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领馆人西装革履一线指挥 美国黑帮疯狂(图)
 
千百度
 
图为在旧金山抗议中共的民主人士张开宇(图下)被中共暴徒(图上)打成重伤。

【人民报消息】APEC峰会期间,中共党魁习近平所到之处,抗议队伍如影随形,抗议声浪一浪接一浪。

按说美国是民主国家,别说对来访的外国首脑,即便是对美国总统,人人也都有批评和抗议的权利。但中共却把他们在国内镇压抗议者的那套照搬到了美国,对抗议者拳打脚踢,疯狂施暴。

当然,打人的并不是中共警察和武警——而是受中共指使和操控的亲共分子,包括中共雇佣的美国黑帮势力。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博士告诉大纪元记者,「中领馆的人就是在一线指挥。他们有个特点,出现公众场合都要穿西服、衬衫。这时候除了他们,有谁穿这些东西到那种混乱场合」。

他表示,中共雇用了当地黑帮人士,袭击抗议者。他说,在APEC峰会会场外,他跟一名亲共成员聊起当年的一些黑帮老大,通过聊天确认了对方的身分,「所以我就知道他们黑帮介入这个事情,而且他们在前面,打得最狠的是黑帮」。

河南异见人士李北省也指出,这次中共雇用了专业的安保公司和亲共华商团体,并有组织、有资金支持,故意挑衅。听说有人在喊出来敢于挑衅打人,给800块,不打人的就是400块,是有组织的挑衅。领事馆人员指挥安保人员打人,这些雇佣的打手身手非常专业。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17日曝光,据他所知,过去三天里,亲共人士殴打了至少40位属于不同团体的反共抗议人士。

17日,来自洛杉矶、今年51岁的张开宇被暴打后,躺在地上,他的眼睛淤肿,嘴巴、鼻子、额头、眼睛周围都流血了。中国民主党副主席陈立群在推特上说:「可能导致重大内伤、骨折、器官出血以及脑震荡等伤情。」

令人震惊的是,旧金山警方至今没有抓捕任何一名对抗议者施暴的共匪凶手,反而屡次放走被抗议者当场控制的凶手。

抗议者的活动原本是和平的,因为旧金山警察不作为,遭到中共暴徒殴打的他们不得不自卫,结果自卫的抗议者界立建反被警方突袭抓走。这不能不给人以印象,即中共在旧金山施暴不用承担责任。

「深深的悲伤随之而来:我们离开家园,正是因为我们在西藏和香港会受到这样(不公的)对待。难道我们在美国就不能免受中共的镇压吗?」参加抗议的香港民主委员会执行总监郭凤仪质问说。

确实,中共暴徒的所作所为,令人难以相信竟发生在号称自由世界灯塔的美国!中共的跨境镇压是对自由和人权的粗暴践踏,也是对美国法律的公然挑衅。

中共敢于在美国的土地上对抗议者如此施暴,跟旧金山市当局和警察的纵容是分不开的。人们不禁要问:这背后是否隐藏著什么外人不知道的交易和内幕?

众所周知,美国是民主国家,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受法律保护。美国决不能允许中共在自己的土地上胡作非为,令美国的自由蒙羞。因此,对于这一次中共的跨境镇压,美国国会应当召开听证会,调查背后的中共黑手。

近年来,中共在海外越来越猖狂,不但挑衅民主制度,在自由社会进行统战、宣传、渗透,还直接把暴力手段,暴力行为输入到美国,对不同意见的人进行打压和迫害。

不难想像,有朝一日如果中共的实力真的赶上了美国,那么跨境镇压的受害者就可能不仅仅限于在美华人中的异议人士和民主人士,中共的獠牙和利爪完全也可能会伸向美国政府和美国人。

自由的美国,岂容中共胡作非为。为了阻止跨境镇压愈演愈烈,美国从现在开始就应当对它大声说「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3.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4.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5.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6.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7.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26次)

18.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19.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0.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1.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2.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3.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6.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7.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8.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29.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2.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3.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4.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35.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