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专访在旧金山抗共中爆红的皇帝扮演者
 
【人民报消息】美中峰会期间,旧金山掀起抗共浪潮,抗议团体喊出「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等口号。中共雇用暴徒试图阻扰抗议活动,打伤多名抗议人士,而后者也进行反击。其中身穿古代中国皇帝的龙袍、头戴冕冠的民运人士王中伟,在其兄王维等人被亲共人员群殴后,上前还击。王中伟怒打老粉红的视频在网上爆红,他因此被称为「功夫皇帝」。

兄弟同心 「功夫皇帝」抗共爆红

11月18日,王维、王中伟向大纪元讲述了当时的情况:11月15日上午,在中共党魁包下的「旧金山瑞吉酒店」附近,亲共和反共人士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先是身为权利运动义工的王维遭一群人围攻。

从发布在X的视频中可见,有人双手展开中共血旗,企图挡住众人的视线。王维表示,他对著一群人说「谁拿了共产党的钱来的,谁断子绝孙」。一个女人听后,首先冲上去打他,数人跟著围了上去把他打倒在地,他们的口音是福建人。

王维遭围殴一段时间后,两位白人妇女前来制止,王维才得以脱身,但脸上,耳朵、脖子和头皮上都有血。

随后,扮演「中国皇帝」的中国民主党洛杉矶新媒体部的部长王中伟,在获悉抗议人士,包括他哥哥王维被打,就叫上一起抗议的人还击。

王中伟当时身穿古代中国皇帝的龙袍、头戴冕冠,前身贴著「Free China(自由中国)」,胳膊上戴著「习近平治丧委员会」的白色袖箍,格外引人注目。

视频显示,「皇帝」和粉红们对打,他拳打脚踢,一手抓住老粉红的头,另一手不断挥拳暴打,旁边有人卷入打人,也有人拉架。还有其他小粉红企图趁机拿中共血旗反攻。

这一视频迅速在网上爆红,网友说:「皇上英明啊!」「这就是行为艺术,皇上打狗奴才」、「这次我支持皇上!」「这下粉红终于尝到铁拳了吧!」

王中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没想到这个视频挺火的,完全是意料之外。

「我们本来和平抗议过来,被打成这个样,你说当时那种愤怒的情绪肯定会涌上来,既然他们打了我们,我们也不害怕。我也没手软,我直接上去就跟他干起来了,因为当时正好穿著皇帝的衣服,那个视频被人拍下来,传到网上。」

王维表示,「我们只能说是自卫,顺带做了一点还击。但是我弟弟因为他身上穿著的是龙袍,所以就比较显眼。」

为什么要来抗议中共?

今年3月,王维、王中伟一家六口走线来到美国。王中伟在大陆时曾是小企业主和直播带货的网红。

对于这次参加抗议,王维说,主要是疫情封控三年,中国死了那么多人,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的那么惨,在中国所有发声的人,都被共产党镇压了。

「中国连一个反对的声音都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都没有,这样不行」,他说,「中国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懦弱的。」

王中伟则表示,中国民主党的理念就是要推翻中共在中国大陆的统治,建立一个新的政府,建立一个让中国人民享有自由民主的社会。这次中共党魁到旧金山来,是一个非常好的抗议机会。

他解释说,自己穿著皇帝的衣服,是讽刺中共党魁前几年通过修改宪法改成终身制,就成了中国的「皇上」了。所以他直接把皇上的衣服穿在身上,也让全世界的人和媒体都能够看到中共非常极端的独裁统治。

猖狂在美国雇人行凶 中共快灭亡

从这次事件也看出世情冷暖。自从「功夫皇帝」视频爆红后,王中伟本来要回去接著上班,结果老板通过同事通知他说,可以不用来了,先在家休息一段时间。

「我也能理解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的困境,其他的同事会担心自己的收入会受到影响,店里的生意会受到影响,等等之类的。」

有很多人给王中伟发来一些称赞,同时也有人发来谩骂的私信。

「但也算是助推了我」,王中伟说,之前自己即便持有什么立场、知道一些事情,一般是不说、不管、不参与。「现在我觉得我们必须鲜明地。无论你是谁,你都得有自己的政治立场,不管你是主动的还是被迫的,那我现在选择主动。」

王中伟表示,这次事件是很有意义的,因为以前的民运活动,很多同仁都在现场被中共雇的黑手打伤。「我们这次反击,差不多算是整个民运的过程,这些年来第一次这么高曝光度,受到高关注的反击事件,所以也鼓舞了其他的同仁,他们在抗议的路上就敢放手反击。」

「不要被中共这种势力给吓到,它那套东西在中国有用,在这儿没有用。」

对于中共猖狂在美国雇人行凶,王中伟认为,这反而显示中共差不多不行了。「它现在是非常猖狂的角色,我觉得意味著中共离灭亡越来越近。」

他说,中共已经顾不了对国际社会的影响,只想著粉饰一个让党魁看似体面的旧金山访问之旅。「他们只能顾得上这个了,顾不了其它的,国际社会给它谴责这么多,以前还顾忌著大国形象,会顾忌著外交的礼仪之类的,现在完全顾不上了,气急败坏。中共灭亡很快了。」

有视频显示,王中伟装扮的中国「皇帝」,和同伴一起,把中共挂在路边围栏上的多面血旗全部撕扯下来。

王中伟还提到,这次所谓的欢迎人群,其实是分不清中共和中国,他们活在简体中文的世界里。虽然在美国生活很多年,他们仍然不明白中共代表的并不是他们想像当中的那个中国。

当然,有更大部分的人,他们真正拥护的其实只是钱。王中伟说,「包括之前打王维的那几个人,我们也能看得出来,他们就是一些既得利益群体,他们所拥护的也不是习近平,也不是共产党,而是这背后的权力,以及这个权力可以给他们带来的利益和金钱。」△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