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举报贪腐及企业污染 反遭酷刑(图)
 



河北律师武全的律师证。

【人民报消息】举报官员贪污及企业污染的武全、罗兰青,最近分别揭露被当局罗织罪名羁押,且扣留期间饱受虐待。

2017年12月16日,河北律师律师武全因为举报张家口地方官员贪腐,被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刑事拘留,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

武全的代表律师黄汉中,12月24日在网上发消息指,近日到看守所会见武全时,得悉他受到酷刑虐待。

武全的妻子刘女士表示,丈夫从未有过「敲诈勒索」行为,他12月13日实名举报张家口市政协主席王江的举报信已经被当局删除。警方拒绝向律师公开案情。

刘女士还说,武全向律师透露在看守所受到虐待。当局为迫使他认罪,除了在零度的天气下,不让他穿足够衣服外,更强行将头套戴到他的头上,将他的手脚绑在「老虎凳」上48小时,令他动弹不得,而且不让他睡觉,摧残他的意志,但武全在受尽虐待下,仍坚持不认罪。

刘女士表示,丈夫在受到虐待期间,绝食抗议30个小时,看守所人员才将他的手铐和脚镣放松了一点,在提审过程中,并没有指控他在几起所承办的法律案件中有「敲诈勒索」行为。

目前,刘女士仍未收到丈夫的拘留通知书,而丈夫被控的敲诈勒索罪名,当局也没有透露指控的内容,所以家人根本就无从知道武全到底犯了什么法。

另外,湖北网络大V罗兰青疑因举报企业环境污染,被当地警方以涉嫌损害商品信誉等罪名刑拘。罗兰青的父亲罗兆义于网上发视频透露,儿子在看守所受到虐待,呼吁各界关注此事。

罗兰青的微博有19万名粉丝,从其微博可看见,他举报企业造成环境污染,并协助民众解决民生问题,因此受到当局的打压。而他在12月7日被抓前,最后的微博是关注老人住窝棚及拾荒维生的社会问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30/666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2.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2017年习近平做了件令人惊诧不已的事(图)
3. 2017年习近平做了件令人惊诧不已的事(图) (449,700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6.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297,071次)

中共的
7.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8.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9.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0.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1.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2.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13.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233,914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4.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5.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一个种
19.  一个种"德"有种子的故事(图) (82,126次)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20.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77,536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2.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5.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6.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709案酷刑曝光 选入年度禁闻(图)
27. 709案酷刑曝光 选入年度禁闻(图) (60,32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冯正虎揭露司法不公 频遭传唤(图)
29. 冯正虎揭露司法不公 频遭传唤(图) (56,307次)

举报贪腐及企业污染 反遭酷刑(图)
30. 举报贪腐及企业污染 反遭酷刑(图) (55,445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31.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3.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4.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