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宁海钟、易如采访报导)中共党魁习近平在旧金山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期间,抗议和亲共人士在街头对峙,冲突升级。同时,中共雇人「欢迎」党魁的老底被揭,知情者披露「欢迎」人群当中还有在法拉盛站街的妓女。

知情人揭多名妓女参与在美「欢迎」党魁

据称,中共为了营造「红海洋」的场面,给从外地去旧金山「欢迎」中共党魁的人包机票、包食宿,每人发100至400美元不等。

有知情人披露,从纽约去「迎习」的粉红人群中,有在法拉盛站街揽客的妓女。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在X(原推特)平台上写到:「这是生活在纽约的一位老司机告诉我的,他至少已经认出6个从纽约飞到旧金山欢迎习近平的法拉盛妓女。」

胡力任11月18日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位做外卖的司机朋友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姓陈(陈善庄)的纽约侨领,前段时间找人一起欢迎习近平,这些人参差不齐,因为好好的在上班的人,肯定没有时间跑到旧金山去欢迎习近平。

「他们发了通知,他可能跟他们里面的人比较熟悉,说每人每天两百块钱,然后飞机票、住宿、吃饭由他们的全包,这个福建姓陈的侨领,应该是中共的代理人,招了一些人过去。他(朋友)说其中有几个人就是法拉盛的站街女,她们可能觉得生意不好,或者是想到旧金山玩玩,抱著这种心态去个五天,可能一千块钱,混杂的这些人。他说『我认出几个人,平时经常在站街的。因为在法拉盛有几百个这样的人,马路上经常站在那个地方。』」

「这个人就是以前送外卖,开Uber的,天天在马路上逛的,就是他告诉我的。」胡力任说,他的这位朋友也是福建人,他在群里面可能看到这些东西,他就笑了,他说「这些人都要?」

胡力任说,共产党找支持者,这些侨领就是做生意的,比如说领馆每天给三百元,他给人家一百块钱,两百就自己拿掉了,每年搞几次活动。「反正看著这些人就是太糟糕了。」

前大陆媒体人:妓女迎党魁消息传回国内反弹特别大

旅居美国的前大陆媒体赵兰健17日在X上转发胡力任的爆料后点评道:「这些妓女来自法拉盛,有的是妓院暗娼,有的是站街女。大使馆搜罗了一大群,前往旧金山欢迎习近平,报销往返机票,每天200美金补助,包吃喝住。妓女们,就当组团去旧金山旅游了。还可以拍一些爱国爱党照片,为以后回国从良,进入政府当公务员做点红专资本。」

赵兰健18日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大使馆找这些在法拉盛的妓女,是为了充门面。过去找许多都是老年人,他们有时间,但是老人在形象上不一定好看,结果他们找了这些妓女。「这个事情传到国内的微信群里,至少我认识的那些人里面,议论纷纷。」

他说,中共反贪腐中曝光了女官员要不与男官员有暧昧的关系,根本就没有升迁的可能性,女官员都是贬义词了。现在法拉盛的妓女也被大使馆或侨领找去欢迎习近平,就更加荒谬了。所以这件事在墙内引起的反弹特别大。

传亲共团体因分赃不匀内讧

此前有知情人士说,中共驻美大使谢峰特意把美国亚裔社团联合总会负责人陈善庄从纽约调派到旧金山,给他钱,让他组织人员,其中还可能有黑社会的人员,以干扰抗议中共的团体及其行动。

另有消息称,长期参与中共统战组织的洛杉矶华人旅游巴士公司老板鹿强,安排20辆大巴运送了「近千名」海外华人前往旧金山欢迎习近平。他还「雇用了十名身著制服、携带实弹枪枝的保安」。

在抗议现场的中国民运人士王丹16日在社交平台X(原推特)上发文说,他身边两个拉丁裔安保,应是中共大使馆自己雇的。

「中国(中共)大使馆动员了两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学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我们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下,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不喊口号,也不唱歌,完全就是来吃盒饭的样子。真是笑话!」

新唐人《晚间新闻》《新闻周刊》主编陈晓天则在X上发文披露:「亲共『欢迎』习近平来访的人内讧!原本说好来『欢迎』习近平,每人可领四百美金,包吃住。结果到手的有人只拿到一百、有人拿到两百,有的一分钱都还没拿到。结果拿得少的不干了,纷纷窃窃私语说,大家都是狗,凭什么有的狗拿得多?有的大骂组织活动的侨领贪污,要求进行调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