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打起来了!习下榻饭店附近再爆发激烈冲突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三藩市莫斯康会议中心( Moscone Center )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高峰会,并会见各国首脑。在莫斯康会议中心和习近平下榻的凯悦酒店附近,亲共侨团和抗议者再次爆发冲突。

据美国之音报导,周四,全美各地几百名中国民运人权人士、以及主张西藏、新疆、香港独立的活动人士组成的抗议人群在旧金山APEC会场和习近平下榻的凯悦酒店附近抗议中共独裁、习近平暴政。

习近平下榻饭店附近再次爆发冲突

11月16日中午,中国民主党抗议群体在三藩市凯悦酒店对面的街口集会抗议习近平暴政。他们高喊口号:“中共解体、习近平下台!”

据自由亚洲报导,在旧金山第四街,其中一场暴力冲突爆发,抗议者和欢迎者进行了激烈的打斗,后被警方隔开。在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被欢迎习近平的群众以刺激性喷雾射中,双眼无法睁开,并向到场阻拦冲突的警察讲述了这一情况。

接着,抗议者试图找出喷射喷雾的民众,双方又一次进行了打斗,后被警察阻止。陈闯创在警方保护下离场时,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首先要去救护车、去医院,(因为)我这个眼睛。昨天我的眼镜就已经被他们撕毁了,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他们是针对着我来的。”

陈闯创向警方报案,在场的警察对他做了讯问和笔录。

陈闯创接受了美国之音记者的访问。他说:“我们昨天在这里,和法轮功的朋友、藏人朋友在这里抗议习近平暴政,和欢迎习近平的人群对垒。因为习近平可能是最后一次访美,我们看到了他们极尽可能的疯狂。我们今天又来到这个地方和他们对垒。好消息是我们今天看到他们已经没有什么热情。我们在这里抗议原因是因为习近平迫害了所有人。在过去三年大瘟疫中,几亿人都作为囚徒被关在家里。我们要为这些在瘟疫中遇难的人来抗议!”

根据陈闯创律师介绍,当他和民主抗议人士走到第四街口的时候,突然有中国侨团的人窜出来抢夺他们的标语。从怀里掏出胡椒喷雾喷向陈闯创的眼睛。攻击者很快逃进人群,发生扭打,后来警察赶过来分开互殴的人群。警察带著陈闯创律师去洗眼睛和做笔录。

陈闯创对记者和警察说:“他们抢夺我们的抗议标语,拿出辣椒水对我进行袭击,袭击了我和朱东东两个人。我们也看到了旧金山执勤的警察,丝毫不作为,不抓这些人,这是非常清楚的。他们上来抢我们的标语,我们路过而己。我现在首先要去医院,昨天我的眼镜就被他们损毁了,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他们是针对我。我如果戴著眼镜的话,我不会眼睛直接遭到这么多的袭击。”

中国民主党党员耿冠军告诉美国之音记者:“今天中国侨团的人和民主人权抗议群体的肢体冲突增多,多达十余次。他们太放肆了!我们中国民主党成员已经在网路上公布了打人视频,并征集打人者的线索。希望美国警察将这些暴力分子绳之以法。”

法轮功和其他群体的抗议

11月16日一大早法轮功信仰群体在习近平的车队出入APEC会场的街口的四个街角都挂上了横幅,开始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信众的镇压。他们的条幅写著“7·20反迫害24年”、“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标语。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在街上打坐、静坐抗议中共迫害。

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接受了美国之音记者的访问。她说:“我叫丁悦,来自中国黑龙江,我来到这里是为我的妈妈孟昭红进行抗议。她是法轮功学员,她曾在2008奥运维稳时,因为信仰被中共抓捕。今年5月的时候,中共又将她抓捕,对她施以酷刑。她这次是第四次被抓捕,这次她被冤判了四年,现在我们正在上诉中。我在这里抗议是想在APEC会议期间,让全世界的人和各国元首都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立刻释放我妈妈,还有所有被冤屈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中午时分,又有大批从美国各地前来的信仰团体和反共人士在习近平下榻的凯悦酒店周围的街区游行,抗议习近平暴政。

中国留学生徐仕耿也在现场举牌抗议习近平,他说他受够了中共在疫情时期的封控,他必须出来抗议。他向美国之音的记者表示:“我因为在疫情期间抗议封控、呼吁解封,被中共关押了整整一晚,他们收走了我的手机,第二天还去抄我的家,收走了我的电脑。并且不断地打电话骚扰我、对我进行监控。我那时候很害怕,他们敲门强制带走我,于是我开始吃一些精神类的药物。我现在来到美国,我必须出来抗议中共对我和中国人民的迫害。”

用行为艺术进行抗议

11月15日曾在凯悦酒店附近和亲共人士交锋、受伤的中国民主党党员王中伟,今天又带著他的“皇帝抗议团”来到君悦酒店附近进行抗议。他告诉美国之音的记者:“我今天戴著墨镜,因为我的眼睛昨天受伤了,手也受伤了。但我们并不惧怕,今天照样来这里抗议'中共皇帝'习近平。”他再次强调: “我们是和平抗议。如果对方今天还敢动手打人,我们一定要打回去!”

从洛杉矶赶到三藩市的马林夫妇来到凯悦酒店附近抗议习近平。马林夫妇在洛杉矶经营民宿,他们今天穿著道具服装,扮演象征习近平的“维尼熊”,喊著“抗议中共独裁、习近平下台”的口号。

接著一个抗议队伍敲锣打鼓得来到了路人面前。洛杉矶民主人士界力建带著他的朋友,手举“裸体皇帝习近平”的画像,和写有“结束中共独裁暴政”的标语。他们还推著大的扩音器,播放界力建唱的「打倒共产党,为人民报仇」的搞笑歌曲,欢乐反共。

界力建告诉美国之音的记者:“中共侨团的人说我们是卖国贼,要用红旗围住我们,旁边有警察在执勤,即时制止了他们。幸亏今天有警察在旁边,否则就会发生更大的暴力冲突,因为他们旗杆底下有尖锐的武器,他们用来做武器殴打抗议人士,会对我们有很大的伤害,已经有一些来抗议的兄弟姐妹受到了伤害。今天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沉重打击这些暴力分子,来保护我们的安全!”

对于美国三藩市有许多民主人权团体抗议习近平访美和因此爆发的冲突,中共媒体没有报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0.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1.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8.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9.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1.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2.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4.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5.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6.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7.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8.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0.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3.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