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APEC峰会中共特务跨国镇压 FBI展开调查(图)
 
【人民报消息】APEC期间,对中共抗议的团体中有数十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击;人权组织和民运团体,因此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国会、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等部门举报中共跨国镇压;部分抗议者已于11月22日(周三)接受了FBI的一对一查询。

FBI对中共跨国镇压非常重视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委员赵昕告诉大纪元记者,FBI对中共非法代理人及跨国镇压、跨国政治迫害非常敏感。在美东地区,FBI已经抓捕了多名中共非法代理人。对这次在美西地区发生的有组织、有预谋的、严重的跨国暴力镇压和迫害事件,FBI也高度重视;FBI官员一接到举报,就及时安排与每一位举报者进行一对一的面谈,详细记录事情经过,收集各种证据。

美国媒体Axios今年1月报导说,FBI在社交媒体刊登简体中文广告,呼吁在美国遭受中共跨国镇压的华人主动报案,并且FBI还介入了美国加强对中共海外警察局的打击。

2022年,FBI在全美展开针对中共跨国镇压的打击行动,抓捕和指控了一批中共情报官员和协助其的美国居民。在其官网上,FBI还列出了九类跨国镇压行为,包括试图绑架、跟踪、骚扰、网络攻击、打人、在网上传播虚假信息、迫使或威胁受害者返回母国、威胁或拘押在母国居住的亲属、冻结金融资产。

中共大陆特务跨越太平洋,镇压旧金山抗议者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主委耿冠军对大纪元说,这次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抗议团体与亲共侨团的冲突,不仅仅是粉红们和民运人士的冲突,这里面有中领馆雇用的黑社会,甚至还有中共大陆的特务,是民主人士「跟中共这种特务人员冲突」。

他说,民主党党员彭小伟被抢手机的定位显示,该手机在22日已经到了香港;说明这些人就是从大陆派来的特务,「这么快(他们)就已经返回香港了」。

X平台截屏显示,11月22日民主党党员彭小伟被抢的手机,已经到了大陆香港。(网络截屏)

他还说,这些人的面孔多次出现在各个冲突视频的画面里,他们不是退休的大妈大爷,也不是留学生,都是四五十岁的社会人士。从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些人是「操控」者。他们指挥保安公司的黑人保安,指挥膀大腰圆的黑社会打手;「他们是主要人物,他们不会自己动手(打人),但他们都头戴耳机,指挥著黑社会打手、保安公司的人,去对付民运等抗议人士。」

耿冠军表示,他们已经向FBI报告了这一情况,证明中共跨境执法,严重侵犯美国主权。他还说,这次中共不但雇用黑社会做打手,还雇妓女做欢迎者;彭小伟被攻击后,有一妓女就躲在欢迎人群中,大声污蔑彭小伟「强奸她」;而且,中共还「非常龌龊」地在围殴受害者时,用四五面血旗包围著受害者,让人无法取证。

律师:所有受害者都应站出来举报中共

刘俊律师表示,凡遭受中共跨境迫害、骚扰或者伤害的异议人士,不论是美国公民、还是绿卡持有者、抑或合法居留者,都应该站出来向美国政府反映情况。

他说,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美国政府也应该知道中共在干什么;特别中共在美国本土上大规模、明目张胆地实施长臂管辖,进行非法执法,严重挑战美国的法律,也违背了国际法;作为一个主权政府,在没有任何协议的前提下,是「不可以在另一个主权国家去执行它的法律的」。

陈闯创律师表示,这次旧金山APEC峰会,为了拦截抗议者,营造「欢迎」党魁习近平的气氛,中共把其在美国的深层力量都动员起来,清晰地暴露了中共在美国跨国镇压的全部势力。这么多抗议者挨打,这么多中共势力暴露出来,如果美国政府能够借此机会顺藤摸瓜,把中共在美国的势力挖出来,这倒是「一个好事」。

中共渗透严重,旧金山恍如中国内地

在2000年前,旧金山华埠的天空只能看见一二面血旗。随著中共加入世贸、国力渐强后,中共开始对外启动大外宣政策;旧金山华埠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侨团的屋顶纷纷改旗易帜,遍挂中共血旗,只有五洲洪门致公总堂还悬挂著中华民国国旗。

随著一面面中共血旗的挂起,赵昕表示,可见中共对美国的渗透是非常厉害的;中共的跨国镇压者和代理人,与美国政商界的关系都很好,他们甚至参与美国一些地方的官员选举;所以,他们在美国行为非常嚣张、行事无所顾忌。

赵昕还举例说,APEC峰会期间的11月15日那天,警察把通往费罗丽庄园抗议地点的高速公路的三个路口都封锁了。民运人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条小路,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才绕道到抗议地点。他说,抗议的民运人士在被封锁的高速公路旁停下来打电话,不到半分钟,警察就上前驱赶他们;但是,中共头目的指挥车,却和旧金山警察的警车「停在一起」,而且,这些中共头目可以直接翻越警察设置的隔离栏杆,进入抗议地点。

更过分的是,在中共头目的要求下,旧金山警察把唯一能进入抗议地点的小路也封锁了,「只能出,不能进」,赵昕说,他因为出去给众人买食物和水,就再也进不去了。那些中共头目还一个劲地感谢警察,感谢旧金山警察不让赵昕把食物和水送进去。

赵昕还说,多次袭击事件发生时,警察明明就在旁边,看到中共打手主动挑衅、有组织地围殴抗议者,可是,警察从来不抓他们。警察不但不抓凶手,反而抓了好几个受害者。「警察也太偏颇了」,赵昕说。

陈闯创律师也表示,虽然中共打手们在3天内,至少殴打了上百名抗议者,但是,旧金山警方却没有抓捕、扣留任何一个中共打手。中共是否已经把加州政府、旧金山地方政府控制住了呢?或者收买了呢?「从这次旧金山袭击事件来看,我觉得完全是有可能的。」陈闯创说。△

(大纪元记者薛明珠采访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9.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4.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5.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6.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8.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0.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1.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2.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5.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6.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7.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8.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9.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0.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1.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2.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3.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4.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5.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