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APEC峰会期间数百人怒吼:共产党下台 习近平下台!
 
2023年11月15日,五六百名抗议者在习近平车队必经之路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魁习近平抵达旧金山后,抗议如影随形。11月15日,几百名抗议者在习近平车队必经之路齐声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中国民运人士王丹说,习近平车队远远驶过,他一定听到了。

反共人士气势高昂:共产党下台!

11月15日上午,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党魁习近平在费罗丽庄园(Filoli Estate)会面,民运人士、访民、信仰团体等在离庄园2英里左右的公路边聚集,抗议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台。

现场约有五六百名抗议者举著各色标语,高喊著「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也出现在抗议现场,第一波抗议刚结束,他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说:「我嗓子都哑了。我身边两个拉丁裔安保,应当是(中共)大使馆自己雇的。

「中国(中共)大使馆动员了两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学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是在我们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下,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不喊口号,也不唱歌,完全就是来吃盒饭的样子。真是笑话!」

「拥共的人多,但如同一群僵尸;反共的这边,气势高昂,口号声从来没有停止过。」

「我刚刚致信国会中国委员会,附上了大量照片和视频,我在信中说了:『在美国的土地上,打著邪恶政权的旗帜,欢迎独裁者,这是对美国价值的挑衅,美国政府不应当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几天我还会跟他们开会,会深入讨论这个问题。

「习近平的车队远远地驶过,但我非常肯定,我们这边几百人的齐声怒吼『习近平下台!』『习近平滚蛋』,他一定听到了。」

亲共团体内讧 分赃不匀

就王丹描述的中共大使馆雇人的表现,新唐人《晚间新闻》《新闻周刊》主编陈晓天在X上发文披露突发消息:「亲共『欢迎』习近平来访的人内讧!原本说好来『欢迎』习近平,每人可领四百美金,包吃住。结果到手的有人只拿到一百、有人拿到两百,有的一分钱都还没拿到。」

「拿的少的不干了,纷纷窃窃私语说,大家都是狗,凭什么有的狗拿的多?有的大骂组织活动的侨领贪污,要求进行调查。有的说,如果不解决,就要站到反共那边的队伍里面去打横幅。那边虽然不发钱,但可以出一口恶气。」△(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0.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1.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8.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9.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1.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2.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4.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5.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6.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7.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8.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0.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1.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2.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3.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4.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5.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