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圖片說明)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嶽小強報導)習近平不想當崇禎帝,他禁了《崇禎:勤政的亡國君》一書。他想當忽必烈大帝——世界的皇帝。一帶一路峯會上,習近平和被國際通緝的普京抱團取暖,和西方分庭抗禮。習拒絕譴責俄入侵烏克蘭,拒絕譴責哈馬斯恐怖攻擊,他幕後指揮四場戰爭,他治下的中共被西方政要稱為「邪惡軸心」、「怪獸」。

習耗巨資在北京舉辦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峯論壇,被國際通緝的俄總統普京成了習近平最主要的客人。因為中共在俄烏戰中的立場,這次峯會幾乎沒有歐盟國家參與。

習普抱團取暖 對抗西方國家

10月18日開幕式上,習近平大談「三不搞」、「三反對」,和美歐等自由世界叫板。「三不搞」是指「不搞意識形態對立,不搞地緣政治博弈,不搞集團政治對抗」。「三反對」是指「反對單邊制裁,反對經濟脅迫,反對脫鉤斷鏈。」

當天習近平還和普京密談3小時,普京事後說兩人「面對面討論了一些非常機密的問題」。

習稱讚普京對「一帶一路」的支持,並稱「兩國政治互信不斷深化」。普京來訪前在莫斯科接受中共央視訪問,降低身段,大贊習近平是「公認的世界領導人」,而將西方國家領導人貶低為「臨時工」。

普京說,「習近平主席是世界公認的領導者之一。習近平主席不是根據一時一勢來作決定的領導人,他會對形勢進行分析評估,著眼未來作出長遠考慮。這一點很重要。這就是真正的世界領袖與我們稱之為『臨時工』的人之間的區別。『臨時工』只來五分鐘,在國際舞臺上秀一番,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習近平主席是另外一種人,他是一個堅定、冷靜、務實和可靠的夥伴。」

2022年2月,普京發動對烏克蘭戰爭後,自由世界國家對俄實施大規模製裁。中共不僅拒絕譴責俄入侵,反而暗中幫助莫斯科逃避國際制裁,為俄提供經濟生命線。

普京這次透露,今年底俄中貿易額將突破2000億美元。這項超歷史紀錄的雙邊貿易額,是在中國對其他國家出口普遍下跌的情況下取得的。

今年3月,國際刑事法院以普京涉嫌在烏克蘭犯有戰爭罪為由,對他發出逮捕令。

在俄遭西方國家孤立的背景下,中俄兩國越走越近,引起了西方國家警惕。

習隱身指揮俄烏戰和巴以戰

一帶一路峯會19日結束後,習又隱身忙「大招」。旅美學者吳祚來在X平臺以調侃的方式透露,習近平這兩天在西山中央作戰指揮中心,親自指揮四場戰爭。其一是俄烏戰爭,其二是巴以戰爭,還有臺海那邊兩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

習讓軍隊分成幾拔,一方扮演俄軍,一方扮演烏軍,各自出方案,進行兵棋推演,習最後點評,說出自已的作戰思想。巴以戰爭也是分成敵對雙方,習是要讓軍隊通過現場學習正在進行的戰爭,同時了解軍隊指揮官的思路。而且,習還親自派遣了六艘軍艦抵達中東海域,說是讓海軍長長見識,現在觀摩進行中的戰爭。

在以色列與哈馬斯的激烈衝突愈演愈烈之際,中共海軍的六艘戰艦也十分罕見地同時出現在中東地區,包括兩艘飛彈驅逐艦、兩艘飛彈護衛艦和兩艘綜合補給艦。

根據中共官媒消息,六艘戰艦是打著在中東地區換防的名義出現的,三艘戰艦為一個護航編隊,在中東地區換防,同時也對中東一些國家進行訪問。

美國為了力挺以色列及防止衝突擴大化而向中東地區派遣了兩個航母戰鬥羣、一艘兩棲攻擊艦以及一艘指揮艦。中共海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同時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引起外界關注。

邪惡軸心和怪獸

習這次「一帶一路」峯會恰逢哈馬斯恐怖襲擊以色列,國際社會正為中共拒不譴責哈馬斯恐怖襲擊感到不滿。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10月22日將中共、俄羅斯和伊朗視為新的「邪惡軸心」(axis of evil)。

麥康奈爾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挺身而出,應對這個邪惡軸心——中共、俄羅斯、伊朗——這是緊急情況,因為它對美國構成直接威脅。」

他表示:「在許多方面上,當今的世界比我有生以來的任何時刻,危機都更加深重。」

他回顧說,與柏林牆倒塌時不同的是,世界正面臨著「大國競爭」,這與中東恐怖主義威脅同時發生,而以哈戰爭則將這一切推向了高峯。

10月18日,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兩黨領袖在一場論壇中表示,習近平統治下的中共是隻「怪獸」,其意識形態下出臺的許多政策和做法將使得世界變得「危險」。

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和首席民主黨議員拉賈·克里希納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在預錄視頻中提出了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是「怪獸」的說法。

加拉格爾說,「中共不僅對印太地區或臺灣構成威脅,它也對美國主權構成威脅,我認為人權處於這場保護我們價值觀的競爭中的核心位置。」

南海的危險遊戲和臺灣選戰

吳祚來透露習近平指揮的第三場戰爭是,中共在南海上的危險遊戲——漁船戰。

10月22日,中共海警船和民兵船對菲律賓海警船和補給船採取危險攔截行動時,雙方船隻發生碰撞。次日,菲律賓當局召見中共大使,並批評中共是侵略者。美國等西方國家也譴責中共。

習近平說,現在只是小碰小撞,一旦警用船到一定數量,美國軍艦來了,也不管用,我方堅持不用軍艦,美國人耗不起這樣的戰術的。

第四場戰爭是,習在指揮臺灣選戰,郭臺銘不聽話,現在有關部門查富士康的稅,要讓臺灣反民進黨的力量形成合力,才有勝選的可能。

在中共當局高喊留住外企的當下,有關部門卻對最大代工企業、臺灣富商郭臺銘的富士康集團下重手。

中共稅務部門近期高調對富士康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

旅美學者蔡慎坤在X平臺表示,「此時敲打富士康是明確警示郭臺銘,讓郭臺銘調頭支持國民黨」。

郭臺銘8月28日以獨立人士參選明年的臺灣總統大選。9月5日,中共借全國臺企聯之名發布新聞稿,表示郭臺銘獨立參選將讓在野參選人選情雪上加霜,呼籲郭儘早「歸隊」,攜手實現臺灣政黨輪替。

蔡慎坤說,「究其原因,是因為富士康老闆郭臺銘不聽指揮在臺灣攪局,使得臺灣變天的難度更大了,原本安排郭臺銘出來參選,是為了拉抬藍營人氣,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幫助國民黨從民進黨手中奪回執政政權,配合中共新時代統戰工作,順利完成統一大業,沒想到郭臺銘不甘心為國民黨站臺,也不想委身在泛藍陣營,使得大選民調支持率逐漸走低。」

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無非是想搞亂世界,取代美國領頭羊的地位。他領導下的中共被西方政要稱之為「邪惡軸心」,乃是名至實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3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2.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2.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7.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8.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0.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1.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2.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3.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4.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5.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6.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7.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8.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9.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0.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1.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2.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3.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4.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35.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74,1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