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逾期52年還書給圖書館 女子道歉並捐款(圖)
 
這本書的到期日是1969年7月31日。(Kokomo-Howard County Public Library)

【人民報消息】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座公共圖書館收到一本女性讀者歸還的書籍,其逾期時間已有52年,而借閱這本書的女子已經從少女變成了老婦。她除了附上紙條致歉之外,還捐了一張支票給圖書館,希望能彌補部份損失。

據《科科莫論壇報》報導,這個名叫費思富爾(Melanie Faithful)的女子從科科莫霍華德縣公共圖書館(Kokomo-Howard County Public Library)借了一本《小紳士》(Little Men),當年她只有11歲。《小紳士》是美國作家奧爾柯特(Louisa May Alcott)的作品,也是她的代表作《小婦人》(Little Women)的續集。

費思富爾原本應該在1969年7月31日歸還這本《小紳士》,但她因為喜愛這個故事而一直將它留在身邊,而且在多次搬家時帶著它遷移。

如今,在借閱了52年之後,定居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的費思富爾決定還書了。她在2021年4月將這本書寄給了科科莫霍華德縣公共圖書館。

該圖書館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本書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本書上有到期日1969年7月31日的戳記。

除了這本書之外,費思富爾也附上一張道歉紙條和一張作為捐款的支票。

費思富爾告訴《科科莫論壇報》說,如果算上利息的話,這些錢可能無法涵蓋所有費用,但也許能讓館方不生她的氣。

不過,科科莫霍華德縣公共圖書館行銷主任菲普斯(Lisa Fipps)表示,該圖書館現在不會對借閱兒童和青少年書籍但逾期歸還的讀者處以罰款,即便以1969年的標準來看,費思富爾所面臨的罰款也不會超過5美元。

菲普斯說,該圖書館甚至沒有將這本書登錄為遺失,很可能是因為多年來該館的書籍目錄有所變更。

她還說,他們有時候會收到逾期幾年的書籍,但像這樣逾期52年的案例,這是她第一次遇到。△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4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2.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3.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4.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5.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6.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7.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8.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9.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0.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2.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3.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4.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5.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1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0.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1.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2.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3.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4.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5.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6.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7.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8.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3.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34.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74,138次)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35.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73,6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