的責任,第一要追的是拜登吧。

習停了會兒,接著說:

至於我們中國,你看,中國的技術來自以色列,我們是二傳手,傳遞到了伊朗,這能怪中國麼,還是怪以色列自已吧。 哈馬斯的火箭鋼管,還是咱們中國生產的呢,這些都不能證明中國策劃支持了哈馬斯。 最重要的是,以色列只追殺手上有以色列人血的那些恐怖份子,不會追殺他們家人。 所以你們也是安全的,不要擔心。

夫人彭說,以色列祇追殺那些手上沾血的,為什麼哈馬斯濫殺無辜呢?

習說,以色列技術先進,哈馬斯技術落後嗆。

女兒說,中國不能這樣跟西方世界對抗吧,把自已玩成了普京,你出國都會害怕被國際法庭抓起來審判。

習批評女兒道,不要跟你媽一樣一驚一乍的,你要是坐在我這個位置,你就能看明白,大國領導人都在玩圍棋,小國都是槓桿,那些犧牲掉的,都是 棋子。 這是一場賭博,後面下注的人,或明或暗,收穫最大的是軍火集團,你要想想,世界上哪個軍火集團最大? 中國只是在一些領域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們得到的只是戰略一些利益而已。

女兒回道,這樣說,你跟拜登都是一夥的?

習說,拜登有時與我們呼應配合的很好,有時犯老年癡呆,或者被人控制了,所以我們統戰美國,與毛主席時代搞統戰效果還是不一樣,我們外交團隊啊,表演戰狼挺 像那麼回事,搞統戰,演的卻是狐狸,跟偷雞賊似的,經常挨罵捱打。

夫人彭聽到習這樣形象的描述,咯咯地笑了起來,說,沒想到你在家說話這樣有趣,跟在新聞聯播裡完全不是一個人。

夫人招呼女兒說,別跟你爸較真了,他還要思考世界大事,我們再去找一部劇看看去。

習上前拍拍女兒肩膀,說,我們找時間,要好好聊聊,思想要有交鋒,才有活力,我現在在中南海裡,正找不到對手呢。(轉自吳祚來推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0/780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8.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102,977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9.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10.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1.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2.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3.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4.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5.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6. 最新消息!中共內部通報秦剛落馬原因(圖) (84,268次)

17.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18.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82,843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20.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3.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4. 專制不倒,歷史難破惡性循環 (76,558次)

25.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6.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7.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8.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9.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30.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31.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2.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3.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4.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5.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