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疫情又起 退党中心:拒绝中共远离瘟疫(图)
 
2020年3月1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布碌仑游行,告诉人们「远离中共 远离瘟疫」。(林丹/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中国多地疫情再起,医院门诊、急诊量激增,患者中儿童居多,死亡病例涌现,然而中共当局持续掩盖疫情。

据大纪元报导,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11月23日指出,去年底及今年初中国大陆的疫情海啸死人数量巨大,人们还记忆犹新;疫情没有停止,针对共产党而来,退党中心一直呼吁中国同胞拒绝中共,退出中共,与共产党切割,不做中共的陪葬品。

几个月来,中国报告呼吸道疾病发病率激增。今年9月份,媒体就报导中国儿科医院出现爆满的情况。《纽约时报》11月23日报导,医生们表示,今年的疫情似乎比往年更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WHO)11月21日要求北京提供具体信息。世卫组织表示:相关媒体和新发疾病监测规划(ProMED)报导了中国北方出现未确诊的儿童肺炎聚集病例。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与卫健委之前报告的呼吸道感染病例总体增加有关,还是单独发生的事件。

11月22日,世卫组织要求北京提供进一步的信息,「以了解包括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和肺炎支原体在内的已知病原体最近的传播趋势,以及目前对卫生保健系统造成的负担。」

在2003年SARS和2020年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在中国大陆刚爆发时,中共均隐瞒疫情,引起了全球的批评。而且中共不配合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国际社会对病毒溯源的调查,并极力甩锅。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11月23日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官方在过去几个月中都没有公布新冠病毒感染的情况,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也是在隐瞒,「新冠病毒并没有真的从中国彻底消失过,所以我认为官方还在隐瞒。」

2020年3月中共病毒蔓延全球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确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也为人们指明了出路:「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今年1月16日,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今年8月,李大师再次提醒世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从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除了一如既往倡议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之外,还一直呼吁人们在思想上要「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并在2020年6月起在全球范围开展「End CCP」联署,有40种语言版本,指出「中共是最毒病毒,毒害全世界」「中共是真正的病毒之源」「拒绝中共,远离瘟疫」。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11月23日接受采访表示,去年底及今年初中国大陆的疫情海啸带来死亡数量之巨大,人们还记忆犹新。现在疫情又起,这与中国的大环境是有关系的。

她说,四年来,中共一直隐瞒疫情,以谎言欺骗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全球付出惨重代价;中国染疫死亡人数庞大,但中共极力掩盖,甚至删减定期发布的尸体火化的数字,这样一个草菅人命的政党怎么能相信?《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党是邪灵,它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九评共产党》说: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所以,每个人的内心都要拒绝中共邪灵,打倒中共邪灵,这是自救的办法。

易蓉说:「现在是一个历史的转折时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许许多多的大事都在发生,每个人都面临选择。我希望中国的同胞们在思想上拒绝中共、打倒中共,多读《九评共产党》,了解中共政权的罪恶;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善与恶面前,选择善良,拒绝中共的谎言和洗脑,不为中共站队。」

「要像拒绝病毒那样拒绝中共,像打倒病毒那样打倒中共,同时还要声明退出它,抹掉把生命献给这个邪恶的党的毒誓,这样会得到神佛的庇护,保平安。」易蓉说。

在媒体报导中,有大量有关拒绝中共的人、不为中共站台的人,以及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成功避开瘟疫或战胜病毒的例子。易蓉说:「我们认为精神与物质是一性的,平时不妨喊『打倒中共恶魔』『打倒中国共产党』,或者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助于增强自身免疫力,消灭中共病毒,有助康复。」

她建议那些无法上网声明退党团队的中国同胞,可把退出党、团、队的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或者写在纸币上花出去,在有效性上也一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9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9.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4.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5.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6.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8.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0.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1.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2.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5.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6.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7.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8.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9.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0.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1.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2.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3.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4.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5.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