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以色列總理宣佈戰爭進入第二階段(圖)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新聞會上講話。(Getty Image)
【人民報消息】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週六(10月28日)表示,針對哈馬斯的戰爭進入第二階段,以軍進入加沙進行地面襲擊,還從海、陸、空擴大攻擊力度。內塔尼亞胡宣佈了第二階段戰爭所要達成的目標。

據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這是戰爭的第二階段,目標很明確——摧毀哈馬斯的統治能力和軍事能力,並將人質帶回家。」內塔尼亞胡在在特拉維夫舉行的一個新聞會上說。

「我們才剛剛開始」,他說,「我們將消滅地上和地下的敵人。」 內塔尼亞胡說的「地下」指的是哈馬斯藏身的地下隧道。

內塔尼亞胡警告說,預計以軍面臨的將是一場「長期而艱難」的軍事行動,但「我們準備好了」。

「我們英勇的戰士有一個目標:消滅這個敵人並確保以我們國家的存在。」內塔尼亞胡說。

他還表示,他與那些被哈馬斯扣押人質的家屬進行了交談,並向他們發誓,他將想盡一切辦法來讓他們的親人返回。

他重申,以色列呼籲巴勒斯坦平民撤離遭以軍集中攻擊的加沙北部地區。

以色列表示,週五(10月27日)晚上進入加沙的以軍和裝甲部隊仍在加沙,重點是打擊那裡的基礎設施,包括哈馬斯建造的廣泛地下隧道網絡。

在同一個新聞會上,以色列國防部長約阿夫.加蘭特(Yoav Gallant)表示,更多的反擊將增加哈馬斯遣返人質的機會。當以軍更加嚴厲地打擊敵人時,敵人就更有可能同意採取遣返人質的解決方案。

哈馬斯週六說,本來準備就二百多名人質問題與以色列達成協議,但以色列阻止此事的進展。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隨後駁斥了這些說法,稱哈馬斯試圖影響公眾輿論。

以色列軍方表示,戰機襲擊了加沙北部150個地下目標,包括哈馬斯隧道、地下作戰空間和其它地下基礎設施,造成一些哈馬斯成員死亡。

哈馬斯的武裝分支「卡桑旅」(al-Qassam brigades)表示,它的人正在加沙東北部城鎮拜特哈農(Beit Hanoun)和布賴吉(Al-Bureij)中部地區與以軍交火。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也表示,針對哈馬斯的軍事行動已經取得進展。

「我們進入了戰爭的新階段。」他在聲明中說,「加沙的地面震動了。我們攻擊地上和地下(目標)。我們在各個層面、各個地方攻擊了恐怖分子。以色列部隊收到的指示很明確:行動將繼續下去,直到有新命令為止。」

「我們正在按照有組織的計劃,推進戰爭的各個階段。」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Daniel Hagari)說。 這些評論暗示了以軍採取分階段升級的策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9/784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3.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4.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6.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7.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0.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1.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2.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3.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4.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5.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6.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7.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9.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20.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2.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3.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4.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25.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6.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27.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8.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9.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30.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31.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2.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3.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4.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5.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