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混在IMF里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人民报消息】美国共和党议员正在国会两院推动立法,希望赋予国会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问责权力,阻止IMF向美国的敌人提供资金。

在众议院,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斯科特.富兰克林(Scott Franklin)周二(11月21日)提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问责法案》(IMF Accountability Act),旨在阻止IMF向中国、伊朗、朝鲜等美国的敌对国家提供资金。

该法案计划赋予国会更多权力,来决定该机构如何分配特别提款权(SDR)和贷款。

根据该法案,「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美国代表,不能就任何有利于某些国家/其它目的的特别提款权分配、配额增加或政策修改,而进行投票。」

「妳不会把纳税人的钱给妳的敌人——这只是常识」,富兰克林说,「不幸的是,拜登政府允许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中国(中共)、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等我们的对手转移数十亿美元,而其中大部分资金由美国提供。」

「这些资金用于帮助这些国家实现政治野心并增加经济实力。」富兰克林说,这导致美国处于弱势,「我们的法案将加强国会的监督,防止美国纳税人的钱最终落入全球坏人之手。」

富兰克林的法案获得一些共和党议员的共同支持,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格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lirakis)。

比利拉基斯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政府对敌对国家不能绥靖,「这只会让这些流氓政权更加嚣张」,「我们必须采取美国优先的方针……从而重新获得我们的优势地位。」

共同发起人、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兰斯.古登(Lance Gooden)表示,他「完全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问责法案,这是确保美国资源不会反助对手」,古登继续说道,「这项法案将监督权还给国会,保护我们国家的投资免受那些跟我们价值观相反、并威胁全球稳定的政权影响。」

另一位共同提案人、西弗吉尼亚州众议员亚历克斯.X.穆尼(Alex X. Mooney)表示:「俄罗斯、中国(中共)和伊朗永远不应该收到一分钱」,「现在是国会收回对这些资金权力的时候了。」

在美国参议院,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正在领导类似的配套法案,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也参与提案。

克鲁兹表示:「敌对行为者和流氓政权利用IMF的特别提款权,来支持其经济和储备——这直接损害了美国通过制裁追究此类政权的宗旨,从而损害了美国人的安全」,「美国早就该对此反击了。」

斯科特补充说:「我们必须向全球恐怖分子赞助者和邪恶政权发出明确信息:搭便车已经结束,妳们(的资金)被切断了。」他说自己在参议院提出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问责法》(IMF Accountability Act),将禁止美国驻IMF代表支持世界上的暴政政权,也禁止暴政从美国及盟友身上吸血。

他还补充说:「我感谢富兰克林议员在众议院领导这项工作,同时敦促参议院立即通过这项至关重要、且及时的立法。」△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3.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4.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5.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6.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26次)

18.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19.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0.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1.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2.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3.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6.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8.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29.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2.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3.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4.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35.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