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她当空姐60年 81岁继续穿梭天际(图)
 



担任空姐穿梭天际长达60年的奈许,现在还是举止得体、精力充沛且常保笑容。

【人民报消息】法新社12月22日报导,从美国波士顿起飞的美国航空第2160航班刚抵达华盛顿特区,81岁的空姐奈许(Bette Bash)协助乘客一一下机,乘客拥抱她、感谢她的服务,年轻的空服员也跑来大叫:「天啊!我可以跟妳合照吗?」这就是全美最年长空姐的日常,她从1957年11月开始这份工作,至2017年11月已满60周年。

梳着包头的奈许身穿深色西装外套,搭配色彩鲜艳的丝巾,谈吐优雅沉着;毋庸置疑是这架空中巴士客机的明星。一心想遇到奈许的乘客泰勒(Kendra Taylor),跟她拍照后开心地眉开眼笑。泰勒说:「我看到她本人的时候这么想,『天啊!』我上周才在电视上看到她。」

担任空姐且穿梭天际长达60年的奈许,现在还是举止得体、精力充沛且常保笑容,就连机长马鸠塔(Mike Margiotta)也敌不过她的风采。马鸠塔称赞奈许说:「非常专业。她有自己一套老派的做事方法。」

在美国,飞行员必须在65岁前退休,但商务航空空服人员却没有这种限制,而奈许可能是全世界最年长的空姐。她下个月就要满82岁了,还没有计划要退休养老。

奈许受访时说:「我清晨2时10分起床,我有两个闹钟,只要它们响起,我不会赖床,一定会起床。」

她要在日出之前抵达里根国家机场(Ronald Reagan National Airport),搭乘她最喜欢的「华盛顿特区─波士顿」来回航线,由于她当空姐的资历无人能比,因此总能优先排上相关航班。奈许笑着表示,在机上遇到的形形色色乘客,是她做这份工作这么多年来最大的热忱所在:「60年了,旅客来来去去,但每个人都一样,只是需要多一点点的爱和关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4/666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8.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29.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1.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2.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