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指中共是哈馬斯同謀
 
周曉輝
 
2023年4月7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在訪臺時表示,將盡一切可能加快對臺軍售。圖為2021年6月29日,麥考爾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的關於COVID-19起源的論壇上作證。(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 在哈馬斯恐襲以色列後,哈馬斯發言人公開稱其得到了伊朗和「一個無法說出的國家」的支持。誰是哈馬斯發言人口中的「神祕國家」?很多分析都給出了答案:中共。因為在恐襲後,中共不僅不譴責哈馬斯,向國人隱瞞哈馬斯的暴行,渲染以軍對加沙空襲造成的平民傷亡,而且在以軍反擊後,批評以色列「越界」。

此外,有爆料還指策劃恐襲的哈馬斯軍事指揮官戴夫曾在中共軍方院校受訓,與中共最高層有直接聯繫;中共通過伊朗給予哈馬斯大量軍事援助等。

雖然中共鬼影已浮出水面,但心知肚明的美歐官方迄今並未明說。不過,美國眾議院一位重量級人物打破了沉默。

10月17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ke McCaul)在X平臺發帖道:「就在哈馬斯殘暴入侵以色列之前,他們的代表還在莫斯科。真相就是:俄羅斯、中共和伊朗是同謀,它們正竭力破壞美國在全球的合作夥伴和利益。」麥考爾還在福克斯新聞上表達了同樣的觀點,即俄中伊參與了哈馬斯對以色列的入侵。

這位美國強硬派國會議員深切地意識到了中共對亞洲和世界的威脅。這可以從他的不少言論中看出。

如麥考爾在出訪臺灣前表示,「我們這個時代正面臨中國共產黨的威脅,印太地區是抵禦他們入侵的第一道防線。」「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加強與該地區的盟友和夥伴的關係,通過彼此的接觸,進而了解美國還能做些什麼來確保該地區及其他地區的力量平衡不會被進一步破壞。」

待到了臺灣,麥考爾在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採訪時坦言,與中國大陸爆發衝突是最後手段。如果中國大陸攻臺,美國國會將與美國民眾討論此事。他認為,只要獲得美國民眾的支持,美國國會將批准派兵赴臺。

再如2020年「十一」這一天,美國眾院共和黨中國特別工作組發布了一份重磅報告,標題為「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該報告細數了美中關係近年來在各項領域的競爭與變化,揭示了82項關鍵發現。報告認為,中國並未如西方民主世界所預期的那樣成為負責任的一員,美國以往的對華接觸戰略已經失敗。報告中更直接指出,中共跟當年的蘇聯一樣,將是美國世世代代的威脅。為了在未來更好的應對中共威脅,報告提供了提供了430項政策建議。

這份報告被視為迄今為止國會出臺的最為完整的美中關係戰略分析。麥考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是美國最大的長期威脅」,「現在這個時代最大的挑戰就是中共,這是一個世代挑戰,這份報告是世代文件,它將為國會未來多年的政策指引方向。」

誠如麥考爾所言,這份報告的重要性就在於它強調了這是一場關乎美國和人類命運的兩種制度的全面對抗,它為美國國會乃至政府未來針對中共的政策指明方向,那就是隻要中共存在一天,美國就要將其視為最大的威脅。

在報告發表後三年間,中共支持下的俄羅斯、伊朗、哈馬斯等正在將世界攪亂,正在借美國內部撕裂之際給美國添堵。而美國乃至西方世界必須清醒地意識到,不剿滅這些亂源的「大哥」,恐怖分子就不會消停。

顯然,麥考爾是清醒認識到這一點的美國人之一,所以拋出了中俄伊是哈馬斯的「同謀」之說。被美國重量級議員指名道姓,後果註定很嚴重,這意味著不管中共如何巧言令色,其遮羞布實際上已經不存在了,意味著美國朝野上下很多人都了解了中共所扮演的角色,了解了就意味著未來會有行動。

從目前來看,美國首先要對付的是伊朗。也是在17日,麥考爾告訴外界,外委會目前正在起草法案,一旦以巴衝突擴大到伊朗參與的代理人戰爭,將授權美國政府動用軍事力量。

而就在前一天,美國眾院兩黨110名議員共同呼籲白宮對支持哈馬斯的伊朗採取更為強硬立場,他們認為「伊朗必須對持續資助哈馬斯和伊斯蘭恐怖活動承擔全部責任」。他們呼籲總統拜登使用「一切可以用來擊敗激進恐怖的工具。包括切斷伊朗的資金來源,對伊朗實施最嚴厲制裁,限制伊朗與中共石油交易,並向卡塔爾和土耳其等支持哈馬斯的國家施壓」。

此時的中共,則繼續著說一套做一套。一邊支持著侵略烏克蘭的俄羅斯,支持著全球恐怖分子興風作浪,分散美國的注意力;一邊說著「有一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一邊加緊對民企、外企的管控,甚至扣押外企高管,禁止出境;一邊高喊「支持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一邊視而不見哈馬斯殘忍殺害以色列人的暴行,一邊指責以色列對加沙的轟炸……如此精神明顯分裂的中共,世界還看不明白嗎?

對於這樣的中共,美國和西方國家決不能與之有任何妥協,也決不能為其謊言欺騙。如果美國和歐洲能進一步祭出更多的制裁措施,尤其是公開凍結中共高官在海外的資產,那對中共將是難以言表的重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0/782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50次)

2.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7次)

3.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6.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61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19.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0.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1.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3.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4.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5.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6.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7.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8.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33.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4次)

34.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5次)

35.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