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APEC峰会外的怒吼传递四大信息(图)
 
王友群
 
民运人士旧金山用飞机横幅 ,抗议中共暴政。(薛明珠/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在旧金山出席APEC峰会的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去费罗丽庄园会见美国总统拜登的路上,许多抗议者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11月14日,习抵达旧金山的当天,抗议人士租用一架小型飞机,拉著「终结共产党,自由中国、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的巨型横幅,飞过加州利弗莫尔市、海伍德市、奥克兰市,经过海湾大桥,到达旧金山市区,之后横穿旧金山市区,到达金门大桥、邓巴顿大桥,整个湾区的人都能看到。

拜登与习会面当天,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也到习必经之地抗议。她高举著高智晟律师的照片,上面写著:「耿和喊话习近平:高智晟在哪里?」「(被)绑架失踪6周年,今何在?」

习此次到访加州,是拜登就任美国第46届总统以来习第一次到访美国。与此前习访美最大的不同是,这次习遭遇了迄今为止最多的抗议者。

APEC峰会外的怒吼,至少传递了以下四大信息:

第一,海内外民众的觉醒。

百年中共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善于搞宣传,善于伪装,善于欺骗。用民国政治人物阎锡山的话说,中共是「最能迷惑人的九尾狐狸精」。

百年中共建立了一套「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光鲜动听」的党文化话语体系,不仅迷惑了亿万中国人民,也迷惑了许多外国民众。

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觉醒者」的火眼金睛。

2004年、2017年、2018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著我们的世界》,将共产党「假、恶、斗、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毁灭人类」的本质昭告天下,为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透过中共制造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假象,破除对中共的幻想,认清中共的本质,提供了三把「金钥匙」。

近些年来,中美贸易战,中共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中共对台湾的极限施压,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三年「极端清零」中扩展到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中共在俄乌战争中实际站在俄一边,在以哈战争中实际站在哈一边,这一件接一件大事充分证明:上述《九评共产党》等三本书揭示的共产党的真相是千真万确的。

国内外越多越多的人,能够认清中共谎言背后包藏的祸心。

比如,中共在美中峰会上提出的「三原则」——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双赢——看上去很美妙,其背后真正的含义却一点也不美妙。

前美国国务院中国问题顾问余茂春一针见血地指出,中共所谓的「相互尊重」,实质上是要求美国「停止因为中共的镇压和不当行为而说中共的坏话」;「和平共处」实质上是要求美国「当中共想以自己的治理模式主宰世界时,不要抵制中共,而牺牲现有的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国际法」;「双赢」实质上是「中共赢两次,美国输两次」。

海内外民众觉醒最突出的表现,是《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出现的席卷全球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至今已有4.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这是自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垮台以来最伟大的一场精神觉醒运动,正从根本上动摇中共的统治根基。

第二,中共已到穷途末路。

百年中共一路杀,一直杀到今天。中共已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杀人最多、欠血债最大的党。

自从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美国首次曝光以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持续17年的独立调查,掌握了大量证据,包括被活摘者临终前的证言的视频与录音。这些证据在「追查国际」拍摄的32集电视片《铁证如山》中有集中展示。

「追查国际」调查得出的结论是:

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以来,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线,以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式杀人,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

血债累累的中共,从头到脚,都浸泡在黑呼呼的「罪业」之中。以至于到了今天,在内政外交的各个领域,只要中共一出招,必定是昏招。

这一点,连中共都不打自招。

2023年,中共下架了一本书,名叫《崇祯:勤政的亡国君》。这本书被下架的真正原因是,书的封面上有一句提示语:「昏招连连步步错,越是『勤政』越亡国」。

中共「昏招连连」产生的叠加效应是:

经济上,已走到崩溃边缘——股市、汇市、楼市、债市,四杀齐至。

政治上,已掉进「塔西佗陷阱」——公权力失去公信力;无论中共说什么、做什么,人们都不信了。

文化上,已变成「罗刹海市」——「那马户不知道他是一头驴,那又鸟不知道他是一只鸡」;「可是那从来煤蛋儿生来就黑,不管你咋样洗呀那也是个脏东西」。

第三,习近平已站在悬崖边。

习当政11年,内斗不息,外斗不止,走到今天,放眼望去,满眼皆是敌。

时至今日,习通过选择性反腐,查办了630多名副省部级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干部。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最高法院一级大法官、二级大法官,部长副部长,省长副省长,省委书记副书记,省级政法委书记,省级公、检、法、司的一把手,少将、中将、上将,红二代,官二代,大型国企董事长、总裁,金融高管,等等等等。

所有这些高官,及其家属子女,以及他们的后台,个个对习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

习「三连任」后达到集权的顶峰,既成了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代、江泽民时代所有问题的「背锅者」,也成了当今中共内政外交所有问题的第一责任人。习也因此成为众矢之的。

习在第二任期的五年间,一个误判接一个误判,使中美关系恶化到建交四十多年来的最低点。

此次APEC峰会上,习实指望能够通过缓和与美国的关系,对于「救经济」产生一些刺激作用。但是,中美之间的所有重大分歧依旧。

在拜登与习近平会谈结束后,一名记者问美国总统拜登,是否坚持自己之前称习近平为独裁者的言论。拜登直言:「他是一个独裁者」。一点面子也不给。

习的「战狼外交」,习在俄乌战争、以哈战争、朝鲜半岛问题上的立场,习在东海、台海、南海问题上的做法,习搞的「一带一路」等,都与普世价值背道而驰。所有这些,使习实际上与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处于对立状态,亦使习在国际上空前孤立。

习最大的危机是,习至今并没有真正掌控军权。

中共二十大以来,习亲自提拔重用的一批高级将领接连不断出事。由火箭军大案触发的军队大清洗,已波及国防部、军委联合参谋部、战略支援部队、装备发展部、海军、空军、大型军工企业等。

习二十大前查办的一百六十多个将领,是习的死敌。

在习反腐打虎十年后,在习反复强调军队必须「绝对忠诚」后,在习多次以张国焘等中共党史上的「反面人物」为例发出警告后,习亲自提拔重用的这些关键岗位上的高级将领,仍然对习不忠,仍在大肆贪腐,仍在阳奉阴违。

这些二十大后被习查办的「习家军」,也成了习的死敌。

上述情况表明:习依然面临兵变、政变、被暗杀的危险。

在台上被习排挤、压制,被认为是最弱势总理的李克强,退休仅七个月后竟不明不白死去。许多人怀疑:李克强是被害死的。

李克强之死,一方面,导致中共官场,特别是高官,人人自危;另一方面,不想成为李克强第二、第三,第N的人,会奋起自卫与反抗。

这使得习不得不时时警惕,处处小心,防不胜防,险中有险。

第四,中国即将发生巨变。

1976年,是中国历史发生巨变的一年:中共「三巨头」——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全国人大委员长朱德,中共中央主席毛泽东相继去世;毛死后不到一个月,毛亲自选定的最后一个接班人华国锋,下令抓捕了毛的妻子江青等「四人帮」。

中共二十大以来,中国发生了一系列大事:去年10月22日,前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胡锦涛,在国际媒体的镜头前,等于是在全世界观众面前,被强行架出二十大会场;去年11月30日,前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江泽民暴死后,大瘟疫再次席卷全中国;今年10月27日,几乎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突然在上海离奇死亡。

中共高层内斗之激烈、之凶险、之诡异、之黑暗,令世人瞠目结舌。

李克强死后,可能还有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高官相继死亡。

去年11月,为抗议中共持续三年的「极端清零」,上海乌鲁木齐中路大批民众走上街头,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今年11月,为抗议中共暴政,在习近平出席APEC峰会的会场外,从美国各地、世界各地赶来的抗议者,也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太平洋两岸的海内外民众,居然喊出相同的口号,且高亢激越,响彻云霄。或许,这正是「天灭中共」的天象在人间的对应。

11月11日,民运人士魏京生、王丹、王军涛在旧金山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召开「国是会议」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第一届「国是会议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旨在「探讨结束中共暴政,创建民主中国的方案」。

海内外的许多中国人都在为中共垮台做准备。

中共的统治已摇摇欲坠,习近平的权势已岌岌可危。

中国的巨变,已是天时(天灭中共)、地利(天下围共)、人和(内外同心)兼备。

如果再来一个刺痛人心的突发事件,可能引发一场政治巨变的惊涛骇浪。

结语

六年前的四月,习近平到佛罗里达海湖山庄会见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时,中美关系还在继续向上爬坡。

六年后的今天,习到旧金山费罗丽庄园会见现任美国总统拜登时,中美关系已跌入深渊,且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

人类历史确实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巨变。不过,这个巨变不是习幻想的「东升西降」,而很可能是中共的末日。

习很可能是给百年中共历史划句号的那个人。△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