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活摘法輪功弟子器官。(網絡圖片)
【人民報消息】今年7月,追查國際發布了一名法輪功弟子被活摘器官的真實案例。

在一名醫生指證,解放軍哈爾濱211醫院的傳染科,長期有供體活人被帶來做活摘手術,手術後的屍體都是要求按照污染物處理的,密封消毒後直接火化,非常隱祕,方便銷毀證據。

2019年4月28日,這位醫生在清理活摘器官術後屍體的時候,發現一個人還活著,她只被摘取了一個腎臟,肝臟部位被切開,但沒有摘取。 這個人受過酷刑,內臟的創傷太嚴重,可用的器官幾乎沒有了。

出於醫生的本能,這名醫生把受害者帶到儲存備用品的地下室,給她注射了葡萄糖和止痛藥等藥物,把傷口簡單縫了一下;聽她講述被迫害的遭遇,錄下了她的遺言證詞。 第二天她安詳離世。

受害者叫張秀琴,是一名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曾被非法判刑,2018年底再次被綁架。 在看守所一個月後,警察把她帶到了一個地下室。 這裡進進出出關了幾十個人,受盡了各種虐待折磨。

這名醫生按照她的要求,將錄音等證據提交給了追查國際。 追查國際經過二年多的努力,基本上完成了案情的整理與分析。


2019年一位法輪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後臨終前的證詞。

汪志遠表示,這是迄今為止唯一一位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的證詞,也是目前他們所知道的唯一一具保留下來了被活摘者的遺體。 這也是目前全世界第一個能夠完整揭露出來的活摘器官案件。

第一,這是受害者自己曝光的真相;

第二,事件2019年發生,離現在很近,這說明活摘器官不但存在,而且一直在做著,就沒停下來;

第三,張秀琴證詞裡提到,她是被全面體檢了以後,關在地下室,同時關的還有好多人,十幾個人,這些人來來往往的,這就是原來經常說的活人供體庫、死亡集中營。

法輪大法是什麼?法輪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 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中共活摘法輪功弟子器官,罪過比天大,註定要滅亡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2.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2.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7.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8.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0.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1.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2.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3.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4.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5.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6.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7.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8.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9.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0.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1.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2.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3.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4.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35.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74,1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