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使领馆与学生会克扣顾酬 旧金山街头亲共队伍内讧(多图)
 
【人民报消息】这次中共党魁出访美国旧金山,中共使领馆花费巨资雇用上千人的「欢迎队伍」。和以往一样,这次又传出报酬被中共官员克扣、队伍发生内讧的消息。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11月15日,X平台(原推特)上不止一名大V收到自称USF(旧金山大学)中国留学生的私信,要求他们帮助曝光自己遭遇的所谓「不公平待遇」。

该学生称,他们跟随中共使馆的大巴上街帮中共站台,结果发现中使馆事先承诺的「免费餐食」只有部分人能领到,大多数普通学生根本没有。中使馆事先承诺每人每天400美元「补助」,但后来学生联谊会通知只有100美元。

该学生还提到,有的同学发现被骗,想要退出,结果被威胁会被计入国内档案,导致回国后「无法入党、考编考公」。

学生称,他们跟随中共使馆的大巴上街帮中共站台,结果发现中使馆事先承诺的「免费餐食」只有部分人能领到。(推特图片)

X平台有网友爆料说,亲共退伍发生「内讧」,有的拿钱少的人不满意,纷纷窃窃私语,指责为什么有人拿的多?有的人大骂组织活动的侨领贪污,要求调查。有的说,如果不解决,就要站到反共队伍里去打横幅,那边虽然不发钱,但可以出一口恶气。

收到爆料的大V「罗翔」也贴出截图,并评论称:驻美大使馆与加州联谊会,合伙贪污克扣欢迎习近平学生队伍的补助费用,这个事情实锤了,一早上起来就收到学生的投稿!

收到爆料的大V「罗翔」也贴出截图。(推特截图)

有推特网友猜测,「这个钱应该是和领事馆有合作的华人商会出的,结果被领事馆吞了一部分,然后学生觉得被忽悠了,就不高兴,领事馆只能搞祖传秘方拿捏软肋,影响考公来恫吓学生。」

也有人猜想,「从(中共)统战部、外交部、总参二部、总政三部批下来的预算是1000美元每人每天,然后层层分包,到了实际出力的人手里就是0/100/200/400不等,就看有几层中间商。」

还有网友留言,「看看,我早就说了能到手的钱只有25%左右(不过看来给小瘤的还是比较慷慨,本地大妈一般就50),不过使馆居然盒饭都没准备够也是醉了」。

网民纷纷嘲讽:「相信共产党,全家火葬场,这句话不是白来的,为什么总有沙雕上当?」「自找苦吃!」「今天你为了钱给流氓站台,明天流氓就为了钱绑架你。我看那些拿著国旗的,两眼无神大多数都是拿钱办事,你以为他们真是粉红,都是临时工」。

还有网友表示,被克扣报酬的不止USF的学生:「我在现场也听说了」「最近很多这样的讯息」。

关于USF学生爆料被威胁不准退出一事,与此前传出的USC(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的通知吻合。该通知中也有「一旦报名、不可退出」的警告。

关于USF学生爆料被威胁不准退出一事,与此前传出的USC(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的通知吻合。(网页截图)

网上流传大量信息显示,中共使领馆在美国华人侨团和留学生中招募「欢迎」中共的人员,报酬从100美元、20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

网上流传大量信息显示,中共使领馆在美国华人侨团和留学生中招募「欢迎」中共的人员。(网页截图)

也有的站台人员没有现金报酬,但并不意味著中共使领馆不出钱。在旧金山组织抗议的民运人士界立建在X平台爆料,中共也从纽约等其它美国城市招募大批人员赶赴旧金山,虽然不给钱,但包吃包住包机票,许多来旧金山欢迎中共的外地华人既不亲共也不反共,他们只是看中了这次来加州「免费旅游」的机会。

现场指挥抗议的民运人士王丹在X平台发布视频称,旧金山的抗议队伍虽然比亲共队伍人数少,但也没有「少太多」。拥共的人多,但如同一群僵尸;反共的队伍则气势高昂,口号声从来没有停止过。

他说,中共大使馆只动员了两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学生,一部分是老年人。在反共队伍震耳欲聋的口号声下,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不喊口号,也不唱歌,完全就是「来吃盒饭的样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