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習近平在全球實施「點火計畫」,暗中對抗美國。(人民報製圖)
【人民報消息】 (記者嶽小強報導)哈馬斯海陸空奇襲以色列,大肆屠殺平民,震驚世界。 殊不知,幕後是習近平實施全球「點火計畫」,中俄聯手使出「大怪招」,讓美國和盟友措手不及。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奪走數百以色列人生命,並劫持了數百人質。 以色列被迫反擊,向哈馬斯宣戰。 截止10月10日,衝突造成雙方近2,000人喪命。 這場恐怖攻擊將對全球安全、商業和經濟成長等產生重大影響。 這是五十年來最大的以巴衝突。 美國緊急馳援。

令人震驚的大屠殺
 
以色列南部的邊境農莊「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馬斯屠殺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10月10日,以色列國防軍帶領國際媒體來到這裡,讓全世界目睹哈馬斯恐怖分子的殘暴行徑。
 
10月7日哈馬斯突襲以色列,超過70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這個村莊,大開殺戒:有整個家庭在床上集體被殺,約40名嬰兒和兒童在槍手的屠殺中喪生,有的還被砍 掉了頭顱。 恐怖分子使用槍枝、手榴彈和刀具等對付手無寸鐵的平民。
 
「這不是一場戰爭,這是一場大屠殺」,以色列軍官說。
 
西方國家一致譴責哈馬斯,但中共和俄羅斯沒有譴責哈馬斯。 中共跟巴勒斯坦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特殊的「友好關係」。 今年6月中旬,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第五次訪華,習近平為他舉行了盛大的歡迎活動。

出其不意的大怪招
 
這次偷襲中,哈馬斯的戰鬥力、情報力空前提高,發射5000枚火箭彈(平常最多不過數十枚、數百枚),加上無人機攻擊,連哈馬斯都承認得到「伊朗和其它國家的幫助」。
 
這次突襲規模為什麼這麼大? 幾個小時內為什麼發射了五千多枚火箭? 情報掩蓋能力為什麼這麼強大? 號稱世界情報能力排名第三的以色列為什麼毫不知情? 連美國也不知曉。 時機為什麼這麼奇巧?

哈馬斯偷襲的時間選在10月7日,是杭州亞運閉幕的前一天,是普丁的生日。 敘利亞總統參加杭州亞運開幕式,會見習近平;亞運閉幕前一天,哈馬斯突襲以色列。
 
同樣的巧合發生在俄烏戰爭。 2022年2月,普丁參加北京冬奧開幕,會見習近平;冬奧閉幕式結束,俄軍悍然出兵烏克蘭。
 
習近平3月訪俄時曾告訴普京,要聯手推動百年變局。 原大陸媒體人趙蘭健9月底爆料習近平、普丁在醞釀一個「大怪招」。 果然這個「大怪招」震驚世界。
 
習近平聯合俄羅斯、朝鮮、伊朗、敘利亞、巴勒斯坦以及一些左右搖擺的跟班,以中、俄、朝、伊四大國為邪惡軸心,頻頻挑起事端,妄圖亂中漁利,挑戰全球秩序,顛覆美國領導地位。 中共在其中扮演幕後金主和軍師的角色。
 
習近平的全球「點火計畫」
 
自媒體人老燈在推特爆料,習近平的國安部有一個「點火計畫」,在世界各地煽風點火,製造武力衝突,讓美國多線作戰,自顧不暇,無法對付中共。 中共從亂中漁利,伺機拿下臺灣。
 
例如,中共積極挑唆巴基斯坦攻擊印度,製造印巴衝突,讓印度無瑕和美國聯盟、對抗中共。 但巴基斯坦沒有按計劃實施。
 
老燈爆料稱,中共因此又暗殺加拿大錫克教領袖尼賈爾,並嫁禍加拿大政府,製造兩國矛盾,讓印度和西方國家對立。
 
尼賈爾先前被印度政府通緝,並被指控為恐怖分子。 6月18日尼賈爾在加拿大被兩名蒙面男子槍殺。 加拿大政府指控印度政府策劃了暗殺行動,但印度否認這項指控。 兩國政府互相驅逐外交官,鬧得不可開交。
 
中共也慫恿金正恩,慫恿朝鮮挑釁韓國,重新發動朝鮮半島戰爭,牽制美國在韓日的駐軍,方便中共在臺海動手。 中共還幕後唆使朝鮮頻頻發射核武導彈,直接叫板美國。
 
這次哈馬斯恐怖攻擊中,對以色列發射的5000枚火箭彈中,表面來自敘利亞,實際卻是敘利亞把中共提供的火箭彈刷上一層油漆後,再提供給哈馬斯。
 
中共也向哈馬斯提供了大量的輕武器,包括步槍、無人機、動力滑翔傘、軍用摩托車等等,中俄和伊朗一起慫恿哈馬斯發動恐怖攻擊,就是希望中東重燃戰火,越 亂越好,減輕中俄在俄烏戰的壓力,破壞美國主導的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將要建交的行動,迫使美國軍力重新部署到中東,減輕中俄壓力,尤其減輕中共在臺海的壓力。
 
哈馬斯背後的中共鬼影,習近平幕後的「點火計畫」,應引起西方社會的警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1/781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8.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0.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1.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2.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3.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4.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5.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17. 血洗「帶弓軍人」 習近平「著魔」 (82,843次)

18.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20.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3.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5.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6.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7.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8.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9.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30.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1.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2.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3.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4.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5.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