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少奶奶的智慧
 
庆明
 
【人民报消息】 阿庆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聊起了他的母亲。阿庆母亲的婆家被中共定了「地主成份」,他的母亲就自然成了人们口中的「少奶奶」。他母亲从来没有被中共谎言欺骗得了,所以在阿庆童年时期,母亲的传统教育给他打下很好的做人基础,也传给他好多传统智慧,让他受益终生。

阿庆生于中共统治中国之后,头脑中灌输了很多中共的扭曲宣传。有一次,阿庆问母亲,他们家是不是像课本中讲的剥削农民?母亲举个例子:你出去干活,人家不给你工钱你干吗?这一下阿庆恍然大悟,课本上讲地主剥削农民和长工,干一年了也不给一分钱,这都是假的啊!农民也好,长工也好,谁没有父母兄弟、妻子儿女?这些都需要他们照顾、养活,别说一年,就是白干一个月,家里早翻天了,谁能干啊!中共利用人对它的相信来灌输谎言,用谎言使人观念不正,以便于持续灌输下一个谎言!

阿庆又问了母亲另外一个问题:地主是不是因为土地多,不用干活,成天算计农民,坐享其成啊?母亲回忆自己当年虽然是少奶奶,但是每天也都要跟农民一起出去下地干活,吃的跟农民一样。只是母亲的公公待遇好点,每天两个菜一壶酒。这跟中共的课本完全不同啊。

阿庆还说,大连瓦房店的「周扒皮」,在中共课本中被描绘成尖酸刻薄、剥削农民、半夜鸡叫的坏地主,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跟他一个村的人说,中共就是在撒谎骗人。听了阿庆的话,我真的很懊悔自己当初为甚么就相信了那些谎言,同时我很羡慕阿庆有这么智慧的母亲!

再给大家说说阿庆。阿庆给人一种憨厚,朴实的感觉,但是又很明白事理,看的透而不说破,遇到不平的事,心里清楚,只是不计较罢了。他为了给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中共冤判了十三年,但他依然坚持信仰,胸怀坦荡。

阿庆的母亲曾经告诉他,做人要「傻中尖」,不要「尖中傻」。我听了也很受启发。

如今的贪官,为了在官场升迁,出卖良心,无所不用其极,正是阿庆母亲说的「尖中傻」。他们傻在哪里呢?他们的名和利都是用迫害镇压法轮功换来的。在人中看是机关算尽的「尖」,在神的眼里却是自选覆灭的「傻」──入狱还不是最终的结局,死后堕入地狱还有更加可怕的惩罚在等著他们。

再看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中国被迫害的环境里都被认为是「傻子」啊!很多人因为坚持信仰、因为说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被迫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失去工作,贫困多年,有的甚至失去生命。这些在一般人看起来很傻,可是我们再看看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面貌,他们对人都是善良、慈悲、祥和,从心底里发出正义的声音,义无反顾。同时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悦,这正是他们的「尖」,只有真善忍的力量才能带来这一切,才能带来这常人难以企求的幸福。

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二十四年的迫害。虽然在人中没有人前显贵,虽然被中共迫害不断,可是他们得到的是正义的回响,人心善良的回归!四亿人的三退大潮足以证明,他们的「傻」换来了生命的觉醒。人说他们傻,神说他们尖。傻傻尖尖就在我们的选择之中,是做傻中尖,还是做尖中傻?就看你的选择啦!△

(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0/787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7.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8.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9.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0.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1.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2.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3.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4.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5.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6.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7.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8.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9.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0.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1.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4.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7.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8.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1.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2.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3.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5.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