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2023年3月5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NPC)開幕式上發表工作報告後走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身邊。(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週五(10月27日)0時10分突然離世的消息,震驚海內外。中共官方通報的死因是突發心臟病,但外界對此持懷疑態度,各種猜測不斷。有消息稱,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無比震驚。

獨立時評人、作家蔡慎坤在社交平臺X上發消息說:「有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的死因,簡直不敢相信無比震驚!在高速運轉的絞肉機中,每一個人哪怕是所謂的正國級高官依然如同螻蟻,毫無尊嚴毫無價值!」

此前,他還發文說:「李克強突發心梗猝死,讓人聯想到當年的胡耀邦之死,以中國現有的醫療保健水平,突發心梗完全可以控制,按照正國級的醫療保健待遇,常委身邊時刻都會配備專職的醫師以及生活祕書和警衛,就算心梗也會馬上口服急救藥物,即使是在北京之外的任何地方,心梗也比腦梗更容易控制。」

蔡慎坤接著分析說,輿論認為李克強舊部孫志剛被查,讓李克強非常不滿,也說明習近平依然沒有放過卸任的李克強。實際上過去這些年,大凡和李克強關係緊密甚至共事的官員幾乎都受到清洗或羞辱,比如在遼寧,李克強提拔的李佳,2022年8月,就被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從正部級被貶為廳級退休。

近期查處的國家菸草局局長,指向李克強弟弟,這種無休無止的整肅清洗,比毛澤東時代打擊政敵的手段有過之而不及。

今天中國(中共)政治氛圍更加詭異,新任的五個國務委員被莫名其妙幹掉兩個,討論重大經濟問題的三中全會遲遲沒有日期。李克強突然猝死會不會影響大局穩定,雖然對高官的監控滴水不漏,但中國(中共)高層特別是黨內軍內熾熱的火焰正在熊熊燃燒。

他說:「習近平對李克強的不滿是公開的也是長期的。當初推選接班人時,如果不是曾慶紅力挺習近平,總書記人選呼聲最高的是李克強,胡、溫也非常賞識認同李克強。……而在擔任國務院總理十年期間,李克強的經濟政策受到全面打壓,李克強的人馬受到全面監控,李克強的財權人權被悉數剝奪,窩囊無能的總理形象伴隨了他的十年任期。」

蔡慎坤錶示,李克強在公開場合的幾次喊話,是政治失意之際發出的無奈哀鳴。卸任總理兩天前(3月3日),李克強與國務院工作人員最後一次告別,笑談中突然說出了「人在幹,天在看,蒼天有眼!」李克強肯定不會無緣無故說出這句話,這句話指向誰又是詛咒誰?明白人自然明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8/784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2.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3.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10.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1.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2.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3.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4.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5.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7.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8.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20.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21.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2.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3.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4.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6.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7.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8.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9.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0.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1.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2.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3.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4.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5.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