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杭州亞運再爆中共末日凶兆(多圖)
 
金言
 
【人民報消息】 當今紅朝,為了粉飾太平,自欺欺人。營造君臨天下的大國風采,萬邦來朝的虛假盛世。不惜耗費民膏民脂,運用舉國體制,來大操大辦各種國際體育賽事。

只可惜,每場賽事過後,不但沒有起到給中共「充電」的作用,反而加速其敗亡的進程。下面以北京奧運、武漢軍運、成都大運和杭州亞運來加以說明。

一、2008北京奧運,引發金融大海嘯

北京夏季奧運會於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自習近平受命擔任北京奧運會、殘奧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開始,到南京青奧會,再到北京冬奧會,習與奧運一路走來,與奧運結下不解之緣,並親自指揮了「三大戰役」。習正式登基之後,又親自操辦了武漢軍運會、成都大運會、杭州亞運會,幾乎把所有類型的國際體育賽事都辦了一遍,成了世界運動會的專業戶。

大家知道,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前的5月12日,位於中國西南的四川省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按官方報道,地震共計造成46萬人傷亡,2千萬人失去家園,近5千萬人受災,地震還造成8千多億人民幣的直接經濟損失。這是中共建政以來破壞力最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後傷亡最慘重的一次。實際上,這次地震僅死亡人數就超過了30萬人,傷者更是無計其數。除此之外,還有年初席捲整個南方,癱瘓半個中國的特大雪災,以及廣州亞運會前的甘肅玉樹地震等。

時任美國總統布什及歐洲政要,不顧各界強烈反對,執意出席2008年北京奧運會,替製造「最大人權災難「的中共站臺。於是,美國很快就出現了因房貸泡沫破滅而引發的金融危機,還有隨後的歐洲債務危機。2001年,也正是布什堅持把貿易與人權脫鉤,並主導幫助中共加入世貿組織,結果美國爆發了「9·11恐怖襲擊」。

二、2019武漢軍運,爆發全球大瘟疫

2019年10月18日,世界軍人運動會開幕式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舉行。離開幕一個月前的9月18日,武漢海關聯合軍運會執委會在武漢天河機場舉行應急處置演練活動,模擬了機場口岸通道發現一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處置全過程。

誰知在軍運會結束兩個月後的12月30日晚間,一份標題為《關於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緊急通知》的政府紅頭文件,開始悄悄在當地微信朋友圈神祕流傳,武漢衛生防疫人員在漢口華南海鮮批發市場進行消毒的圖片、影像也在網絡上大面積瘋傳。

隨後中共官方再三闢謠,稱該病不會人傳人,而且可防可控可治。武漢警方還拘捕了包括李文亮醫生在內8名「吹哨人」,並舉辦「萬家宴」來掩蓋和隱瞞疫情。任由新冠病毒(或稱中共病毒、武漢病毒)在春運人口流動的高峯期,從武漢迅速傳播擴散到全國各地,再又從中國大陸擴散蔓延到世界各國,直到2020年1月23日武漢被迫宣佈封城。

在海外媒體將病毒源頭直接指向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之後,中共喉舌和網絡水軍又大肆散佈謊言,稱是美國運動員在武漢軍運會期間將COVID-19病毒帶入了武漢。因害怕暴露疫情真相,中共當局又一再拒絕、阻擾和拖延世衛組織對病毒起源的實地調查。

據不完全統計,從世衛組織於2020年3月11日宣佈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全球大流行開始,截至2023年4月28日,疫情殃及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累計確診人數686,866,733例,累計死亡人數6,862,491例。

但根據《大紀元》報道:針對中共一直極力掩蓋死亡人數和死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近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師還曾開示,中國疫情三年多來,已經死亡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時會死5億人。

大家看到,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也於2022年11月30日死於老巢上海,還拉了不計其數的人(主要是死心塌地的邪黨份子和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作其陪葬。

三、2023成都大運,驚現河北大水災

世界大學生夏季運會原定於2021年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舉行,後因2019冠狀病毒疫情等原因二次延期,最終改至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與以往歷屆運動會一樣,習近平再次親自出席開幕式並宣佈運動會開幕。

開幕前,人不遂天意,天不遂人願,成都天空一直下著雨。結果,「與天鬥其樂無窮」的中共,出動飛機,發射火箭彈,讓大運會得以順利舉行。(據說杭州亞運會也出動了上百架次飛機,進行人工停雨)沒想到,「人定勝天」的中共雖然通過人工消雨,驅散了成都上空的降水雲團,卻無法抵擋橫掃京津冀地區,並打破北京紫禁城600年不淹水神話的「杜蘇芮」颱風。

面對8月初,「北京地區有儀器測量記錄140年以來的最大降雨量。」中共當局為了確保「千年大計」雄安新區和「現代世界七大奇蹟」大興國際機場,偷偷挖開水庫大壩,無預警泄洪。卻又萬萬沒有想到,大水沖了龍王廟,水淹自己的軍隊,等於自毀長城。並令保定駐軍部隊損失慘重,甚至大量坦克、飛機受損,整個作戰軍事數據也全部泡湯。

緊接著,8月21日,也就是習出訪南非當天,中共海軍一艘093-417核潛艇,在山東黃海海域進行作戰訓練時,誤入自己所設的陷阱,即防止美軍潛艇偷襲的海底標錨鐵鏈掛鈎。也就是「海帶將軍」張忠召曾吹噓的,能纏住外國軍艦的祕密武器。最終作繭自縛,因核潛艇供氧系統出現機械故障,導致艙內55名官兵窒息死亡。其中,包括艦長薛永鵬在內的22名頂尖核潛艇專家,損失極其慘重。

另據內部消息,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密謀策劃下,中共海軍除了曾經實施對胡錦濤的黃海暗殺行動,還曾動用潛艇祕密運送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

四、2023杭州亞運,再現末日大凶兆

正當中共號召全國人民都要勒緊褲腰帶過緊日子的時候,一場堪稱亞運史上規模最大、項目最多、覆蓋面最廣的體育盛宴在習發跡的杭州粉墨登場。

官方宣稱杭州亞運會創下了多個歷史之最,但卻不敢公佈另外一個歷史之最,即外國政要參加人數最少的一次。以至中共不得不派遣本國專機,將被西方視為「屠夫」的敘利亞獨裁者巴沙爾全家接到杭州來撐門面。因此有網友嘲笑,沒想到亞運會搞到連叫花子都不上門了。

令人更加無語的是,杭州靈隱寺還罕見地鋪設了一條從入口直達正門的紅地毯,並破例打開了幾十年從不開的寺廟正門,來迎接這個曾經用化學氣體屠殺本國人民、並在國際社會早已臭名昭著的劊子手。這不僅有辱大國形象,也被國際輿論所不齒。

最後,現世現報的魔咒再次應驗。巴沙爾夫婦訪問中國剛回到國內,霍姆斯軍事學院就遭無人機炸彈襲擊,導致112人死亡,240多人受傷。巴沙爾也差點喪命,幸虧躲過一劫。

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高志丹曾致辭說,要向「亞洲及國際社會展示我國改革開放、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良好形象」。可是花費了3千億人民幣巨資,極盡奢華打造的杭州亞運會,表面上燈火闌珊,流金溢彩,光鮮亮麗。卻掩蓋不住大國衰落的敗象,而且隨處可見各種不祥之兆。

1.「官媒齊唱亡國曲」

9月11日,亞運開幕前夕,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引用南宋詩人的一首七絕來讚美杭州:「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暖風燻得遊人醉,只把杭州作汴州。」

可是,該詩的本意旨在諷刺南宋統治者不顧喪失半壁江山,偏居臨安一隅,在國難當頭,危在旦夕的緊要關頭,卻依然縱情聲色,醉生夢死。有網友調侃,官媒齊唱亡國曲,這不知是「低級紅」,還是「高級黑」?

9月11日,《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發布了一條宣傳杭州亞運的視頻。(網頁截圖)


2.「最佳秋色在杭州」

北宋邵雍的《梅花詩》,對宋朝以後直到今天的中國歷史,都作出了精準的預言。其中「最佳秋色在長安」一句,是指秋天景色再好,自然不會長久。藉以隱喻盛極必衰的紅朝政權。

杭州亞運會開幕當天,正值中國古老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秋分」,被官媒自我吹噓成「杭州秋日盛景」。其實是在暗示中共已成秋後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

3.「潮起亞細亞深意」

據杭州亞運會官網介紹,潮是錢塘江潮湧,是體育的躍動,是「之江新軍」的精神,更是時代的脈搏。本屆亞運會的會徽名為「潮湧」,主體圖形由扇面、錢塘江、錢江潮頭、賽道、互聯網符號及象徵亞奧理事會的太陽圖形六個元素組成。

但有人發現,杭州亞運的會徽與玉環市殯儀館的徽標非常相似。除了太陽圖形外,其它五個元素一應俱全。於是有網友戲弄稱:「亞運會會標成了陰間通行證?」 「黃泉路上撞標啦。」「羅剎國通關文書」。

大陸網友發現杭州亞運會徽與玉環市殯儀館的徽標極其相似。(網頁截圖)


中共官媒還介紹,整場亞運會開幕式以水作為核心元素,以「潮」為主要標識,以「潮起亞細亞」為總主題,寓意著新時代的中國正與亞洲、世界交融激盪,就像浪潮一樣奔湧向前。並通過《國風雅韻》《錢塘潮湧》《攜手同行》上中下三大篇章,呈現國風國潮、自然之潮、科技之潮、體育之潮、時代浪潮的碰撞。

然而,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人不得時,利運不通。杭州亞運的錢江潮,卻無法阻擋中國大陸浩浩蕩蕩的爆雷潮、爛尾潮、斷供潮、法拍潮、討薪潮、抗議潮、退贓潮、洗牌潮、撤離潮、停產潮、關門潮、倒閉潮、老年潮、退休潮、失業潮、返鄉潮、走線潮、病毒潮、瘟疫潮、斷代潮、死亡潮,還有倒習潮,以及轟動全球的滾滾退黨大潮!

所謂潮漲潮落,花開花謝,生命輪迴,萬物交替。「當潮水退去的時候,才知道誰在裸泳。」

4.「吉祥之物不吉祥」

「琮琮」是杭州第19屆亞運會的吉祥物,以機器人的造型,代表世界遺產良渚古城遺址,名字源於良渚古城遺址出土的代表性文物玉琮。

除了把玉琮作為吉祥物,亞運會的開幕式迎賓表演,也在《水潤秋輝》的19座「水玉琮」敲擊出的激昂鼓聲中開始。以玉琮為代表的良渚文化元素,從火種採集到獎牌設計,從迎賓儀式到吉祥物登場,從火炬造型再到紀念物品,可謂如影隨形,無處不在。

實際上,玉琮是一種內圓外方的筒狀玉器。象徵天圓地方,天人合一,四面八方,十方世界。從考古學家的研究來看,一般認為玉琮本身帶有強烈的原始巫術色彩,在古代被看作是一種溝通天、地、人三才,祈求造物主庇護的祭祀法器。巫師通常將玉琮埋入古人的墓穴中,用來鎮墓壓邪,起到趨吉避兇的作用。而且死者的地位越高,陪葬的玉琮數量也就越多。

由此看來,杭州亞運的會徽形似殯儀館的徽標,吉祥物又是陪葬品,該是多麼的不吉利!另外,開幕式歡迎代表團入場的19座水鼓表演,其中最高一座「水玉琮」鼓的燈卻一直沒亮,這難道是要熄滅(習滅)的節奏?難怪中共即使賠本買吆喝,也還有那麼多的外國政要不願前來捧場。

開幕式最高一座「水玉琮」鼓的燈,不知什麼原因一直沒亮。(直播截圖)


5.「復仇焰魂火炬手」

本屆杭州亞運會推出了亞運數字火炬,首創「亞運數字火炬手」, 以「數實融合」的形式完成主火炬點燃和熄滅,創造亞運史上首個數字點火和熄滅儀式。據說數字點火是最大亮點,也是唯一亮點。

但眼尖的觀眾發現,這個所謂「數字火炬手」,就是人們所熟悉的遊戲《英雄聯盟》中的復仇焰魂•布蘭德,簡稱火男。他有句詛咒是:「這個地方早晚會被燒成灰燼,焚毀它的不是風中飛燼,而是我的復仇之手。」不知主辦方是否因此而取消了燃放焰火,尚不得而知。

6.「驚現64敏感腰牌」

中共長期極力封殺六四民運真相,但在杭州亞運會上,中國選手賽後互相擁抱,身上的腰牌數字正好組合成「89」「64」。從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

有道是,盛極必衰,樂極生悲。始於秋分,終於寒露,中共花幾千億真金白銀換來的卻是各種不祥之兆。這也預示著中共政權,將從體育強國的美夢開始,最終以體育敗國的噩運結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0/780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8. 俞正聲親哥棄共投美 鄧小平怒下追殺令 (102,977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9.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10.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1.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2.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3.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4.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5.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6. 最新消息!中共內部通報秦剛落馬原因(圖) (84,268次)

17.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18.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82,843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20.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3.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5.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6.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7.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8.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9.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30.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1.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2.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3.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4.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5.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